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sICP2j
 
 
在讀墨上的好評,讓我毫不猶豫的就買下去,才發現原來是本很厚的小說(雖然電子書完全無感XD)
沒想到,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讀完這本700多頁的小說,而且前後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
 
一開始看的時候,故事馬上就抓住我了,完全是我的菜。
只是愈看愈覺得有點無聊,所以中途就看得斷斷續續,並沒有很認真。只是進度雖然慢,但還是有慢慢看下去。
看到第二部後半,開始覺得故事的主軸終於明朗化,讓我完全醒過來,愈來愈好奇接下來的發展。
然後很認真的在這一個禮拜內,完讀。
 
強大堅固的故事結構,加上故事裡的每個角色鮮明,造就這個精彩絕倫的史詩諜報故事。
真的是好精彩啊!看完讓人意猶未盡。
 
最後朝聖者的去向,也相當有餘韻。對於一直想退休卻又沒辦法真正離開這工作的他來說,或許是最好的安排吧。
 
就像他遇到那個僧人跟他說過的話:「如果你想得到自由,唯一要做的就是放手。」
 
 
 
以下節錄幾句有感的句子~
 
  1. 要轉身離開你所知道的一切很難,比你所做過的任何事情都困難。 
  2. 我想找到一個人,可以讓我明白安全港的真正意思是什麼。
  3.  世界並沒在你眼前改變,而是在你背後悄悄改變。 
  4. 有時候人生似乎很難,但看清事情的輕重是很重要的。 
  5. 如果你想得到自由,唯一要做的就是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