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1  

 

姜棟元採訪談年齡 稱喜歡變老的過程
2018-02-21 19:00:24

近日,電影《金色夢鄉(Golden Slumber)》的主演姜棟元接受採訪,談及年齡的增長。

在採訪中,被問「聽說該片是你先向電影製作社提議的,是否屬實」時,姜棟元承認道:「我讀完原著小說後,就被它傳遞的信息所吸引,《金色夢鄉》是的劇情是真人真事,而且被害者們直到現在都沒得到補償,我個人覺得有必要拍成作品。」

接著,對於「如果有機會,是否想回到20代」這一問題,姜棟元答道:「我覺得我現在慢慢變老挺好的,根本不想回到年輕的20代,對於皺紋多起來的事實,我本人也很享受,經歷了那麼困難的20代,我根本不敢想像再經歷20代生活。」

另外,姜棟元出演的電影《金色夢鄉》講述被誣陷殺害總統侯選人的快遞員,在相信他的好友和形形色色的人的幫助下一路逃亡的故事,已於14日上映。(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金色夢鄉》發表會 姜棟元稱為該片增過肥
2018-01-17 12:23:14

1月17日,電影《金色夢鄉(Golden Slumber)》方面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姜棟元談及了出演感受。

在該片中,姜棟元飾演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一角,對此,姜棟元講道:「在電影《Master》中,我演了一個追犯人的角色,但跑的次數較少,但在新片《金色夢鄉》中,我卻跑了很多次,體力上消耗了很多。」

接著,姜棟元表示:「拍《金色夢鄉》時,我故意增肥,但現在是瘦身的狀態。」

另外,姜棟元出演的電影《金色夢鄉》講述被誣陷殺害總統侯選人的快遞員,在相信他的好友和形形色色的人的幫助下一路逃亡的故事,將於2月14日上映。(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103505-591202  

【來台訪問】透視神秘摩羯男姜棟元 個性低調有原因(Part1
電影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10:16 專欄組

韓國演員姜棟元3月7日為宣傳最新電影作品《宅配男逃亡曲》首次來台,粉絲們也體驗到了男神有求必應的親和力,1月18日出生的姜棟元,任何行事作風在在顯示了他摩羯座的特質。


摩羯座的特性,行事縝密謹慎,在做事情的時候喜歡先做好計劃,不希望事情臨時有變化,盡量照原本的計畫進行。問他第一次來台印象如何?他說:“有些導演叫我應該找時間來台灣看看,但我一直沒機會,之前到外地旅行我都會做功課,尤其找美食餐廳,但這次很忙碌還來不及找好就來了。”------愛事先規劃的摩羯座

據主辦單位表示,姜棟元目前正在拍攝新的電影作品《人狼》,目前原本應有幾天空檔,沒想到之前的進度延宕,讓他上飛機前一日的凌晨都還在拍攝中,但他依舊堅持依照原定計畫來台,沒有任何要取消行程的意思。------不隨便更動計畫的摩羯座

摩羯座對任何事情都相當認真負責,不管是平時的生活或是工作都一樣,所以能夠讓身邊朋友感到信賴。姜棟元已是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他心目中的平凡生活是什麼?他說:“我覺得平凡的生活就是認真做自己,畢竟我的工作並不平凡,不過每個人的工作都有辛苦之處,和好友見面喝酒,有時放鬆一下也很好。”------摩羯座面對任何事情就是認真

在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與《宅配男逃亡曲》中充滿正義感的姜棟元,被問到不當演員的話可能會從事什麼工作?“其實我的個性不適合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所以我可能會成為木匠,或是跟我所學的機械科系有關,也可能從事跟建築有關係的行業。”------摩羯座回答想像題目也是一樣認真踏實

姜棟元提到最難忘的電影是《我們的幸福時光》以及《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他說:“這兩部電影中我的角色都是令人心疼惋惜的,演出時感情也投入比較深,也為了角色見了很多人,演出的時候感覺角色與自己似乎難以區分,我演的是角色還是自己?當時覺得有點混亂的感覺。”------摩羯座對工作極度認真投入

姜棟元愛旅行,但作品卻一部接著一部忙碌得很,怎麼休息呢?他說:“其實對我來說,去旅行並不代表就能完全拋開工作,因為我時常還在想著如何為下一部作品的角色做準備,感覺休假與工作很難切割,相信很多人也一樣吧?所以如果前一部作品提早結束,或是接下來的工作延後了一段時間,那麼我比較有可能獲得完全的休息。”------摩羯座對於工作總是很有責任感

《宅配男逃亡曲》3月9日已在台上映,已港譯為《暗殺速遞》將於3月22日香港上映。

(未完待續 )

103505-591204  

【來台訪問】透視神秘摩羯男姜棟元 個性低調有原因(Part2)
電影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10:24 專欄組

韓國演員姜棟元3月7日為宣傳最新電影作品《宅配男逃亡曲》首次來台,粉絲們也體驗到了男神有求必應的親和力,1月18日出生的姜棟元,任何行事作風在在顯示了他摩羯座的特質。


摩羯座有自己的獨特喜好,而且喜歡一件事情或一個人的時間可以很久,喜歡單純不喜歡複雜。從姜棟元的服裝取向不難看出,他私下總是穿著特定日本愛牌的服飾,而公開場合也總是完全依照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打扮來穿著,這也是摩羯特性之一。

姜棟元說:“年輕的時候我也會自己搭配,過了30歲之後覺得自己不喜歡混搭風格,喜歡單一品牌,設計師都已經在走秀時幫模特兒搭配好了,那就不需要再花時間想太多,相信設計師就好,況且我對材質也有所要求,可能我在這方面有點強迫症吧。”(笑)------摩羯座的堅持太明顯

接著說:“其實我剛出道時就滿喜歡他設計的服裝,當時他還算不上是很有名設計師,款式也不算太多,並不是因為我買很多,而是我常到店裡逛,職員們都認識我,有一天就問我要不要見見設計師,於是我們就見面了,相處後覺得他的個性跟我很合,所以變成好朋友。一起去旅行的時候他還跟我說不太知道怎麼設計鞋子,我說我滿想要這款式的鞋子(指著腳上的鞋),後來他也幫我做了,雖然跟我說的不完全相同,但是我也很喜歡。”------這是摩羯座長時間的專情,認定之後很難改變

當然摩羯座也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姜棟元也深知自己的顏值高以及身材優勢,足以完美消化這些模特兒身上的名品,問他是否因為外型帥氣在演作品時有優勢?他說:“通常其實是看角色是否需要像我這樣的外型,可是若不需要外型的話,那樣的作品通常就不會來找我了。” (笑)------摩羯座對自己的優勢很清楚

摩羯座對自己要求高,也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但並不會因此改變自己去討好別人。為什麼姜棟元總是行事低調,除電影宣傳外很少有其他公開行程或參加電視節目?他說:“其實是因為我的個性,但其實我也不是內向害羞,只是我不喜歡太多有關於我私生活的部分曝光,所以不太上節目的。”------摩羯座不喜歡炒作話題引來批評議論,因為無法無視那些評論

問到他演出那麼多電影最喜歡的是哪一部呢?姜棟元說:“這個問題我每次被問到我都一樣回答“就是我現在正在拍攝的這一部”,因為過去的作品都已經過去了。”摩羯座就是如此正面展望未來與認真看待自己所做的事情。

《宅配男逃亡曲》3月9日已在台上映,已港譯為《暗殺速遞》將於3月22日香港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