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Beautiful19    

整理一下兩位主角的劇後採訪。

 

0068NY0Sgw1ey2y47bv4hj30im0cw40x  

《她很漂亮》朴敘俊發表終映感言 稱有好成績幸福滿滿

11月12日,MBC水木劇《她很漂亮》完美收官,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發表了主演朴敘俊的終映感言。

當天,Keyeast透過官方YouTube發表了朴敘俊的終映感言,他說道:「本次出演《她很漂亮》,曾為了如何完美詮釋池晟俊這一角色而苦惱。但是有這麼多觀眾們的支持與鼓勵,並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績再次感到十分開心,幸福滿滿。」不僅如此,朴敘俊對主創人員也表達了感激之情,說道:「在這裡,我也要向導演、劇作家以及正音姐、俊熙姐、始源等前輩和同仁們表示感謝,你們辛苦了。與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非常開心,很感謝能與大家製造了美好的回憶。」最後,朴敘俊還表達了未來的工作計劃,稱將以更優秀的作品報答粉絲。

另外,據數據顯示,《她很漂亮》第16集大結局的全國收視率共計15.9%,雖較上一集的16.9%下降了1%,但仍穩操勝券,位居水木劇冠軍。而在大結局中,池晟俊(朴敘俊 飾)與金惠珍(黃正音 飾)有情人終成眷屬,步入了婚姻殿堂。 (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25309a178a82b9013f55edda758da9773b12efa8  

朴敘俊:成功喚醒了觀眾的戀愛情愫

朴敘俊談到了自己的戀愛觀。

11月16日下午MBC終映電視劇「她很漂亮」的主人公朴敘俊在江南某咖啡店接受了采訪。

當日朴敘俊對於「她很漂亮」表示“地面電視好久沒有播放浪漫喜劇了,所以才會如此受人關注”,他接著說“浪漫喜劇的目的之一就是喚起觀眾的戀愛情愫,這部劇在這一方面取得了成功”。

他接著談到自己的戀愛,笑著說“我不知道,準備放棄算了”。他接著說“感覺現在時機還不成熟,基本沒什麽時間,工作太忙,當然了,一個人過日子,每當要洗的衣服堆積如山、要刷的碗筷堆成一堆的時候,都會產生‘單身狗’的想法,就想要趕快談場戀愛”,引起了現場一陣笑聲。

「她很漂亮」成功升級為2015年最佳浪漫喜劇作品,備受觀眾喜愛。「甜蜜陰森家族」將於11月18日接檔「她很漂亮」首播。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749d8bb30f2442a7e0a3f44cd743ad4bd31302f2  

朴敘俊受訪談感情 稱忙於工作無心戀愛

11月16日,曾主演MBC水木劇《她很漂亮》的演員朴敘俊在首爾江南某處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表達了該劇收官的感想以及感情問題。

劇中,朴敘俊飾演的男主角池晟俊與黃正音飾演的女主角金惠珍之間的愛情感動了無數觀眾。當記者問及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時,朴敘俊表示:「如果劇中我與黃正音詮釋的角色讓觀眾們覺得浪漫十足,這讓我十分​​開心。但電視劇終歸是電視劇,現實中的我其實等於暫時放棄了愛情。因為工作太忙碌,沒有多餘時間去談戀愛。」朴敘俊補充道:「每每工作到很晚回家還得做家事,我在接受本次採訪前也是洗完碗後才出門。 」

朴敘俊稱,該劇是以初戀為中心的一部電視劇,透過該劇也讓所有男生懂得了原來初戀對於女生而言是多麼重要。話音剛落,朴敘俊還談到了拍戲過程中回想自己初戀的趣事,他說:「拍這部戲的時候,我時常聯想到我的初戀。有時候不禁自問,我的初戀到底是何時。後來才想起來,雖不確定,但大概是在初中時期。」

最後,當記者問及是否決定拍攝KBS新劇《花郎》時,朴敘俊表示:「這部電視劇是我收到出演邀請中的其中一部,有關方面正在進行商議。我目前正進行短暫休息,期待接拍好的作品。」

