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R21UB  

太棒了!

 

 

玄彬、孫藝真婚期訂了!下個月舉辦世紀婚禮 公司:只邀請親友

南韓女神孫藝真、男神玄彬親自宣布結婚!但兩人的聲明稿內皆未曝光婚禮舉辦時間,直到稍早玄彬經紀公司VAST才證實,兩人將在3月於首爾某地舉辦婚禮,礙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典禮只會邀請親近友人與雙方父母到場,以非公開方式進行。

 

南韓女神孫藝真、男神玄彬親自宣布結婚!但兩人的聲明稿內皆未曝光婚禮舉辦時間,直到稍早玄彬經紀公司VAST才證實,兩人將在3月於首爾某地舉辦婚禮,礙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典禮只會邀請親近友人與雙方父母到場,以非公開方式進行。

玄彬先是透過韓媒貼出親手信,以「大家好,我是玄彬,大家都過得好嗎」為開頭,小心翼翼地揭開這份喜悅,他以平時說話的口吻寫下:「大家應該都有料到吧,對,我決定要結婚了,小心翼翼地邁向人生第二階段。我和那位總是逗我笑的她約定了,以後的日子我們會一起走,在作品裡相遇的正赫與世理試著一起邁開腳步。」

婚訊公開後,玄彬所屬經紀公司VAST才2度發出聲明,透露婚禮預計在3月舉辦,但小倆口性格低調,再加上近來南韓疫情升溫,儀式只會邀請好友與雙方家長到場見證。公司同時替玄彬喊話「在身為演員以前,他作為一般人,做下了人生重要的決定,希望大家為兩人的未來給予應援與祝福。」南韓又一男神死會,粉絲雖感到不捨,仍舊給予滿滿祝賀。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86779

 

頂級明星夫婦誕生!《愛的迫降》炫彬♥孫藝真發表結婚消息:「以後的日子要一起走下去」

10日晚間,炫彬通過所屬社IG上傳手寫信和孫藝真牽手的照片,並表示:「我決定結婚,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幕。」當中表達對孫藝真的愛意:「她總是讓我笑。」

 

▶以下是炫彬的手寫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炫彬。大家過得好嗎?想先告訴那些愛護我、給予我極大關心和喜愛的粉絲們我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應該也有猜想的人吧?是的。我決定結婚,小心翼翼地踏入人生的第二幕。我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了,以後的日子一起走下去吧。

在作品中一起度過的正赫和世理,一起邁出這一步。用至今爲止發來的溫暖又充滿愛意的視線,相信大家會高興地支持我們倆的第一步。那麼直到我們見面打招呼的那一天爲止,大家都要健康,幸福快樂。」

孫藝真也在IG寫下:「是的..大家想的那個人是沒錯..^^,他只是在一起就很溫暖很踏實實在在的人。原本以爲男女見面、分享心聲、約定未來是無法想像的事情,我們自然而然地來到了這裡。感謝將我們的緣分變成命運的圍繞我們的一切,各位..請祝福我們一起創造的未來吧!還有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因爲大家給予的無條件的愛,我沒有什麼可給的,所以懷著無限的感激之情。想成爲更成熟、更帥氣的演員和人,但並不像想象中那麼容易。總有一天我能接近我描繪的理想鄉的我的樣子吧…? ^^ 所以我會成爲對大家和自己毫不羞愧的人,真心希望各位也能一天比一天幸福。」

炫彬和孫藝真早在2018年合作拍攝電影《極智對決》後,就曾經被網友看到同遊洛杉磯在超市購物。後來電視劇《愛的迫降》裡飾演跨越三八線的浪漫情侶,令各國劇迷瘋狂,期間兩人多次傳出緋聞但雙都堅持否認。直到去年1月1日被D社公開約會照片,終於大方認愛♥

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39821

 

 

快訊/孫藝真、玄彬宣布結婚! 「她總是讓我綻放笑容」

南韓女神孫藝真、玄彬宣布結婚!兩人透過戲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至今穩定交往2年多,稍早男方經紀公司公開結婚喜訊,兩人即將迎來人生第二階段,放閃表示「大家應該都有料到吧,對,我決定要結婚了,小心翼翼地邁向人生第二階段。」另一方面,孫藝真也在IG貼出一張禮服照片,小倆口同步拋出震撼彈。

