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aa486134a85edf27df59cf4c540923dc547523

很老梗的劇情,但配上兩位很賞心悅目的主角,再加上朱大叔性感溫柔的嗓音,吼!不陷入很難吧!

 

dd75e41e3a292df544010bf9b9315c6036a873bcdc51c5c9a786c917b81af4d5cc3d70cf3ac75759  e2e1e3

e4

金莎朗《ELLE》專訪

金莎朗“我就是我”

雖然花了一些時間,但我還是很高興在一段很長時間的空窗期之後回來拍攝情節劇。我很愛這個腳本。它不是一個很普通的愛情故事,是一個模擬型的愛情故事(應該是說和“甜蜜蜜”類似)。我向來喜歡浪漫喜劇和情節電影。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也是“甜蜜蜜”。

巧合的是,我們拍攝了劇集宣傳片來向電影致敬,也作為推廣這部劇的一個環節。朱鎮模和我重新演繹電影的最後一幕,所以,我非常享受這一拍攝過程。

我想是我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去了我們班一個男同學家作客,當我離開時,他遞給了我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莎朗啊,你的臉很漂亮,很蒼白,看起來像張曼玉”。一個讀小學的男生怎麼可能知道張曼玉?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她是誰,也不知道她當時會如何看待還是小孩子的我,所以有點小失望,但現在看來,覺得那時,真的是被大大的恭維了。

“親愛的恩東啊”裡的恩東確實是一個“不幸”的個體。她在車禍中失去的記憶,並且,生活中,沒有人告訴她事情的真相 —— 她的丈夫和養父母都沒有。現在,她是一個堅強的、為家裡人做任何事的“大媽”。後來,她成為了Top Star 池恩浩的代筆作家,在傾聽他故事的過程中,她慢慢地恢復了記憶。我認為導演是希望我展現出一個內心強大、有時又相對平凡的“大媽”形象。

起初,我很難想像自己是個母親。所以我化了淡妝,但上妝之後,我確實看起來很素。我擔心人們看到後會很驚訝。但我現在已經整理好自己了。沒有做過母親,所以我不能說我能完全理解親子間的感情表達。但是,我自己的姐姐和弟弟家裡都有小孩。

問:在“秘密花園”之後,你經歷了很長時間的休息期,你是怎麼度過這段時光的?
答:時間過得很快呢!我沒有完成什麼大的作品,但是仍有拍攝CF和參與音樂劇演出。我不認為那是一段被閒置的時光,因為 我一直都在健身、還有旅行。 跟平時沒有射門不同。我很能適應獨處並且,很喜歡學習新的事物。 我學了古典吉他, 並在音樂會上和老師一起表演。 我告訴自己,是為了電影而做彈奏的學習,但當我接收正式的訓練時,感到非常有趣。雖然電影最後無疾而終,但我能彈奏吉他娛樂自己 (笑)。

問:想看到你彈吉他的樣子。作為演員,你的形象是有些距離的。
答:人們是那樣看我的。但是我不是刻意想營造那樣的印象。可能是因為我在扮演迷人時髦的現代女性方面有很好的迴響。我覺得能展現最真的我的時候是天氣好的時候,在睡了一場好覺起床後,到廚房拿東西吃,坐下,然後再度覺得睡眼惺忪。這讓我覺得愜意。 我不喜歡太常出門。天氣現在很好,所以我喜歡散散步然後在咖啡店裡喝杯咖啡。

問:我必須要問,你是如何保持你良好的身形的?
答:此前,當我在出演時,我基本上已經習慣不去吃東西了。經過一段時間後,我厭倦了節食,所以,現在,我餓了的話,都會吃一點的。最近,我迷上了優酪乳。原味優酪乳加上很多藍莓果,非常好吃還能填飽肚子。我覺得這是一個新的世界。

問:你的夢想不是成為韓國小姐,但這件事改變了你的生活嗎?
答:當然。我以前只是一個伽倻琴專業的普通大學生。但當我偶然進入韓國小姐比賽時,一切都變了。我沒有變,但是我周圍的人用不同的方式看我,所以,對我來說不容易。

