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425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到你身邊的過程及花費的時間,人們把這個叫做奇蹟,可是對我來說,我眼前的你,在看著我的你,才是奇蹟。」

 

Cut390  

變成這身殘破不堪的樣子,實在不願讓她瞧見,而且未來會怎樣,誰也說不準,所以當俊成回頭問他,要怎麼跟姜律師說,他馬上給了否定的回答。

Cut419  

聽見她在門外的哭泣與聲聲呼喚,儘管再不捨,也必須按捺住,然而她的一句「我愛你」,卻讓他有了立即奪門而出的衝動,只是無奈身體的傷勢,教他只能在床上任由淚水奔流不止。思念的心痛遠比身體的傷痛還要令他疼痛不已。

Cut393  

然而為了可以早點回到她身邊,一邊想念一邊織著要送給她的粉紅圍巾,每一天的想念成為他最大的動力。

Cut394  

看著她送的書,任由巨大的想念啃蝕著他脆弱的哀傷,一點一滴地侵吞他的意志,幻影消失的片刻,再也承受不住,最終決堤而紅了眼眶。

Cut395  

出院去美國的那一天,在門外瞧見了貼在門上的繃帶,大概是那天在門外的時候,她留下來的吧。她知道,我明白。謝謝妳,姜珠恩!

Cut396  

每天的復健工作,總是能耗掉他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只有晚上睡前的小憩片刻,才能在回憶裡找到依靠。

Cut422  

手機裡不斷增加的訊息次數,讓他很想看,但又覺得還不到時候,於是暫時就讓它一直累積下去吧。

Cut417  

俊成和志雄在拿下冠軍的那一天,來探望他!看到志雄秀出閃亮的冠軍腰帶,對照著俊成臉上留下輝煌戰績的傷痕,很替他開心且驕傲著,這大概是他閉關復健以來,最快樂的一天了!

Cut397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他的復健之路也愈漸成效。

聖誕節前夕,在機場看到來接他的閔室長臉上多了一份驚喜與感動!是的!他健康地回來了!

終於可以開心地看姜辯給他的訊息都說了什麼。192則。

這女人還很認真地坐著平板支撐呢!呵呵~他明白,雖然在影片裡面她要他別擔心,但是這192則訊息,代表著是滿溢的牽掛與想念,所以他回來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見他的女人。

Cut398  

在她必經的路上等著她,迎面走過來的她,看起來跟一年前沒什麼不同,只是臉上憔悴了點,有些漫不經心似的。

寫滿心事的她在撞上他之後抬頭看了他,仍不可置信地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臉頰,才確定他是真的,他的一句好久不見,卻教她的眼淚再也止不住。

等了一年的想念與牽掛,在彼此的擁抱裡找到了溫暖與依靠。

是的!他回來了!而且再也不會離開她。

Cut399  

還有公事忙碌的她必須回辦公室處理,他要她處理完再回來,他會在原地等她的,不過她一臉著急的神情,拉著他的手和她回辦公室,一路上的緊握與凝望,他很清楚她等待的心有多麼煎熬,他也是的。

Cut400    

所以和她回到家裡,看著她忙著公事之餘,仍不時地看向坐在沙發的他,最後她的低聲嗚咽,教他心疼的只能用擁抱來安慰。

對不起!讓妳久等了。

「不能用抱歉這句話表達歉意,是因為讓別人等太久了感到內疚,每天都為我哭泣的你,你是讓我站起來的力量,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治癒、康復和奇蹟,你是否知道呢?」

Cut414

以後的每一天,都要見面。

Cut401  

見過姜珠恩,當然要再見的是最愛他的外婆和爸爸了。

一回到家,外婆的疼惜與寵愛溢於言表,直把他抱緊緊地深怕他又怎麼了。而爸爸欣慰的神情也足以說明一切。

Cut411  

飯後與爸爸的對話,原來爸爸知道他的神經官能症,雖然他什麼也沒說。

Cut403  

一年後的聖誕節,順便幫他慶生,讓他甚為感動!不只原班人馬,閔室長都盛裝出席了呢!XDDD

Cut405  

餘興節目Part1:民俊之三隻小熊

Cut407  

餘興節目Part2:志雄&俊成&賢雨歌舞表演

Cut406  

餘興節目Part3:閔室長演唱My Way

閔室長的演唱完全打敗了所有人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