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思喃喃自語☆¸.•°*”˜˜”*°•.¸☆
★因工作家庭兩頭忙,不一定能即時更新,但朵莉思還是會盡力整理及寫文,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耐心等候!(鞠躬)★
▲【重要大事紀】2015/10/20-點閱率邁向100萬次大關!
▲【重要大事紀】2017/3/14-《朵莉思看韓劇&聽韓樂》正式更名為《朵莉思韓軒閣》,請大家告訴大家,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捧場喔!^^
★2017朵莉思推薦【韓影】http://oneh516.pixnet.net/blog/post/224419682
★2017朵莉思推薦【韓劇】http://oneh516.pixnet.net/blog/post/224404631

目前分類:戀愛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80102084753  

長劇果然是感情滋長的溫床XDDD 祝福兩位!^^(補上D社拍到的照片喔)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667849_10154757028333310_6009150845831652968_o

他們交往的消息,從去年在網路上就傳了很久,但都沒有被證實。這次來真的又再爆出更大的消息(後面附上D社拍到的照片),要結婚了!OMO!!!!相信不少人心碎一地了吧:P 祝福兩位啦!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81901001666500121581  

兩人都還很年輕!彼此祝福吧!

文章標籤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415093102

今天演這麼一大齣,最後終於確定是真的!真是嚇死寶寶了!呼~好啦!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戲劇性的發展,但結婚總是喜事,恭喜有天!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40501000372500023571

是因為輿論的影響嗎?

文章標籤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65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32801002543100180171

長劇果然是戀愛製造機XDD 恭喜並祝福兩位阿!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uple0812

李東健拍完戲了,有多點時間陪老婆大人,真是貼心呀!希望快點看到他們的婚禮!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22401002116900148991

據說2014年就傳過了,今年終於承認,看來很穩定了喔!祝福!

文章標籤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2  

去年否認了~今年終於確定了!恭喜漢堡包阿!^^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118154417

哇!分手了!彼此祝福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91

嗯....太早見光死通常都不會有好結果~唉!還是祝福兩位!

文章標籤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1102154546 

柱赫一路好走,宥英節哀順變!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1auxe1mur2tbmv6ps9nbcl1u2idixm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21001000886400060611  

來得快去得也快!祝福兩位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40

很棒!恭喜兩位!期待兩人帥帥又美美的婚紗照!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82501002558100195741_99_20160824215314

雖然無從得知兩個人真正分手原因,不過工作忙碌倒是也瞞不了人的!金妹妹IG上的照片,都可以拿來被大做文章!哎~只能說這是成名的代價阿!而且這才剛開始,希望她要撐住,別被外界過多的流言給影響了!懷挺~兩位!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8  

祝福IU!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806132949  

好唄!祝福囉!只是我們蘇先生就又少了一個伴了!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3xvfie9yak449tb6vi07zf43fbguu7h

哇呼!還滿令人意外的!不過還是獻上滿滿的祝福!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