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思喃喃自語☆¸.•°*”˜˜”*°•.¸☆
★因工作家庭兩頭忙,不一定能即時更新,但朵莉思還是會盡力整理及寫文,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耐心等候!(鞠躬)★
▲【重要大事紀】2015/10/20-點閱率邁向100萬次大關!
▲【重要大事紀】2017/3/14-《朵莉思看韓劇&聽韓樂》正式更名為《朵莉思韓軒閣》,請大家告訴大家,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捧場喔!^^
★【朵莉思2018看韓影】http://oneh516.pixnet.net/blog/post/226770677
★【朵莉思2018看韓劇】http://oneh516.pixnet.net/blog/post/226765505

目前分類:李炳憲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0219917_2237780236543752_365797298801214324_n.jpg

金惠秀和曹承佑也分別來應援了!金惠秀的咖啡車叫工作人員指,然後曹承佑的咖啡車乾脆和導演一起指!噗哈哈!玩上癮了!XDDD(from 炳叔在官方IG的分享照!)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_9705773511546998954251.jpg

11/9更新經紀公司發佈的花絮照和花絮影片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913909_366261820791995_4965065039105819855_n(1).jpg

恭喜炳叔憑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勇奪演技大獎喔!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jpg

經紀公司發佈炳叔這陣子得獎的花絮照~包含APAN還有AAA,尤金崔,催勾!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417241_2177828569132590_764186512447367079_n(1).jpg

經紀公司也發佈IG更新~恭賀老闆又得獎啦!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915122_1299339663550741_7712567627181445711_n(1).jpg  

2016年他和老婆有一起出席這個活動,今年大概沒辦法!老婆也在準備電視劇拍攝中,他則一邊拍電影,一邊利用空檔參加吧!IG的分享照片還是比一般新聞照好看很多!^^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1414110012810859_1.jpg  

炳叔和同公司的金高恩、韓孝珠,被選為JMsolution的代言人,三人的CF預告也同時公開!因為是同公司,所以朵莉思就一起也分享金高恩和韓孝珠的部份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319677_544830299299582_3235282259274699491_n(1)  

11/4更新IG照,重遊他2012年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手印的地方,。他也是第一個在大道上留下手印的韓國明星喔!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0925_173945_581_org.jpg 

宥鎮每次都把得獎感言講得讓人亂感動一把的!這次還提到家人,真是會講話呀!拜託以後要乖一點嘿!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80_4136_432  

劇後兩人再次合作,讓人驚喜! 11/5公開現場拍攝花絮,兩人合作既專業又愉快呢!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3193708_1258485_600_818.jpg

宥鎮來了!表示大賞就是他了!XDD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05_135550496_49129.jpg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187-291957-sample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251-261960-sample

抽煙是不好的喔!XDD 但就是帥:P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yle_586a1d15ad05f-924x1200

李老闆今年也作品不少呢!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umb (8)

走過勒索風波,希望他可以好好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547386201304010851393670229035611_018

幫大叔正名一下!其實大叔中間的漢字,是「炳」字,不是「秉」字。所以以後要叫他「李炳憲」喔!難得看到炳叔這麼俏皮的樣子!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