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9  

第一次參加這種包場活動,真是令人興奮又開心!特別這一天又剛好是朵莉思的生日。再者,第一次和朵莉思的防空洞七人幫朋友們一起全員參與,真的很難得!

 

檔案_000 (2)  

感謝小文比我早到,先幫忙排隊,排隊速度算很快,排沒很久,就到我們了!在小幫手們的協助下,一一地簽名領東西和票券,然後馬上就滿滿一大袋了!還好有小文幫忙,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拿東西了!因為我早已經滿身大汗!

後來莉和艾已到7-11,於是我和小文就過去與他們會合,順便吹涼且補充水份(咖啡)。閒聊了一會兒,秀、韻、汪都到了,由於時間尚早,轉移陣地到頂呱呱去吃東西。

IMG_0777  

時間快接近時,我們就回到影城這邊,準備拍照、排隊進場。不過正是拍照熱烈期,所以大家都很有禮貌且有秩序地一個接著一個地站在看板前合照留影。(因為歐巴桑~我不想曝光,所以只有看板照喔~請見諒:P)

2017-09  

後來排隊進場的隊伍其實很長,所以我們只好先去換爆米花和飲料,然後因為不想晒太陽,所以後來先在裡面等隊伍進來。:P 等到隊伍短了一點,我們再跟著隊伍上樓!

IMG_0786  

我們這次的座位視野挺好的,剛好在中間的地方。也感謝後援會在票券上的巧思!「崔七星老人最帥氣最棒棒」XDDD

過了一會兒,小編們用心在樓下指揮大家動作和口令,希望錄好應援影片給蘇!又拍了大合照!真的很棒!
後來又抽獎揭曉名單!剛好我們七人裡有人中獎了!可喜可賀!

拍完,沒多久,電影也準備開演囉!

看完電影,雖然心情有些沈重啦!但是覺得蘇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也難怪動作導演如何稱讚他了!他的實力有目共睹!

IMG_0798  

臨走前,汪去領了獎品是筆袋,很可愛!後來去下午茶的時候,她送我當生日禮物!感恩啦!^^

IMG_0794  

另外,這次拿到的小禮物裡面,崔七星水壺最吸晴!害我都捨不得用!XDD 然後面紙真的好可愛~也很捨不得用耶~

 

2017-091  
後來因為有些人另有安排,沒有全員去慶生,但是朵莉思還是很開心有朋友相伴這美好的又值得紀念的一天。

 

感謝後援會舉辦這次的活動,小編們和小幫手們你們都辛苦了!

也感謝防空洞七人幫!這次的回憶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