另外,《她很漂亮》第16集大結局的全國收視率共計15.9%,雖較上一集的16.9%下降了1%,仍穩坐當時水木劇冠軍。在大結局中,池晟俊(朴敘俊 飾)與金惠珍(黃正音 飾)步入了婚姻殿堂,為該劇畫上完美的句號。 (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a586a4a4462309f73ee283fb740e0cf3d5cad693    

朴敘俊受訪談婚姻: 一直都想結婚

11月17日,演員朴敘俊在首爾江南某處接受了MBC水木劇《她很漂亮》的終映採訪,坦言自己其實一直都很想結婚。

在採訪中,朴敘俊先用一句「最近戀愛細胞已經死了好多。」幽默地開始了採訪對話。 當被問到自己對戀愛與結婚的想法時,朴敘俊表示:「有的時候邊看劇本邊想,原來女人喜歡的行為和話語是那樣的啊,可能因為我接觸的作品很多都是出自女編劇之手,所以就能夠學到一些感性吧。如果愛上一個人的話,就會盡我全力去愛她。」

隨後,朴敘俊還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稱喜歡「能夠與自己心意相通、趣味相投的女生」。 他還補充道:「其實從面相上也看得出一個人品性的好壞,我喜歡比較面善、手指漂亮的女生。就像劇中晟俊(朴敘俊 飾)和惠珍(黃正音 飾)一樣能夠聊任何話題的靈魂伴侶,讓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特別舒服的女生。」

對於結婚,朴敘俊坦言道:「其實一直都很想結婚,也不想特意晚結婚。如果遇到了不願錯過的人,那隨時都可以結婚。特別是看到小孩子的時候,就特別想結婚。」

另外,朴敘俊在電視劇《她很漂亮》中完美演繹了一位對工作挑剔但對愛情卻一心一意的時尚雜誌社副編輯長,受到粉絲們的熱愛和追捧。 (實習編輯:歸芸珠)<全星網>

 

68ea4bfc1e178a82c1275d49f003738da877e809  

朴敘俊專訪:與粉絲溝通比什麼都重要

最近廣受好評的MBC水木劇《她很漂亮》完美收官,其中男主角朴敘俊用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圈內前輩和觀眾們的肯定。 2012年,從他主演的KBS電視劇《Dream High2》起就被大眾所看好。今天,就讓我們一同走進朴敘俊,從作品開始逐漸走入他的內心世界。

▶《她很漂亮》完美收官,對此您的感想是?

本次主演MBC水木劇《她很漂亮》,剛開始很緊張。但是透過和主演們的合作,以及導演、工作人員們的照顧,拍攝順利完成。拍攝該劇給我最大的收穫便是學到了很多有關演技方面的知識。與此同時,也很感謝長時間來關注該劇的觀眾及粉絲們,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

▶透過該劇學到了什麼?

本次成為該劇男主角,從拍攝初期便要學會如何適應、解決現場的突發狀況。與此同時,在片場與其他演員對戲時的氣氛也十分重要,活躍的氣氛會讓拍攝進行的更加順利。因此,我通常會在開拍前與演員聊天,緩解拍攝時的緊張氛圍。

▶拍攝《她很漂亮》最令你感到苦惱的是?

剛剛接拍該劇的時候很沒有自信,感覺劇中的角色不屬於我擅長的領域。而如何完美詮釋劇中角色,讓他活起來是最令我感到苦難的地方。與此同時,在看劇本時,有些內容被刪減。怎樣填補這種空缺也是我考慮的問題之一。但幸好在導演和演員的幫助下,這些問題迎刃而解。

▶該劇開播一開始收視平平,您是否灰心?

我是不論什麼作品,比較重視開頭的人。 《她很漂亮》開播時的收視率確實不盡如人意,但我並未受到低收視率的影響而是做好本職工作認真拍戲。劇情剛開始延伸的時候,我對人物表現較為強硬,而到了該劇中段以後,性格特徵逐漸趨於溫和,細心的觀眾會從劇中感受到這種細微的變化。

▶與黃正音的再度合作感覺如何?

