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思喃喃自語☆¸.•°*”˜˜”*°•.¸☆

★★★因工作家庭兩頭忙,所以不一定能即時更新,但朵莉思還是會盡力整理資料及寫文,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耐心等候!(鞠躬)★★★
▲【重要大事紀】2015/10/20-點閱率邁向100萬次大關!
▲【重要大事紀】2017/3/14-《朵莉思看韓劇&聽韓樂》正式更名為《朵莉思韓軒閣》,請大家告訴大家,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捧場喔!^^
▲2017推薦【韓影】★被操控的城市★★One Line★不汗黨★計程車司機★軍艦島★惡女★I can speak★青年警察★VIP★南漢山城★

目前分類:畫報 (7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2kkiw98p7yy771qv9p3uevucpk7wno3

很帥的Tim!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68aS3eWoAATzWy

金妹妹好久不見,經紀公司發佈的這組品牌畫報花絮照,還不錯!挺符合她的味道的!好看!期待她下一部作品呀!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L40Q4YVN8_1    

去年青龍獎的與會者。 圖多喔~還有拍攝花絮照!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c63014b7203ab362442495cc12f6417

人紅,真的看起來更漂亮了!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4yfny840276gp56gbo039p9qqbhvsm2

熬了14年,現在終於大放異彩!恭喜他!他和智媛的相關採訪,朵莉思會另外分享喔!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crabfuizg56mtb26wflgsnjnz104rf4

好吧~朵莉思承認是為了他的BODY才分享的XDDDD 不過他也快回歸電視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z8vjdbgvn3klp9dxf6rqqkh0cknip7df

你/妳可能看不出來她是誰,也猜不到她是哪位!不過如果說《秘密花園》金周元的妹妹,還有《第二次二十歲》車賢碩教授的助理,這樣應該就有印象了吧!她其實還滿有型的~希望她未來的作品可以多一點!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0

吼!這兩個可以這麼光明正大地利用工作之便談戀愛,應該是準備閃瞎所有人吧!XDDD 不過廣告真的拍得很有味道!(雖然朵莉思還是愛主君版本.....誤.....XDDD)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64tu3s9pvb45lsn1unyqha8jguavsj5

四個小女生很年輕,唱歌很有POWER,期待他們未來都有更好的發展!加油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8ccd0aab095b0e2972fa269cf16835c

好MAN的風格!酒窩頭目也保養的很好!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82401730_6

下一部作品看好了沒?等你唷!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0a4f8b2a54d3ec6e3981ab1f6c406c5

還是好帥!等待10月底的新戲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S15072800035

包包款式其實還不錯呢!朵莉思還滿喜歡的!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zhjjgiifdhawfnqpjnbrnyfk53aejt00

Healer最近好像沒什麼新消息!期待他的回歸!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138161_10205990189848365_8928181302848239968_n

白承燦的新作,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朵莉思是還沒有空補完啦~不過他接下來好像準備要拍電影了!期待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2649-328332

她真的挺漂亮的!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813d04af14caa05edbd550aa3bab6e7

好久不見的她!雖然每次都演配角且壞女人居多,但是朵莉思難忘她在《他們生活的世界》裡無名演員的角色!最近好像都沒有新作~期待她的再出發!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2628-328210

濟州島最近的誘惑力不是普通的強!夏天到了~一整個好令人嚮往呀!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qyrosl9cqltg913khbebd0o9h4gkxeme

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在《Healer》裡面,飾演年輕的明熙!畫報的她也很多變,可甜美可性感,的確有明星的特質,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EEijoP

姜本魅力無法擋!最近掀起姜本風潮,你陷入了嗎?XDDD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