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11.jpg

2013 SBS演技大賞於2013/12/31舉行。主持人為李廣才、李寶英、金宇彬。今年的SBS最亮眼!不論是戲劇都開出紅盤,連頒獎典禮,也是SBS最有看頭、有趣! 今年吳樹堪稱第一大帥!wuli主君,不論是什麼打扮,朵莉思都大愛!哈!

 

蘇大帥~

哈哈哈哈!每回總出其不意的蘇大帥,今年來個魔術師造型!驚訝四起!XDDDD

不過還是好帥喔~愛死他了啦!

1231-13.jpg

 

 

李敏鎬~

他真的是大勢男!演技和人氣成正比,很讚!

1231-12.jpg

 

金宇彬~

宇彬今年也是大勢男!可愛又有演技!

1231-14.jpg

 

崔鎮赫~

崔哥今年也是氣勢過人!雖然只得個新人獎,但是整個人散發的氣場與魅力,不會輸給敏鎬喔!

1231-15.jpg

 

眾家美女們~

1231-16.jpg

 

資深演員們~

1231-17.jpg

 

金秀路&金旼鐘~

兩位紳士來頒獎,讓朵莉思好懷念去年的四位可愛又有魅力的紳士喔!

1231-18.jpg

 

眾家小帥們~

1231-19.jpg

 

十大明星獎~

吳樹好帥喔!wuli主君也好有型!XDDDD

1231-21.jpg

 

 

得獎者們~

1231-22.jpg

 

蘇大帥得獎~(灑花ing)

12310  

 

得獎感言~

오늘은 짧게 하면 안되겠죠?

감사합니다..라고 말을 하고 싶은데 어 저는 죄송합니다 제가 이 상을 받아서.
이 상을 받을 자격이 있는지 모르겠습니다.

제가 이제 2년만 더 있으면 배우 생활한지 20년이 다 되어가는데
작년부터 연기 하는 게 굉장히 힘들고 괴롭고 고통스럽기만 하더라고요
그래서 현장 나가는 게 굉장히 무서웠는데
배우가 돼서 연기를 할 때 굉장히 건강하고 행복한 기운을 이렇게 시청자들한테 전달해야 하는데 그러지 못한 거 같아서 거짓 연기를 한 것 같아서 정말 죄송합니다.

배우라면 누구나 이런 고민을 하고 연기에 대한 슬럼프가 있을 거라고 생각합니다.
제가 지금 그런 거 같고요.
잘 이겨내서 앞으로는 건강하고 행복한 기운을 전해드리는 배우가 되도록
조금은 독특한 배우가 되도록 노력하겠습니다

마지막으로 진심으로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I shouldn't make it short today right?
我這次不該說太短了對吧?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 but, um.. I am sorry that I got this award.
I don't know if I deserve this.
我想說“謝謝”,但是,對於得到這個獎我感到抱歉。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值得。

In just two more years, it will be almost 20 years since I started my acting career.
From last year, it was very difficult, painful, and also distressing to act.
So, it was very terrifying for me to go out on the set.
As an actor, I should deliver the energy of vigor and happiness to the viewers.
But, I am so sorry because I think I couldn't able to do that and I feel as if I acted not for real.
再過兩年,我入行就要20年了。從去年開始,演戲變得困難、痛苦、令人沮喪。因此,去片場會讓我感到恐懼。作為演員,我應該為觀眾帶去活力和幸福。但,我很抱歉,因為我覺得自己無法做到這一點,並因此感覺演技的不真實感。

Every actor should have this kind of worry and may go into a slump.
I think I am experiencing it right now.
I will try to overcome and come out of it, and I will try to be an actor who passes vigorous and happy energy to you.
I will endeavor to be an actor who is somewhat unique.
每個演員都會經歷這種憂慮,甚至陷入低潮。此刻,我大概正在經歷這種低潮。我會努力克服、走出低潮,並努力成為能為你們帶來活力和幸福感的演員,一個獨特的演員。

Lastly,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最後,真心地感謝你們。新年快樂!

From soompi littlekoala

 

主君版可愛頌

把主君畫面剪輯,用可愛頌的配樂,沒想到好搭喔!哈XDDDDD 他自己看了都笑到不行!最後又應主持人的要求,自己也比了可愛的手勢!哈哈哈

 

最佳情侶獎~

1231-23.jpg

“恩嘆”獲“最佳熒屏情侶獎” 金宇彬頒獎

SBS熱門電視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情侶的李敏鎬和樸信惠獲得了“最佳熒屏情侶獎”。

李敏鎬和樸信惠31日出席了在上岩洞SBS PRISM TOWER舉行的“2013年SBS演技大獎”頒獎典禮,並獲得了“最佳熒屏情侶獎”。尤其是,登台為他們頒獎的是在該劇中與他們演繹“三角戀情”的金宇彬,所以更加引人注目。

和樸信惠牽手走上舞台的李敏鎬說:“聽說了有人說我們真的在戀愛。恩尚(樸信惠飾)包容了我的一意孤行和隨心所欲,向她表示感謝。”樸信惠也說:“我也聽到了我們在戀愛的傳聞。我會認為這是在肯定我們的對手戲演得好,謝謝。”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12312  

“繼承者”李敏鎬獲“最佳人氣獎”
李敏鎬憑藉熱播劇《繼承者們》在31日舉行的“2013年SBS演技大獎”頒獎禮上,獲得觀眾選出的“最佳人氣獎”。他借用劇中台詞發表獲獎感言,“我現在幸福嗎?”