正音姐非常和藹可親,與她合作十分愉快。其實我和正音姐是從今年開始合作後相識,也是因為該劇與她第二次見面。我注意到很多觀眾都認為我和她的合作非常完美,更有傳我與正音姐假戲真做,成為戀人。但我認為,有這樣的傳聞也是媒體和觀眾們的另一種肯定。因為,這證明我與正音姐在劇中的角色已經深入人心。

▶劇中的愛情感動觀眾,而現實中的愛情是?

如果劇中我與黃正音詮釋的角色讓觀眾們覺得浪漫十足,這讓我十分​​開心。但電視劇終歸是電視劇,現實中的我其實等於暫時放棄了愛情。因為工作太忙碌,沒有太多時間去談戀愛。

▶您喜歡的女生是哪種類型?

我不論接觸誰,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了解。也正是這樣長時間的接觸,最後才會知道她是不是我想要的女生。我覺得,內心善良勝過一切。

▶您何時覺得最孤獨?

經常自己生活,加上工作上的忙碌,讓我開啟了一段「快進模式」。除了工作,回到家中,洗衣服、洗碗成為我的另一個差事。也正是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孤獨的,這可能也是所有獨居的人的一個共同點吧。

▶《她很漂亮》對本人有何意義?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對我來說,意味著全新的開始。此前,我一直想出演男主角,但總是邁不出這一步。而本次能成為該劇男主角,算是圓了我的夢想,也讓我重獲新生。我想在20多歲剩下的幾年好好進行調整,去迎接不同且全新的30歲。與此同時,趁著還年輕,還想多多挑戰全新的角色和領域,希望能出演更多、更好的作品。

▶想對粉絲們的說的話?

透過《她很漂亮》這部電視,有因看過該劇而喜歡我的新粉絲,也有從我出道起便一直支持和鼓勵我的鐵粉。不論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都感謝大家對我和該劇的關心。對於我來說,與粉絲溝通比什麼都重要。在出演好作品的同時,也希望能與粉絲們多多互動,幫助我做出最佳的選擇。我答應你們,我會努力的! (責編:周鈺涵)<全星網>

 

0068NY0Sgw1exzblmbm2oj30f00d9mzf  

《她很漂亮》黃正音終映感言:早有預感戲會紅

11月11日晚間,MBC水木劇《她很漂亮》劇組在首爾汝矣島一帶的餐廳舉行了殺青宴,主演黃正音發表了終映感言。

殺青宴上,黃正英首先說道:「大家辛苦了!我早就有預感這部戲會紅了。」不僅展現了幽默感,也讓全場氣氛非常愉悅。接著,黃正音繼續說道:「非常感謝寫出如此好劇本的編劇、感謝總是充滿熱情的導演、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因為大家的配合和互相體諒,這部電視劇才能圓滿地拍攝。劇組的每個人就像是每一塊拼圖一樣,各自盡守自己的工作崗位、認真付出,才能一同拼出完整的拼圖。我真的很幸福,也再一次向大家致上謝意。」

此外,黃正音在《她很漂亮》中飾演金惠珍一角,不顧形象、賣力演出的熱情和精湛的演技獲得廣大觀眾的好評。該劇已於今晚播出完美大結局。(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0068NY0Sgw1exzcf6crudj30im0powln  

《她很漂亮》黃正音笑談與朴敘俊吻戲:想到米腸!

今日(11月12日),MBC電視劇《她很漂亮》演員黃正音透過NAVER手機軟體V app進行直播,並言及劇中搭檔朴敘俊及崔始源。

該日,黃正音在直播中言及了與朴敘俊的吻戲,並表示:「朴敘俊的嘴唇比較厚,所以每次和他拍吻戲的時候,都會想到米腸。」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黃正音還提及了即將入伍的崔始源,稱:「崔始源很快就要入伍了,我的弟弟,希望你順利歸來哦。」不僅如此,黃正音還不忘稱讚崔始源性格可愛親切,毫不掩飾對崔始源的讚賞。

此外,由黃正音、朴敘俊、崔始源、高俊熙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她很漂亮》於昨晚播出的大結局,並以15.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 在大結局中,池晟俊(朴敘俊 飾)與金惠珍(黃正音 飾)有情人終成眷屬,步入了婚姻殿堂。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