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111      

《金道鎮&徐伊秀》

 既上週的玻璃之吻,這週的超級粉紅戲,非這對莫屬了!♥♥♥♥♥♥

 

 0704-2  

粉紅一:伊秀讓人印象深刻的告白,讓所長獻上深深的長吻~

其實愛早已在心田悄悄地生根,

只是等到所長的那句「該是放手的時候!」,才徹底發酵、蔓延開來!

 

0704-3  

粉紅二:兩個人的擁抱橋段,堪稱最令人心動的粉紅!♥♥♥

「親吻和擁抱都做過了,我們下次見面做什麼好呢?」

「牽手吧!」

兩個人臉上那副甜死人的表情,真是羡煞旁人!♥♥♥


0704-4   

粉紅三:所長的暗戀清單,可愛到了極點!XDDD

1. 全天候想我,廢寢忘食的去想。
2.
沒接到我的電話沒收到我的簡訊,要表現的十分擔憂。
3.
沒事要經常去我辦公室或我家附近晃晃,當然要懷著那種期待會偶然相遇的心情
4.
在我離開時要深情凝視,表示難捨。
5.
我和別的女人說話要表現出羡慕嫉妒的狀態。
6.
去找我小學、初中、高中的照片放在你的錢夾裡。
7.
偶然要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突襲我家讓我激動起來。


0704-5   

粉紅四:兩個人透過落地玻璃窗的互相對望凝視,太有愛了!^^

 

0704-6   

粉紅五:一起回家的路上。

「喜歡貝蒂,還是喜歡我?」

「下車再回答妳!」

「為什麼?」

「因為貝蒂會聽到!」XDDDD

所長,好樣的你~果然比較愛伊秀唷!^^


0704-7   

粉紅六:廚房裡的對話。

所長誤入伊秀擺滿內衣的房裡,所長很認真跟她說,他喜歡第三套,

而且他不喜歡太繁複的,伊秀還很正經地回他,「是從左邊還從右邊?」

又說:「雖然你不喜歡繁複的,但是我喜歡!」哈哈哈XDDD

 

0704-8  

粉紅七:兩個人一起牽手去散步。

所長很明白伊秀一定對他的初戀充滿好奇,所以他主動來找她!

這一段很有FU

每個人都有初戀,何況他都幾歲了,不可能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情感的牽絆,

當然那一段純純的愛戀,不可能全然忘掉,畢竟在那樣單純天真的過往裡,

是一段回不去的青春歲月,也代表著時間的流逝,的確改變了一個人!

只是偶而想起來,心裡還是會有些回憶在翻轉。如此而已。

 

伊秀是個成熟懂事明理的女人,她雖然吃醋不開心,但是可以理解!

她很清楚「現在」是她跟所長在一起!過去……只是一段過去而已。


0704-9   

後來不小心提到了泰山,所長的臉馬上垮了下來,伊秀笑了笑,馬上親吻了所長臉頰陪罪!♥♥


0704-10   

粉紅八:床上的對話。

喊了幾百遍去旅行的所長,沒想到最後只是陪著她睡覺!

「是誰的心臟跳的那麼大聲?」

「好像….是我的!」

伊秀看著這麼帥氣又自信的男人,她忽然莫名的不安全感來攪局。

「在我不喜歡你之前,不可以不喜歡我!」

不知道這跟伊秀的經歷有沒有什麼樣的關連性,

不過她說出了大部分女人心中對愛情不安全感的原因!


0704-11   

粉紅九:春川出差&約會

伊秀一上車就很順勢地說了句:「貝蒂,安扭~XDDD

「以後就算和金道鎮分手,也會和貝蒂保持連絡的!」

伊秀不知道他們究竟要去哪裡,後來知道了!喊了句:「貝蒂,STOP!」

所長很快地回了句:「貝蒂,上高速公路!」哈哈哈XDDDD


0704-11   

回程的路上,坐在副駕駛座的所長睡著了!

