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7-1

把《朝鮮名偵探:消失的奴隸的女兒》李沇熹(李妍熙)採訪整理分享~

專訪李妍熙:努力做最真實的自己

李妍熙將攜新作《朝鮮名偵探:消失的奴隸的女兒》與觀眾見面。日前筆者接著她宣傳電影之際採訪了她。

作為2007年吸引470萬名觀眾的電影《朝鮮名偵探:高山烏頭花的秘密》的續篇,李妍熙在影片中飾演令男主角神魂顛倒的神秘女子久子。從和服到男裝,李妍熙通過多重變身將這一妙齡的角色演繹得殺傷力十足。

「久子」一角打破了李妍熙以往的清新戲路,更添幾分成熟妖嬈之美。李妍熙表示:「這是一次很珍貴的經驗。我認為向觀眾好好地傳達劇中角色的作用就是成功。另外,觀眾如果能以這個角色為契機,認為我有駕馭不同角色的可能性的話那就太好了。”

憑藉該影片李妍熙再次向觀眾證明她完全融入古裝戲對她來說絕非難事。她在電視劇《九家之書》中的短暫出場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本次她也不負重望,更自豪地表示嗓音十分貼合古裝戲要求的真摯厚重感。

該片中李妍熙的戲份並多,但是因為又詮釋出一個豐滿人物令她十分滿足。她稱:「在劇中我雖然不是整個故事的中心人物,但卻是一切事件的開端。至於是主角還是配角我並不在意,只要這個角色能得到大家的首肯就行。”

最近大眾眼中的李妍熙與真實的李妍熙成為熱議焦點,對此她表示:「人人都有喜歡的形象。我經常想,如果展現我真實的性格的話,大眾還會不會喜歡我。我怕讓大家失望,總是忐忑不安。”

為了釋放出各種壓力,李妍熙經常做運動。她喜歡休閒運動並喜歡旅行,最近還愛上了騎馬。比在家躁動不安,她更喜歡動起來。

李妍熙透露最大的目標就是作為演員的成長,朝著目標前進之時也起期盼內心能夠更加自由隨性。她說:「30歲的時候,我能找到自己內心的閒暇就好了。雖然我表面上看不出來,但現在是我疾風怒濤的時期呀。這也是我思維活躍,不斷尋找自我的時期。我希望我到了30歲的時候能更加輕鬆地待人接物,能夠完全釋放我自己。」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56561

 

0417-2

「朝鮮名偵探」李沇熹:出演「九家之書」之後獲得好評,非常感謝

演員李沇熹談及了她接連出演史劇的感受。

李沇熹在2月2日在首爾市中區東大門MEGABOX舉行的電影「朝鮮名偵探:消失的奴隸之女」媒體試映會上表示“我的出道作品雖然也是史劇,但出演史劇有難度,而且語調也比較困難,我曾一度排斥。隨著年齡的增長,積纍了更多的演技經驗後,我想重新嘗試史劇”。

接著,她說“通過電視劇「九家之書」(2013年),我又重新開始了史劇拍攝。當時很多朋友都稱贊我的表演,我很感激。「朝鮮名偵探」中也展示了我的演技與語調,我覺得還不錯。下部作品(MBC劇「華政」)也是一部史劇,我應該會在裏面展現給大家我的另一面”。

「朝鮮名偵探:消失的奴隸之女」是2011年春節上映後吸引了478萬多人觀看的「朝鮮名偵探:高山烏頭花的秘密」的第二部係列劇,講述了朝鮮第一名偵探金明民(飾金民)和他的搭檔吳達洙(飾徐必)在調查引起朝鮮經濟混亂的不良銀塊流通事件時遇到神秘妓女李沇熹後發生的故事。該電影將於本月11日上映。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0417-3

韓女星李沇熹自曝一直在戀愛:沒被發現

新浪娛樂訊 近日,韓國演員李沇熹為宣傳新片《朝鮮名偵探2》接受媒體訪問,自曝一直都有談戀愛,只不過沒被曝光,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李沇熹自出道以來,一直以純真的外貌受到大家的喜愛,並多次被男性網友們選為理想型,但李沇熹從未出現過任何戀愛傳聞。李沇熹坦率地表示“一直都有談戀愛”,在沒有拍攝作品和行程的時候就像同齡人一樣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李沇熹喜歡和朋友一起聊天,也會一起喝酒、運動、旅行。李沇熹還透露保持身體的秘訣是做瑜伽、運動,也學會了騎馬。此外,《朝鮮名偵探2》將於11日上映。bnt新聞/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聞 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