玄彬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即將結婚,「我和那位總是逗我笑的她約定了,以後的日子我們會一起走,在作品裡相遇的正赫與世理試著一起邁開腳步。」透過親筆信間宣布重大消息,並表示謝謝大家至今以溫暖視線關懷著兩人,也希望大家保持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帶給粉絲溫暖訊息。

同一時間,孫藝真也在IG裡親自公布,「我剩下的人生出現了想要一起共度的人了,對的,就是大家想的那位,光是和他在一起,就能感受到他是很溫暖又可靠的人。」兩人交往期間一起聊著未來、自然而然地產生了想要共度餘生的念頭,她的語氣充滿喜悅,並表示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

文章中,孫藝真不忘問候喜愛她的粉絲,「大家無條件給予我的愛,我沒有可以回報的,只能懷抱著滿滿的感謝。」她表示,會成為不愧對自己的人,更真心希望每位粉絲可以幸福,最後一段尾聲,她透過文字寫著「在此獻給大家,我的愛與感謝之心」表達心情,滿滿粉紅泡泡的字句,令粉絲感到又驚又喜。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86771

 

玄彬、孫藝真宣布結婚!要攜手一生

玄彬與孫藝真因為拍攝「愛的迫降」而假戲真作,去年元旦更公開認愛,不少粉絲都送上祝福,沒想到10日官宣結婚。

今日晚間玄彬發表手寫信表示,以後的日子一起走下去。孫藝真今天也在IG秀出小婚紗的照片,並表示和玄彬要攜手一生。

她在文章表示,在發表這篇前思考了一下,她很開心找到可以共度餘生的人,並害羞表示,那個人就是大家認為的那個人。她說和玄彬在一起很開心,他是一個讓人安心、溫暖、可靠的人。她說:「我認為一對男女相遇,分享他們的心,並承諾未來是一件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們自然而然地來到了這裡。感謝我們周圍的一切,使我們的關係成為我們的命運。」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6089759

 

/tmp/phpzoKfQM

韓媒爆玄彬孫藝真原計劃2020就結婚 差點買下高級別墅當婚房

2021-01-02 09:42噓!星聞 綜合報導

玄彬、孫藝真在元旦獻上大驚喜!在被韓媒「Dispatch」爆出戀愛8個月後,雙方透過經紀公司認愛,孫藝真更發文寫下戀情曝光的心情,讓人感受到她的幸福少女心。網友對於兩人終於認愛也紛紛獻上祝福,高喊「結婚吧!」

而據韓網「ilyonews」報導,玄彬與孫藝真早有結婚計劃!報導中稱有在漢南洞專門經營高級住宅的房產相關人士表示,玄彬父母差點買下該區一棟高級別墅,雖然最終交易沒有成功,但買房目地就是為了玄彬與孫藝真的結婚新房。

除了房產業相關人士的說法外,還有演藝圈人士透露,玄彬與孫藝真原計劃在2020年下半年結婚,但因兩人年齡逢九,所以將計劃延到了2021年,最晚也會在2022年初結婚。報導中還稱目前對於兩人婚期最大的變數,就是繁忙的工作行程,還需雙方再協調,才能確定婚期。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140810

 

/tmp/phpTpy3qA

恭喜恭喜!炫彬♥孫藝真承認戀愛,雙方所屬社:「電視劇結束後,兩人帶著美好的感情發展爲戀人」

這次是真的啦!恭喜~一定要幸福啊!

今天(2021年的1月1日)D社爆出炫彬&孫藝真已經戀愛8個月。兩人已經多次傳出緋聞,但一直否認戀情,這次D社也還拍到兩人一起運動的模樣,炫彬貼心地教孫藝真打高爾夫球,他們一有時間就去位於江原道的B高夫球場約會。(延伸閱讀:2021年1號情侶誕生!炫彬♥孫藝真熱戀8個月:工作越忙越是思念)


隨後,雙方所屬社承認兩人的戀情:「炫彬和孫藝真兩位演員通過作品結緣,電視劇結束後,兩人互相帶著美好的感情發展爲戀人,希望大家能用溫暖的視線來看待他們的交往,並給予支持。」


不少網友紛紛送上祝褔:「直接結婚吧」、「李正赫、尹世理終於」、「2021年的第一對情侶!恭喜」、「兩人真的好配」、「一定要幸福啊」、「我就說他們兩位是真的吧」、「好甜啊」、「我喜歡的CP竟然成真了」等等。

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32715

 

 

/tmp/phpt6ko8P

承認與炫彬戀愛中♥孫藝真IG回應:「第一次因為個人的私事站在大家面前,爲什麼會這麼害羞呢?」

太甜了,完全是戀愛中的甜蜜語氣!