問:你看起來不像是享受“娛樂圈”生活的類型
答:不,我不是。不論我做什麼,我都會擔心過多。因為我不是一個外向型性格的人,所以對我來說,這不容易。讀小學時,當我被轉到另一個學校時,我會很害羞。我不能輕易融入班級,總是在學校外等待著。我不知道我該如何結束我正在做的事。所以,對我來說,做恩東很困難,我也有抱怨著(笑)。

問:做恩東是件很困難的事麼?
答:老實說,這是我在很長一段休息期之後拍攝的作品,我還處於“被動”的模式。我對這樣的自己很失望。我很擔心該如何在不同場景下表現“失憶”。我們收到了前10集的腳本,直到昨天,我還是從頭到尾地讀著。

問:你對這部作品的期望是......
答:(長時間的停頓)我希望這部作品能展現出我擔心和憂慮後的一些成果。我不是說我希望我的努力工作被認可,但是我的表演能觸動人們的心靈,讓他們感到飽含情感。這就很好了。

問:你相信“命中註定的愛情”嗎?
答:當然。以前,我有先向別人告白,告訴他我喜歡他。但一旦我做了,我意識到對女人來說,更好的應該是,掩飾自己的感情,靦腆一點(笑)。

問:對婚姻有什麼看法?
答:我不急於結婚。我身邊很多姐妹們都沒有結婚,但她們過得很開心,並且完全有能力照顧好自己。但是當我看著那些已婚的朋友,會感到有種叫安全的感覺。我會羡慕她們,看她們如何把丈夫作為可依靠的“保護盾”。我不會嫁給“保護盾”。但當事情變得艱難時,如果有人可依靠,我會感到很舒服。可能這就是為什麼女性要結婚。想有人和我一樣,甚至覺得這是一次獨立的想法。

問:你是一個獨立的女人嗎?
答:可能是,因為我是我們家的第二個孩子?自小,我自己絕大部分的事務,我都可以照料得很好。我從不依賴他人。不是消極的方式。我只是喜歡照顧自己的東西。

問:那聽起來很酷。
答:是,那樣的話,我是很酷。但我想停止這種很獨立的狀態了。因為從我顯出年紀以來,這已經有很長時間(笑)。

from 金莎朗貼吧

 

e5  

朱鎮模《 ELLE 》採訪

 朱鎮模“想賦予名字色彩”

很久沒見到衣著時尚的樣子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作電視劇《奇皇后》的原因,覺得很新鮮。
是嗎?我看起來有些不同了嗎(笑)?

決定出演《親愛的恩東啊》的理由
這期間演了很多典型性的角色,大眾對我形成了些先入觀。好像感覺成了總是有一道壁壘的演員。但是受到這次的電視劇劇本,覺得與我到現在為止演過的角色有所不同。某種程度來說雖然是一樣的愛情故事,但比起之前的,好像能夠表現“放下來的演技”。從個人角度來說也很喜歡引起對初戀的追思這一點。

“池恩浩”是怎樣的人物
之前演過郭景澤導演的電影《愛情》,是為了過去愛過的女人甚至可以拋棄自己,為了愛情賭上一切的人物。恩浩這個角色和他很相似。一直保持著無法忘記初戀的單純內心,同時在現實生活中是“top star”。在攝像機前很守禮,在親近的工作人員面前就成了頑劣的藝人,是把這些都很有趣地表現出來的角色。

演員去演“top star”好像會有點尷尬吧
完全照著劇本上的臺詞是有點尷尬。所以該去掉的去掉,想要最大程度與情境相符合地去表現。相信剪輯的力量,很放鬆地,甚至一邊爆粗口一邊演戲。導演也對這樣的部分不加以限制,讓我能夠自然地去表演。

是本來的表演方式嗎
不是表演方式,是我本來的性格才對(笑)。覺得是通過這次的角色,能夠把我本來有的明朗自由奔放的樣子表現出來。去年《奇皇后》拍攝的時候,身體上精神上都很疲憊。一方面是因為是史劇,更多的原因演至高至純的愛情,被模式限制住,覺得很累。想要脫掉這樣的枷鎖。

