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Movie

2012也看了1+6部電影。
1部是日本電影。
6部是韓國電影。
朵莉思以前很少接觸韓影,大多以韓劇為主,
不過今年收穫頗多,讓我見識到有別於韓劇,韓國電影的世界。

當然,2012年最幸運的,就是去了《狼少年》的媒體試片會,
逗趣、詼諧、感人、真誠,即使是此刻,朵莉思回想起來,都覺得好動容!
真的推薦大家去看!

其他的,就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心得囉~

 

◆麒麟之翼★★★★★☆
東野大叔的作品,一向是我書櫃裡的常客。不過如果先看了書再看電影,朵莉思通常都會較無感,因為書裡所呈現的情感與氛圍,有時候是影像所不及之處,因此,如果改編成電影,我大多都不會再看。還好這部我直接看電影,所以覺得還好。至少阿部寬叔叔將書裡的加賀恭一郎,揣摩地唯妙唯肖,讓人印象深刻、會心一笑!

 

◆我妻子的一切★★★★★☆
這部好像是在奧運期間,很多戲都停播的時候,為了排解無聊及空檔,只好看韓影。:P
出乎意料的相當好看呢!
台灣要上映了!可以進電影院支持一下喔~柳承龍很特別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林秀晶的演出也很棒,chef在電影裡很不一樣哦!^^

 

◆間諜★★★☆☆☆
看這部戲,純粹是為了金大叔看的!XDDD 後來在戲裡也發現好多熟面孔!吳代表跟金大叔真是很好的搭檔呢~兩個人一樣飾演敵對角色,只不過兩個人在電影裡的敵對比較有趣一點!尤其是最後!^^可以看到金大叔不同的演出!還不錯~

 

◆特搜本部★★★☆☆☆
一部典型的警探片。還不錯看!兩個主角人物嚴泰雄、朱元,朵莉思都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戲,不過讓朵莉思印象深刻的,倒不是兩位主角,而是眾多的配角人物,各個都是重量級演技派的~整部戲看起來還挺過癮的!

 

◆R2B★★★★☆☆
這部讓我想起人生最帥氣時期的阿湯哥的經典作《捍衛戰士》,戲裡飛行官的那種帥氣與氛圍,頗具有好萊塢的水準,挺讓朵莉思意外的!RAIN在戲裡很帥!只是相較於運鏡的明快節奏,故事性就稍顯弱了些!不過還是不錯看!

 

◆上班族★★★☆☆☆
感覺這部的主角人物,無疑是以蘇帥為藍本所企畫編製的吧!因為電影基調就是一整個很蘇志燮!蘇帥飾演的殺手,根本就是他的化身囉~也是他擅長的性格詮釋,所以其實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不同,因此少了點新鮮感,倒是戲裡一直對他很不滿的同事郭道元,一樣很搶戲耶!XDDD與在《幽靈》裡不太一樣的是,他在電影裡就是很機車,一整個跟蘇帥作對就是!比《幽靈》裡的瘋牛還機車就是了!
這部可惜的是,感情戲的著墨,朵莉思覺得不夠!並不是說一定要有親蜜戲,只是我認為導演在情感交流畫面的刻畫上,不夠深入人心,以至於感覺主角人物為愛脫離殺手的那份決心與堅定表現稍顯不足。
不過這部精彩的部份,是最後的槍戰場面,整個動作畫面都很不錯!
如果你/妳是蘇帥迷,是一定要看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