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 Cut-A.jpg  

話說兩位的第二次合作,似乎也預告兩人會三度合作的機會幾乎微乎其微,所以乾脆吻戲就一次來個大放送嗎?完全滿足了所有觀眾與影迷的期待!尤其是最後的吻,天哪~看得朵莉思少女心滿天飛舞呀!XDDDD

 

遊艇之吻(EP5)

Kiss Cut6.jpg  
這到底是人類所說的命運或者只是巧合呢?我不知道。但對於預見即將發生的危險,我仍然無法置身事外!

 

15秒之吻(EP8)

Kiss Cut7.jpg  
竟然認為我是小狗、陶瓷、大樹,來吧!號稱「15秒精靈」的我,可不是浪得虛名的!但是為什麼15秒之後,我的心就這麼掉落在都敏俊的客廳裡呢~

 

雪地之吻(EP11)

Kiss Cut8.jpg  
對不起!面對即將離開的事實,我只能選擇這樣的殘忍!然而在時光凝結之際,我可以坦率地表露自己的真心!

 

心疼之吻(EP14)

Kiss Cut2.jpg  
用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當我發現自己竟然無法守護妳的真正感受!看著在病床上孱弱的妳,有種心如刀割的難過!這,就是愛吧!

 

宣示之吻(EP15)

Kiss Cut3.jpg  
請原諒我一句簡單的我喜歡妳,怎麼都說不出口,但是請相信我要守護妳的認真與堅持,好嗎?

 

酒後之吻(EP17)

Kiss Cut4.jpg  
都是酒精惹的禍!400年前他只不過讓東西飄浮在空中,嚇死一堆人!現在,讓全首爾大停電之餘,自己莫名地瞬間移到千頌伊的床上!可見這份愛有多深了!XDDD

 

真情之吻(EP19)

Kiss Cut.jpg  
如果時光倒流,我想我還是會想再遇見你,然後愛上你!
我愛你,都敏俊。(我愛妳,千頌伊)

 

花牌之吻(EP20)

Kiss Cut1.jpg  
說好的要把這剩下的七天過的像七十年一樣,所以在平凡無奇的日子裡,就跟一般的戀愛男女沒什麼兩樣,一起吃飯、看電視、閒聊、玩花牌, 也會吵嘴後在BOBO裡和好!

 

紅毯之吻(EP21)

Kiss Cut5.jpg  
相思如麻,等待的日子有多麼煎熬哪!而你走向我的那一刻,以為又是夢境的錯置感,但你為我披上了外套,溫熱的眼神與碰觸,真的是你,就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