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2020/6/15~2020/6/21(以下嚴重涉及劇情,請斟酌)
 
 
 
#雙甲路邊攤EP9-10
快結束了,這兩集很精彩,解開了很多謎團,果然鬼班長是世子,看來江培是未出生的兒子機率很高了。然後這兩集崔元英好帥氣啊!期待完結篇。
 
#法外搜查EP9-10
這兩集重點終於來到了陳江浩最想破的案子-美工刀連續殺人案。一整個撲朔迷離又峰迴路轉的,真是吊足了胃口呀!看偵探和法醫被犯人KO的時候又好好笑喔!哈哈XD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EP1
第一集我覺得有點無聊,雖然金秀賢露腹肌胸肌背肌很養眼,但是其他的都沒有很吸引我。不過我喜歡童話故事的演繹方式,反而讓我覺得有趣。當然可見導演的功力不容置疑的在水準之上。
然後沒動力開第二集了。改天再說吧。
 
#結過一次了EP49-52
俊善&賢慶:自從上週俊善成為賢慶代駕保護使者後,兩人又靠近了一些,俊善很捨不得前妻這麼為錢奔波傷神,然而賢慶也不是不懂俊善對自己的用心,所以第一次答應俊善在家睡孩子房間,雖然第二次俊善還是回爸媽家,但是第三次賢慶就很直接的叫俊善到主臥房睡,哇嗚!哈哈!看來這對已在復合的路上了。歐耶!!!
 
多熙&在碩:兩個人都好可愛!哈哈!多順&在植~哈哈哈哈!看兩個人談戀愛好抒壓。
 
娜熙&圭真:各自算有了新開始。娜熙想趕快擺脫和圭真的一切所以很努力的和院長交往,卻被家人發現,天下父母心呀,看得出來爸媽都好急XD  圭真倒是和初戀是朋友一般的來往。這兩個人到底有沒有可能復合呀?!
 
佳熙&孝信:看孝信後來都直接叫佳熙的名字,看來孝信對佳熙很有好感了喔!期待兩人的發展!重點是孝信拿下口罩後(在阿斯達年代記裡都一直戴著口罩),終於讓我覺得帥了!XDDD
 
宋會長&姜楚妍:兩人很談得來的關係被街坊鄰居誤會了!真不知道兩人要相認還要多久呀?真是急死人了。感覺和尚爸爸的病情並不單純,刻意瞞著楚妍,怕她擔心吧!
 
 
#BG身邊警護人S2: EP1
終於第二季開場了!前陣子Netflix上架了第一季,又重看一遍,所以還算接得上第二季。不過第一季的課長就這麼掛了實在讓我覺得可惜,雖然很愛上川隆也的遺留搜查,但這部裡和其他演員的火花也很好,可惜就領便當了。
第二季第一集也還不錯,雖然少了課長,但島崎章和高梨雅也的火花依然沒變,所以依然是看點。雖然高梨還沒離職,不過看起來很有可能退下來和島崎一起做私人保鑣,期待下一集囉!
 
 
#特搜9S3: EP5
因為疫情的關係,終於又再開播了。第五集看到小宮山和村瀨的鬥嘴,想說以前有一季幾乎就要讓他們在一起了,後來大概又換編劇,兩人又變成了同事,但這一集又好像把兩人拉在一塊,兩人之間似有若無的情愫,實在很有趣。雖然因為渡瀨恒彥辭世的關係,整個劇組改了方向,但整體還是不錯的,所以會繼續看下去。
 
 
#末日列車EP5
每週一集實在看得有點無聊,不過這集還算精彩,只是發展很慢。我常看到睡著。但因為Netflix有,所以就加減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