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8Y8VNH
本週:2020/10/19~2020/10/25(以下嚴重涉及劇情,請斟酌)
 
 
#SearchEP1-2
這部有些生硬!如果不是很喜歡這類題材,或是有喜愛的演員,恐怕會看不下去XDD
 
#青春紀錄EP5-14
我懷疑我被史彗峻洗腦了,我怎麼覺得還不錯看呀!哈哈哈哈哈 
因為中間漏了幾集,這幾天終於補看完,莫名覺得還不錯耶!雖然我覺得得獎那段有點不合理,但看到朴敘俊出現,頓時覺得劇情不重要了!哈哈哈哈哈 
PS.還滿喜歡彗峻和正河的對戲的!
 
#九尾狐傳EP5-6
EP5,終於揭曉智雅就是亞音後,李硯就態度不太一樣了,尤其是最後智雅一時興起去換了韓服後,讓李硯再也克制不了心裡對亞音的思念,就這麼吻上了!不過智雅果然是現代女性,沒有辦法容忍自己當別人的替身XDD
EP6,
 
#愛我的間諜EP1-2
開場其實有點掉漆耶!男主角是國際刑警,竟然連跟外國人對戲沒講英文?!不過ERIC瘦下來,真的帥很多XDDD
男女主角的過去速寫,還算可以啦。只是五年後和前夫重逢,在海邊發現傷者不是朋友後,還會嚇到直接倒向前夫懷裡?!難道和前夫重逢後就忘了自己現在有老公嗎?XDD
 
#ALICEEP15-16END
令人無言的結局。唉!
愈到後來愈不知道在演什麼了!根本就完全亂了。
 
#Start-upEP3-4
看志平一直在幫道山和達美,真的好氣又好笑!
不過大概志平也是促使道山決定改變自己的一個很重要的契機吧!因為喜歡一個人後,發現那個人對自己的印象和想法,其實都不是真正的自己,真的會滿悶的。
道山終於接受志平殘酷的建議,承認自己其實並不適合當CEO了!他和達美的「新」開始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囉!
 
 
/tmp/phpgr4MuN  
#DIVEREP4-5END
雖然後來我有大概猜到凶手是誰,但整個推演過程還不錯啦!用黑澤當引子,把真相給找出來。不過不太懂結局是什麼意思,是有下一季的計劃嗎?
PS. 看到赤協康文的客串覺得很親切,他真的不打算回相棒嗎XDDD
 
#相棒S19: EP2
果然真凶和VR有關。不過感覺還會有後續。
這集風間楓子的戲份就明顯少很多,恐怕還沒拍完,她就已經不在人世了!唉!
也難怪劇組在第一集末會用剪輯畫面懷念她了!
真的!看不到她和相棒兩位鬥嘴真的會很寂寞的呢!/_\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裡,一切安好。
 
#24 JapanEP3
果然女兒被綁架是跟恐怖份子有關。
沒想到伊月和獅堂有一腿!嘖嘖嘖.......難怪第一集女兒一副很久沒和爸爸在一起的樣子。
 
 
/tmp/phplS6Dr6  
#危城謎殺
也不是不好看,但也沒有很好看的程度,總讓我想起大衛芬奇的<火線追緝令>。只是這部結局沒有那麼慘啦!但說真的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XDD
PS.一直很想幫女主角剪頭髮的衝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