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1  

아름다운 아픔 ( 2012 New Version ) - 김민종

 

2012/7/22發行。

 

這首歌是金旼鐘以前專輯的歌曲。如今重新翻唱變成OST,挺有意思的!

 

 2012年版本音頻~♥♥♥

  

 

2000年參加歌唱節目的現場演出~

 

 

 美麗的痛苦-官方完整MV(任賢齊、舒淇共同演出)

 

中文歌詞

會一直等下去 藏好這份思念著你的心情
若不是還愛你 我怎麼能夠忍受這漫漫的空虛的等待
會慢慢去適應 雖然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來
無奈那推積的回憶 更加讓我思念遠方放棄我遠離的你

自由去飛 我無所謂 等得再久我永遠也不後悔
狂愛著你 勝過了我自己 獨自忍受這美麗的痛苦

又開始流眼淚 雖然想要放開心情來等待
無奈是盈滿的眼淚 更加讓我思念遠方放棄我遠離的你

獨自忍受這最美麗的痛苦


加映~去年金旼鐘和圭賢一起上不朽的名曲的合作表演橋段~♥♥♥

兩個人的表演雖然當天沒有得到冠軍,

不過我很喜歡!很輕鬆很愉快~像是參加一場party一樣!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