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1  

這部戲重看了幾遍,還是有很多的感動!

尤其還作夢夢到延帥~XDDDDD

可見我中毒程度很深了! 哈

所以再寫這一篇囉~

挑了幾個場景,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有感覺的!^^

與大家分享~

 

3

她的一巴掌,打開了他與母親的心結,

也敲響了心底的戀愛鈴聲!

 

5 

「真的只是失誤嗎?真的後悔嗎?

如果是妳失誤了,那我算什麼?」會長的神情第一次有受傷的痕跡。

 

6 

「好久沒看到妳這麼笑了!以後都要這麼笑著!」

 

7 

「跟我戀愛,好嗎?」

如果你知道要讓這個男人卸下他鋼鐵般的盔甲有多麼困難~

那麼你就會明白他這個笑容有多麼難得!♥♥

 

8 

「跟我結婚,好嗎?」

求婚成功!先結婚、再戀愛~

 

9 

「戀愛,真好!是生產性的,而且很美好,是正確的選擇!」

 

10 

被狠狠地耍了一圈,看著她留下的戒指,心好痛!

 

12  

「最讓我氣憤的是什麼妳知道嗎?明明就說不想再看到妳,再聽到妳的聲音,但是我卻人在這裡,只因為我想妳,所以我來了!這最讓我氣憤!」

 

0507-11

「擦掉了沒?把妳剛剛看到的從腦海裡擦掉。」

 

PPS 2012-05-08 14'27''08

「不需要上班證件,不需要食堂票,最重要的是,待在我身邊!雖然報酬比以前少,

但我會給你一項保障,一生工作保障,一生福利保障。」

「想妳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