伊秀下車後,隔著車窗外望著他,窗戶突然地開了。

「徐伊秀,和我一起生活吧!妳下輩子跟誰過我不管,但這輩子跟我一起過吧!會幸福的,我保證。」


0704-12   

任泰山&洪世拉

一直覺得兩個人若打算長久走下去,必須要是互補的個性,才能夠有持續性,

不然兩個一模一樣的鐵,是怎麼也吸不起來呀~

而且一旦失去了新鮮感,若不BYEBYE也大概不了了之吧。

因為人都是容易被自己所缺乏的那個部份的人所吸引,

就像很愛講話的人,就是會對那個沈默寡言的人特別有興趣一樣!XDDD

所以像泰山這樣中規中矩的男人,勢必對世拉這樣的女生有好感。

 

這對開始虐了!>”<

一個想結婚,一個不想結婚,兩個人在一起最糟糕的莫過於如此了。

因為不是不愛,只是有人不想要婚姻!

只是如何去體會彼此的真正心意,就看對方在心中的份量有多少,

其實他們誰也沒有錯,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而已。


0704-13   

李正祿&朴敏淑

這對一路看到這裡,一直覺得他也不是真的花心,就是博愛一點而已,

而且就是喜歡玩,而且常常是玩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地步,

才讓身為老婆的朴敏淑,有時變換成姐姐或媽媽地警告、戮破他的謊言。

 

所以另一方面來看,他一直在逃避婚姻的責任,他講過一句話,結婚是瘋子才會做的事!

也許他沒有那麼愛朴敏淑,或者他真的只是被F3推入火坑!

但他一直在迴避現實,或許才是朴敏淑真正心痛想離婚的原因。

 

其實女人要的很簡單,就是希望每晚睡覺時有人可以陪,然後醒來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那個人的臉。

因為正祿的迴避,所以她一直無法如願以償地做正常的生活,

她的身邊經常是空的,所以她一直得不到慰藉。

 

這兩集,朴敏淑真正深層的痛,終於顯現!

不孕,是女人最深切的遺憾!

那是男人所沒辦法體會明白的事!


0704-14   

崔允&梅雅莉

律師提點梅雅莉,不要浪費大把青春在追逐愛情、追逐他,而忘了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這點很讓人感動,因為表示律師是在乎她的,

才會擔心她的未來!

律師也很可愛,明明就以買飲料之名,藉故去看梅雅莉,

在梅雅莉轉身準備飲料之際,目不轉睛地望著她的一舉一動,

卻很駝鳥地在梅雅莉回過頭之前,馬上移開目光。

 

梅雅莉:「設計師是我的夢想,你是我的命運」

律師:「如果是命運的話,那是無法迴避的!」

梅雅莉沒聽懂嗎?

律師在暗示妳,妳不必再花費心思追他,他會一直默默守護妳的啦!^^


0704-15   

我覺得律師就快表態了耶~

因為colin的出現,讓他吃醋了!哈


0704-16   

《恩熙&colin

這對謎樣般的母子,終於在12集,colin正式和四位大叔見面了!

雖然對於colin究竟是誰的兒子,有很多的揣測和說法,

但是從所長聽到colin說他是95年生時的神情,

我覺得他的沈默與冷靜,有可能會是一個梗!

因為先前F3在回憶自己與恩熙一塊的情景,說了很多,

只有所長什麼都沒說,對伊秀的解釋也是輕描淡寫,

也許有可能他的失憶是從那裡開始的,

當然也有可能恩熙懷孕被家人送出國,所以他是完全不知情的!

 

總之,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另外,想講一下片頭小故事!這兩集真的太經典了!哈哈哈~

 0704-1  

打籃球和戒煙這兩件事,真的是男人本色極致的最佳詮釋!XDDD

 

七月底就要結束了!忽然覺得時光飛逝呀~

再八集就要把它送進回憶裡封存,

即使未來幾集有可能虐戲上場,還是會好好享受的!

 

讓我們一起倒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