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QOO3R
「老實說,我有一下子被動搖了,不過我馬上就笑了出來,所以我把一切放下了,你問為什麼?因為那些人不管了解我或不了解我,都可能會喜歡我或打從心底討厭我,所謂的"agree_ari"隨時都可能瞬間變成"ugly_ari"」

 


【整體】

/tmp/php2EJ5AI  

一開場就用華麗的場面讓你見識到網紅的力量到底有多大。當你哇呼的時候,突然一個反轉,讓人不禁倒抽一口氣的同時,宣告:請注意!網紅生存殊死戰,即將開打了!

接著每一集的hashtag,告訴你網路生存守則及各種秘技。

直到最後一刻,才揭開死亡直播的幕後真相,以及背後真正的目的。

雨過天晴,撥雲見日之時,揮一揮衣袖,帶走的只有內心的處之泰然。

徐雅莉,懷挺!

 


【劇情】

/tmp/phptjkHTK  


#名人的力量
權力仍然是這個年代最好用的武器,所以要懂得運用這樣的「作弊秘技」。不論是一開始跟同學吳敏惠的重逢,或者是後來徐雅莉自行做功課找到的名模崔春,都是很好的行銷操作。
只是那代表必須與名人們存在社交關係才能一直維持下去,沒事當然很好,但一旦出事,就可能是連環爆爆爆......後果不堪設想。


#自身的潛力
雅莉和雅莉&的成功背後,不光是名人的加持,更重要的是她自身對打扮搭配的品味,所以當她嘗試著做個人網購品牌的時候,迎來潮水般的成功並不令人意外。只是人紅是非一定跟著來,面對成功的美事,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在各式各樣的麻煩和困難的漩渦裡忐忑與掙扎。


#不為人知的秘密
網紅光鮮亮麗奢華的背後,都不免有個不為人知且不可告人的秘密。
徐雅莉:家道中落的富家千金。現在的她只是一家化妝品的推銷員。
吳敏惠:她能夠推出自我品牌的各種相關商品,其實全靠抄襲而來。
陳彩熙:以炫富走紅的真正富家千金,私下卻是毒蟲。
安琪拉:以瑜珈走紅,但其實她私下進行性交易來維持她奢華的形象。
吉娜:以收集名牌包走紅,但其實她的貨源都來自於A貨等級並非真品。


#人性的貪婪
為了維持自身的光環,不是努力讓自己更好以便讓光環更為發亮,而是極盡所能的利用踐踏別人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標。人性欲望的展現,永遠都超乎想像的可怕很多。
一旦開打網紅生存殊死戰,幾家歡樂幾家愁,這場贏了!你以為就結束了嗎?哦!NO!!! 只要你還跟別人共享(搶)網路這塊大餅,永無止盡的勾心鬥角戲碼,永遠隨時等著你。不累嗎?


#成敗皆為彈指之間
黑粉的部份就不特別講了。比較耐人尋味且省思的部份,是一開始就提到的網友bbbfamous,從雅莉在默默無聞的時候,就給予雅莉很多的小道消息以便讓她有「籌碼」可以對付那群厚顏無恥的「佳賓會」,也和雅莉聊天談心,讓雅莉在茫茫網海裡稍微能感受到一絲溫暖。
但在雅莉歷經坎坷與考驗後,bbbfamous卻故技重施,轉向眼紅雅莉的吳敏惠透露可以重創雅莉的消息,讓雅莉頓時墜入黑暗深淵之際,也失去了重要的工作夥伴,讓她漸漸失去了求生的意志。
然而她決定勢必要找到bbbfamous,才能還自己清白,拯救自己。於是和弟弟、朋友一起策劃了一場死亡直播,轟動全國,也擾動了整個網紅圈,更讓「佳賓會」五人幫完全慌了手腳,bbbfamous也不例外。
原來,bbbfamous是個在護膚中心工作的平凡女生,她平凡到有可能擦身而過都不會去注意到她的那種大眾臉。然而她在網路世界中的犀利毒舌與偏激執拗,卻教人無法忘懷。
然而,解決掉一個bbbfamous,還有千千萬萬的bbbfamous在網路世界裡到處流竄,該怎麼辦呢?如雅莉最後離開bbbfamous的住處時的OS「老實說,我有一下子被動搖了,不過我馬上就笑了出來,所以我把一切放下了,你問為什麼?因為那些人不管了解我或不了解我,都可能會喜歡我或打從心底討厭我,所謂的"agree_ari"隨時都可能瞬間變成"ugly_ari"」做了最好的註解。

 

 

【演員】

/tmp/phpGHjUzD  

演員陣容,不算很突出,但每個角色都適得其所,還不錯。

朴珪英,飾演網紅的角色,不能太有演員個人的強烈風格,朴珪英小家碧玉的形象,塑造性高,可平凡可閃亮,挺好的!
不過她最後在頂樓上的崩潰情緒稍顯不足,很有進度的空間,再加油囉!

姜敏赫的娃娃臉,總讓我覺得他當總裁是很帥沒錯,但似乎少了點什麼XDD再加上在戲裡,和李清娥是同學這個人設,讓我頓時有些出戲。哈哈哈

其他如李東健、李清娥等其他配角,也都恰如其分囉!另外~幾個演網紅的,各自卯足了全勁在飆戲,挺精彩的也讓人看很過癮。

 


【感想】

/tmp/phpb29y9A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雖然有些橋段並不合理,但瑕不掩瑜,仍然算是好看的。

徐雅莉中段開創自己事業的橋段,讓我想起當年東京著衣的傳奇!
總不免感嘆,人世間要共患難雖然並不容易,但要共富貴,似乎也沒想像中簡單就是了。

還有劇中靠收集名牌包走紅的網紅吉娜,讓人直接就聯想到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王思佳假包事件。
原來不管在哪裡,類似的事情層出不窮,讓人啼笑皆非之餘,不免覺得人生如戲的橋段,原來一直戲如人生的上演中!

愛情劇的部份,大概勾心鬥角的太激烈了,反倒愛情戲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
那個定情之吻(?)的發電率大概只有1%吧?!哈哈!愛情線完全被打趴了!

如果愛演員,一定要捧場的囉!
如果完全劇情導向為主的人,可以試看看幾集囉!

 

 

 

📌《Celebrity》(台譯:絕世網紅)簡介(有花絮和OST)🔽🔽🔽
https://oneh516.pixnet.net/blog/post/233195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