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Story.jpg  

總算有時間整理一下《主君的太陽》裡面一些小故事。與其說是鬼故事,不如說是小人物的小故事或許更貼切!因為每個小人物背後的故事,雖然平凡簡單,卻留下不平凡的回憶與情感。

 

No.1-美麗與哀愁

GhostStory-EP1.jpg

無疾而終的戀情,在踏入禮堂的那一刻起,莫名地斷裂,心痛之餘似乎也別無他法,然而時間卻帶不走美好的曾經,忽然而至的恐嚇信,將往事硬生生地翻攪開來,痛還在!心未曾遠離。

 

No.2-微笑蒲公英

GhostStory-Ep2.jpg

請原諒我們的無心之過,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妳,卻還是傷害了妳,讓妳傷心!也許一句對不起已無法挽回什麼,但請相信我們,是真心的懺悔!並且感謝妳的寬容與體諒。

 

No.3-不停蹄的憂傷

GhostStory-EP3.jpg

原來一直以為的美滿與幸福,全是他為我設下的夢幻屋,當瞥見那該死的畫面,美夢也瞬間幻滅與瓦解!一切的物質與享受,都抵不過我想再擁抱母親的心願!媽,對不起。

 

No.4-魔鏡的呢喃

GhostStory-EP4.jpg

耳邊的呢喃莫名像咒語,深植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卻將每一個愛漂亮的女生,搞成了特立獨行的瘋婆子一樣。XDDD

 

No.5-綠玫瑰的等待

GhostStory-EP5.jpg

請原諒孱弱的我,無法給妳想要的愛情,然而綠玫瑰的約定,卻是我能夠為妳的做的第一件事以及最後一件事!妳將是我心中那朵永遠青春耀眼的綠色玫瑰花。

 

No.6-Nobody之忠犬記

GhostStory-EP6.jpg

失去你,是我做過最痛的決定!對不起,讓你這麼不放心!謝謝你,我會振作的!

 

No.7-我要的不多

GhostStory-EP7.jpg

天真的眼神與稚氣的臉龐,不過只想要大人們的一點溫暖與關愛而已,但大人們經常吝於給予,不只忽略了在他們小小的心靈裡有著一顆易碎的玻璃心,有時候更施以殘暴的手段對待,而大人們或許根本已經忘記了眼前千瘡百孔、傷痕累累的孩子,是自己的骨血哪! 

 

No.8-夢一場

GhostStory-EP8.jpg

現實世界的煩惱與瑣碎,讓她即使昏迷,也不急著醒來!因為再回到那個開心的夜晚,是那麼地美好呀!但她明白,這終究只是夢一場!

 

No.9-心酸的浪漫

GhostStory-EP9.jpg

來不及說出口的再見,來不及顯露的疲累,也許這麼離開你,是你心中放不下的沈痛與遺憾!但是,請你堅強起來吧!不要浪費自己的才華,好好活下去!

 

No.10-傲慢與偏見

GhostStory-EP10.jpg

恭賀主君結婚的見面禮,意外變成姑姑游移在傲慢與偏見邊緣的催化劑,姑丈便是那個最無辜的犧牲者。XDDDD

 

No.11-不能說的秘密

GhostStory-EP11.jpg

想最後一次為自己留下回憶,沒想到竟成為遺憾。兒子!對不起。多年來我不能說出口的秘密,現在必須要以這樣的方式讓你知道,也謝謝你願意守護這樣的爸爸。

 

No.12-Tears in Heaven

GhostStory-EP12.jpg

媽媽,對不起!找不到我的妳,日漸消瘦、憔悴,但請妳堅強活下去好嗎?唯有如此,我才能安心的離開呀!

 

No.13-心之所繫

GhostStory-EP13.jpg

原來,妳真的有如太陽一般地閃閃發亮,原來,我還有機會可以看見妳,對妳說出這一句:「太恭實,我愛妳!」

 

No.14-待嫁女兒心

GhostStory-EP14.jpg

以為你會因為失去我而痛苦萬分,以為你會因為我不在而選擇孤獨,但見到你因為身邊的女子而散發愛的光芒, 或許你的幸福才是我應該感到安慰的事。

 

No.15-心有千千結

GhostStory-EP15.jpg

來不及告知的真相,讓你15年來,揮不去初戀的詛咒,走不出傷痛的陰影,對不起!我愛你,所以選擇為你犧牲,一點也不算什麼,只是希望你能重拾以往燦爛的笑容,迎向自己美好的未來。

 

No.16-聞香陪伴

GhostStory-EP17-1.jpg

不想醒來面對現實生活,面對請託,他也樂意游走四方,只是人生是一連串的考試,不是你能避開就能避開的,所以是該好好重拾生活的時候了!

 

No.17-鐵漢柔情

GhostStory-Ep17-2.jpg

由於自己的糊塗,讓家人一生的幸福就這麼斷送在自己的手上,悔恨之餘,選擇停留在當初讓自己失去一切的垃圾桶旁,卻無意之間因為閃閃發亮的太陽姑娘而結識了朱社長,他承諾協助女兒辦一場風光體會的婚禮,也算了了自己一椿心願吧!

 

 

在這裡感人的小故事裡,朵莉思最愛綠玫瑰和Nobody~

當然這幾個小故事裡,最驚喜的莫過於是垃圾桶大叔的故事,沒想到會舖梗舖那麼久,最後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動呢!朱社長,好樣的!

 

不過前幾集的鬼,都挺可怕的!朵莉思覺得最可怕的鬼是高跟鞋鬼,你/妳認為呢?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