close

Love Rain11-14  

兩代的愛情,都是出於自我的選擇。

 

年輕的小倆口,好不容易確認了對彼此之間的感情,

卻在徐俊不小心在醫院門口看到了夏娜與允熙及仁河見面的情景,

備受考驗,徹底崩潰!

顯然在愛情與親情的徘徊掙扎之間,徐俊還是選擇了媽媽。

 

但最要命的是,惠貞竟然在所有人面前,當場要徐俊選擇,

真夠殘忍的母親,

她要讓自己的兒子承受多少的痛苦才肯罷休呢?

我相信徐俊對於這樣的場合並不陌生,只是當時他還小,他根本毫無抵抗之力,

任由母親的任性,左右了他的人生。

如今的場景更令他感到難堪的是,

還有爸爸的初戀,以及他真正深愛的女生在場,

這讓他情何以堪呢?

 

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上一輩的感情,與這一輩的愛情,又有何相關連?

何苦要全部綁在一塊呢?

 

上一輩承受了多年的思念之苦與遺憾之情,

對仁河與允熙來說,為什麼要放棄上天給予他們的再相遇的機會呢?

年輕的一代,兩人的相遇,是上天的巧妙安排也好,是命運的捉弄也罷,

任誰也無法忽視、抵擋那內心排山倒海而來的情感,

對徐俊與夏娜而言,為什麼要拒絕呢?

 

這劇情恐怕還要繼續虐個幾集吧我想~

雖然也即將尾聲,但是後面的虐可能會更讓人心碎吧!哎~

 

小碩的演技真的很有突破,

尤其那場在醫院門口看到了爸爸和允熙、夏娜的見面,

開車開到一半而中途靠邊停之際的那滴淚,

~真的好有fu

很有表達徐俊內心的衝擊與掙扎!

 

只是允兒在哭戲上可能需要再加強一下!(允兒粉絲不要打我!)

我覺得她在和徐俊分手後,極力想知道徐俊分手的理由而一直受到徐俊的冷漠,

哭的不是很好!我認為她可以哭的再放一點會更有fu~

(會不會她都還沒談過戀愛的關係呀?不知道她有沒有什麼交往對象或緋聞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