聽說《奇皇后》在海外反應很不錯呢
我不久前也聽說了。我對這些事情比較遲鈍。聽說在臺灣是所有海外電視劇中收視率第一。河智苑和(池)昌旭甚至都已經在臺灣開過粉絲見面會了,我現在再去還能做什麼呢,都晚了一步了。演藝人就應該趁著作品成功的東風展開活動,我在這方面卻沒什麼才能。電影《美女的煩惱》票房好的時候也沒能好好拍什麼廣告。常常只是投入到下一部作品中,其他事情都嫌麻煩。“我果然不是藝人,只是演員而已”,就這樣往好的方面想。

出道已經是第16年了。回看之前的作品目錄的話
如果說演員們是以一部很有力的作品達到頂峰的話,對我來說似乎還沒有這樣的代表作。所以總是自己想著我是還有很多可能性的演員。可惜的是,在展現出這樣的可能性之前,年齡已經長了不少。已經積累了很多經驗,在此基礎上,能夠更確實地把我的演技表現出了,有了這樣的自信。

個人角度來說,比起很男性化的角色《快樂到死》《娃妮和俊河》中的表演更讓印象深刻
不是只偏愛那樣的角色,只是似乎聲音和外貌和粗糙的硬漢形象比較符合。也不是神秘主義,也沒有過要帶著假面去偽裝,只是作品和輿論給我戴上了這樣的假面。知道我真實面目的周邊的人都說,真實的朱鎮模是搞笑藝人,大眾們認知有誤。我是很有趣的人。

真實的朱鎮模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做什麼
《奇皇后》結束之後一直只在運動。重新開始和熟人們大高爾夫,去了幾次球場開始有了勝負欲。從去年夏天到秋天一直都在高爾夫場生活。另一個一直有的興趣是釣魚,為了釣魚幾乎是周遊全國了。每週還和同事們打棒球。

聽上去像是運動選手的生活一樣
確實。平時過得像運動員一樣。雖然也可以好聽一點說是充實自己的生活,好像是各種興趣太多導致還沒能結婚。

不是因為工作而沒有結婚計畫嗎
絕對不是這樣。我從年輕時候開始,每次都是想著“就是她了”,以結婚為目標去戀愛的。但總是在決定性的時候搞砸了。

陷入愛情的時候是什麼樣的男人
像傻瓜一樣分不清前後。只看著她一個人。又一次參加海外電影節,乘了14個小時的飛機到了地方,一放下行李就去給她打電話了,她說讓我馬上過去,就馬上取消了所有行程,訂了回韓國的機票。急急忙忙去了之後問是什麼事情,她說“因為想你了”。

後悔嗎
當時雖然不後悔,現在後悔了(笑)。因為對之後發生的事責任也要我來擔負。現在有了底線。

經歷過了愛情的一切,應該很容易投入到池恩浩中吧。
是的。感覺到《親愛的恩東啊》中池恩浩這個人物與我有很多相似之處。現實性比較強的人會說小時候喜歡過的女人怎麼可能大了之後依然喜歡,會說“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我可以理解。劇本中的恩浩的心情,在想念那個人的時候或是想見她而去找她的心情,這樣的感情與現實相照應,所以演的時候心情很微妙很有趣。

看上去像新人演員一樣激動呢
對於作品的心情與之前非常不同。到《奇皇后》為止還對收視率很在意,但《親愛的恩東啊》只要有對這樣的感性產生共感,非常喜愛這部劇的觀眾,就可以算是成功了。表現池恩浩這個的角色,不是為了表現我的演技,我的形象,就算毀形象也要放下來去表現,有這樣的想法。如果這樣的真心行得通的話,這部劇一定會成為長久留在某些觀眾心中的作品。

進入了40歲更遊刃有餘了
我進入40歲了嗎?身份證已經扔在家很久了。以前是很想讓別人看見自己,糾纏著要給自己加一句名臺詞,現在就順其自然了。對我來說著急的除了結婚沒有別的事了(笑)。年輕時候為了有名還一直和地位相似的演員們競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想法不同了。反正韓國已經有很多人知道“朱鎮模”這個名字了。要說願望的話就是希望能個這個名字賦予更不同的色彩。

賦予色彩這個表達真好。但是外面等著的員工給我眼色看了。該要就此結束了
誰?沒關係。再多聊會兒吧。

感謝翻譯:樂家小樂子
原文:http://www.elle.co.kr/article/view.asp?MenuCode=en010302&intSno=13151

from 朱鎮模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