李敏鎬表示:“感謝粉絲們讓我有了責任感。我常常想如何回報大家。可還是覺得通過作品努力詮釋作品中的角色,才是最好的回報。我想趁20多歲年紀,儘可能多接觸作品。非常感謝。”

當天,李敏鎬還獲得“最佳造型獎”,他現場用漢語、日語、泰語、英語及漢語向粉絲們表達感謝。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1231-25.jpg

英兒,哥獲獎了!趙寅成有愛感言

演員趙寅成在獲獎感言中提到的“英兒”受到關注。

在去年12月31日舉行的“2013年SBS演技大獎”頒獎典禮上,趙寅成憑藉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獲得SBS特別獎。

當天,趙寅成發表獲獎感言說:“好像因為我還不夠特別,才給我這個獎項讓我變得更加特別。因個人原因,退伍後有過一段痛苦的時間。高賢廷前輩、車太賢前輩、林周煥、正在服役的宋仲基和李光洙等給了我很大的力量。想對這些人說聲謝謝。”

趙寅成還說:“睜眼沒多久的英兒可能正在看這個節目。想和英兒分享這份榮耀。英兒,哥哥獲獎了”,並搖晃手中的獎盃。而這裡提到的“英兒”是指誰?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最先有人認為是在《那年冬天,風在吹》中扮演“吳英”的宋慧喬,但也有人提出是指趙寅成的女友金敏喜。這是因為,最近金敏喜在電影《戀愛的溫度》中扮演了“張英”。而“睜眼沒多久”是指,因為頒獎典禮舉行的時間很晚,趙寅成可能認為金敏喜剛剛睡醒。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說:“宋慧喬和金敏喜不管是誰都好”、“我想成為英兒”、“好親切”等。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1231-24.jpg

 

李寶英事業愛情雙豐收 獲3SBS演技大獎

李寶英憑藉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在31日舉行的“2013年SBS演技大獎”中摘得大獎。

站在領獎台上的李寶英激動地流淚發表獲獎感言。她說:“競爭對手都太強勁了,根本沒有想過會拿獎。我自踏入演戲這一行以來,做夢都沒有想過我能拿大獎。出演這部作品時,倒是有過一絲的幻想。感謝大家!”

李寶英在《聽見你的聲音》中扮演律師“張慧星”,和具有超能力的少年“樸秀河”(李鍾碩飾)上演甜蜜的姐弟戀。李寶英把一個律師形象演繹得入木三分,其紮實的演技博得一致好評。

播完這部電視劇後,李寶英又與戀人池成步入婚姻殿堂,可謂是事業愛情雙豐收。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1231-26.jpg

好後輩趙寅成回禮前輩網友贊
趙寅成回禮老演員的場面在網上成為熱門話題。去年12月31日在首爾上岩洞SBS PRISM TOWER舉行的“2013年演技大獎”頒獎典禮上,老演員金秀美榮獲功勞獎。

金秀美發表獲獎感言說:“還有很多老前輩,真不知道我能不能拿這個獎。真的非常感謝。現在拿到劇本依然很激動,希望一直演下去”,並行了大禮。這時,趙寅成馬上站起來回禮,表現出對前輩的尊敬。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說:“不愧是帥氣的趙寅成”、“好和睦”、“好有禮貌”等。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表演節目圖~

1231-20.jpg

 

表演節目1~孝琳演唱「為你瘋狂」<主君的太陽>OST

 

 

表演節目2~小朋友跳bar bar bar 

超級可愛的!XDDDD

 

 

表演節目3~金智媛變裝秀

 

 

表演節目4~金素賢、姜素拉、金宥利、徐仁國歌舞表演

 

 

深夜TV演藝報導~

 

2013 SBS演技大賞得獎名單如下: 

大賞:李寶英《聽見你的聲音》
特別獎:趙寅成《那冬天,微風吹來》
迷你劇類 – 最優秀男子演技獎:蘇志燮《主君的太陽》
迷你劇類 – 最優秀女子演技獎:宋慧喬《那冬天,微風吹來》
中篇劇類 – 最優秀男子演技獎:李敏鎬《繼承者們》
中篇劇類 – 最優秀女子演技獎:李枖原《黃金帝國》
長篇劇類 – 最優秀男子演技獎:田光烈《熱愛》
長篇劇類 – 最優秀女子演技獎:南相美《結婚的女神》
最佳服裝獎:李敏鎬
迷你劇類 – 優秀男子演技獎:李鐘碩《聽見你的聲音》
迷你劇類 – 優秀女子演技獎:成宥利《出生的秘密》
中篇劇類 – 優秀男子演技獎:成東日《張玉貞,為愛而生》
中篇劇類 – 優秀女子演技獎:朴信惠《繼承者們》
長篇劇類 – 優秀男子演技獎:金智勳《結婚的女神》
長篇劇類 – 優秀女子演技獎:王嬪娜《兩個女人的房間》
人氣獎:李敏鎬
10代明星獎:趙寅成、南相美、李鐘碩、朴信惠、蘇志燮、金宇斌、李枖原、李敏鎬、李寶英、宋慧喬
功勞獎:金秀美
製作人選擇獎:李寶英《聽見你的聲音》
最佳情侶獎:李敏鎬、朴信惠《繼承者們》
迷你劇類 – 男子特別演技獎:鄭雄仁《聽見你的聲音》
迷你劇類 – 女子特別演技獎:金美京《主君的太陽》
中篇劇類 – 男子特別演技獎:李孝正《張玉貞,為愛而生》
中篇劇類 – 女子特別演技獎:金成鈴《繼承者們》
長篇劇類 – 男子特別演技獎:張鉉誠《結婚的女神》
長篇劇類 – 女子特別演技獎:張英南《結婚的女神》
獨幕劇類 – 特別演技獎:金美淑《案件號碼 113》、鄭恩宇《陌生人》
New Star 獎:李多熙、姜敏赫、金所炫、徐仁國、金釉利、鄭恩地、林周煥、金智媛、姜素拉、崔鎮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