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思喃喃自語☆¸.•°*”˜˜”*°•.¸☆
▲歡迎光臨!妳/你的逗留點閱是朵莉思分享寫文最大的動力!
▲【重要大事紀】2017/3/14-《朵莉思看韓劇&聽韓樂》正式更名為《朵莉思韓軒閣》,請大家告訴大家,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捧場喔!^^
▲【重要大事紀】2015/10/20-點閱率邁向100萬次大關!
▲左邊的【廣告欄位】&【Facebook粉絲專頁】,如果喜歡朵莉思的分享,麻煩幫忙點一下喔!^^
▲若有連結失效,麻煩請留言告知喔,감사합니다!^^

目前分類:戀愛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70228084129174wkjx

好吧~長劇本來就很容易日久生情!只是李東健才剛分手沒多久,幾乎沒什麼空白期就馬上下一段戀情,實在很難不讓人懷疑!其實對兩個人是有點傷的,不過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斷定,兩人在戲裡真的很搭,祝福他們也能如劇中人物一樣開花結果,幸福美滿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22401002116900148991

據說2014年就傳過了,今年終於承認,看來很穩定了喔!祝福!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2  

去年否認了~今年終於確定了!恭喜漢堡包阿!^^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118154417

哇!這對很出人意料!還是祝福啦!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6341  

玄彬果然是玄彬,不論做什麼都是新聞的焦點!新聞也都特別多XDDD 雖然朵莉思想到的是兩位以後不可能會有合作的機會而覺得有些可惜,不過還是要恭喜兩位!祝福他們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8302-480035

哇呼!今年真的都流行蘿莉大叔控耶!XDDD 祝福他們!^^ 兩位結緣的電影,朵莉思日後也會介紹喔!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o1auxe1mur2tbmv6ps9nbcl1u2idixm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6865-471829

恭喜兩位耶!氣質還滿搭的!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3886-455341  

雖然朵莉思沒看戲,但兩個人真的挺登對的,祝福兩位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82501002558100195741_99_20160824215314

雖然無從得知兩個人真正分手原因,不過工作忙碌倒是也瞞不了人的!金妹妹IG上的照片,都可以拿來被大做文章!哎~只能說這是成名的代價阿!而且這才剛開始,希望她要撐住,別被外界過多的流言給影響了!懷挺~兩位!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8  

祝福IU!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806132949  

好唄!祝福囉!只是我們蘇先生就又少了一個伴了!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3xvfie9yak449tb6vi07zf43fbguu7h

哇呼!還滿令人意外的!不過還是獻上滿滿的祝福!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7271255773157_55b5ac2b8efa5_99_20150727131104

因為沒有婚禮前記者會,所以朵莉思就把相關新聞放在這裡囉!如果之後有公佈婚紗照,會另外分享的!恭喜兩位!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414102501  

秀智開始進行新專輯活動了!雖然朵莉思的心還是有些受傷(喂~大叔控的人在受傷什麼勁啦!哈XDDD),但是看到她落落大方的談這件事,朵莉思還滿讚賞的!要好好對待屋哩敏鎬喔!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7789-261411  

這對真是讓人跌破眼鏡!不過也罷!感情是不能勉強的,而且有時候沒感覺就沒感覺,不論是否真如吵得沸沸揚揚的傳聞,或者孔小姐和趙先生只是「剛好」在巧合的時間之下,做了相同的決定也罷,還是祝福兩位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6344-212231.jpg

這一對從去年就傳得沸沸揚揚,而且當時雙方都不承認!元旦允兒的消息一出來,大概也想說紙包不住火吧!所以不如公開好了!XDDDD 祝福他們!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6734-348440

雖然不意外,不過還是祝福兩位有更美好的未來!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60201000072000002151      

恭喜!恭喜!所以元把拔~到底什麼時候回歸啦!等你很久了耶!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9281  

他們雖然是演員,但也是普通人!所以不論如何,還是祝福兩位都能找到幸福囉!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