今天(2021年的1月1日)D社爆出炫彬&孫藝真已經戀愛8個月。隨後,雙方所屬社承認兩人的戀情:「炫彬和孫藝真兩位演員通過作品結緣,電視劇結束後,兩人互相帶著美好的感情發展爲戀人,希望大家能用溫暖的視線來看待他們的交往,並給予支持。」


下午,孫藝真上傳一張花籃的照片,並寫下:「新年到了。第一次不是因為工作的事,而是因為我個人的私事站在大家面前,爲什麼會這麼害羞呢?嗯...嗯...嗯...嗯...是的,就是這樣。^.^.雖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覺得應該對大家說什麼才行行..感覺好尷尬好奇怪^^;感謝能讓我遇到很好的人,會努力好好發展下去。大家給予的愛和應援一直珍藏在心底,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好事更多,祝大家健康。」


不少粉絲也留言:「姊姊真的太可愛了」、「恭喜你和炫彬歐爸」、「兩人真的太配了」、「We love you sooo much」、「請一定要幸福」、「戀愛中的女人」、「太開心了,要長長久久哦姊姊」等等。大家就趁連假的時候,再去看一次《愛的迫降》啦 XD

 

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32720

/tmp/phpD3ivdq

 

 

/tmp/phpjMQh5f  

2021年1號情侶誕生!炫彬♥孫藝真熱戀8個月:工作越忙越是思念

D社雖遲但到(雖然會遲到,但最終會到來)!2020年1月1日的D社爽約了,但今天2021年的1月1日D社一上來就爆出了大料!!!!炫彬和孫藝真真的戀愛了!!!!!

2018年電影《協商》上映後,炫彬和孫藝真的緋聞就沒斷過,而證據大多數都是兩人極其親密的照片等,但那個時候兩人還真的不是情侶,雙方公司都表示「只是很合拍,現場氛圍很好,宣傳期互動也很好,大家誤會了」。 兩人的朋友也稱「那個時候的他們真的沒在戀愛」。


2019年1月,孫藝真和炫彬在美國被拍到同逛超市,被踢爆熱戀中。 雙方再次否認,那時的兩人依舊不是情侶。 時間又到了2020年1月,他們三傳戀情,甚至有記者爆料兩人拍完戲後就會宣佈結婚,當然,這又是一次烏龍。


但是!!!就在2021年的第一天,炫彬和孫藝真的戀情如大眾期待一般成真了,成為了2021年娛樂圈的官方1號情侶,從戲裡甜到戲外,交往了約8個月。 「拍戲(《愛的迫降》)的時候陷入了人設裡,無法知道自己的真實想法,因為分不清是愛情還是演戲。 」炫彬的友人透露,兩人的愛情應該是從3月開始,「電視劇殺青之後就分開了,那個時候開始思念對方」。 其實,炫彬和孫藝真在電視劇結束後偶爾也會和後輩一起聚會,私下見面時也覺得很聊得來,再加上他們都是高爾夫球愛好者。


D社還拍到了兩人一起運動的模樣,炫彬貼心地教孫藝真打高爾夫球,兩人一有時間就去位於江原道的B高夫球場約會。 只是作為一線頂流的兩人工作都很忙碌,孫藝真正在籌備《Cross》,炫彬也在拍攝新影片《交涉》,無法經常見面,但孫藝真告訴過好友:「這不是一段容易改變的關係,工作越忙反而越思念。 」

 

據炫彬和孫藝真的友人透露:「連續合作了電影和電視劇,互相認識了那麼久,再加上是這個年紀了,很慎重地在交往。 」

https://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32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