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12 

這部戲的演員們,包括配角們的重量等級,幾乎個個都是武林高手,強烈的存在感,比起幾位主角來,完全不遜色喔!

來聊一下吧~

 

申河均

My Romance-061916      
自從《Brain》之後,認識到這麼一位演技高強的武林高手,讓朵莉思驚艷不已,同時也期待他再接電視劇。
還好這回沒有等太久,看到消息,確定大叔接演此劇,無疑讓整部戲的期待值瞬間飆升了不少!

 

173737031201305291634471101491843618_004  
當然,戲一開播,縱然收視率不盡理想,但是大叔的確沒有讓人失望,反而更讓人折服於他的演技!本來以為他只適合演那種冷僻調性的角色,沒想到他連這種詼諧、逗趣,甚至有些搞笑的戲碼,都掌握的如此入木三分,不得不讓人佩服!

 

My Romance37    

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吻戲,大叔的每場吻戲,都吻得好投入呀!XDDDD
真不知道秉叔看到,會不會不高興!:P
只是李妹妹很自制,所以秉叔應該很放心才對!XDDDD

 

My Romance34  

大叔在那個獨舞的橋段,也是一絕!
同樣的音樂,一樣的心花怒放,大叔演來不會比張大帥在《紳士的品格》裡的表現遜色喔!有另外一種不同的味道!很讚呢!

 

My Romance32  

還有,那個兩個人吵架之後,金議員舉起雙手,說贏不了盧議員的橋段,也是令人拍案叫絕!哈!太可愛了啦~XDDDD

其實大叔和李妹妹的默契到後面愈來愈好,好幾場感情戲雖然很有分寸,但是都讓人看得甜滋滋的~

好幾場都很棒!
兩人的晚餐約會~

My Romance31  


家中約會

My Romance35  


草原約會

My Romance33  


劍道社約會

My Romance30

大叔一直都很低調,記得當初《Brain》結束後,他也就完全不見人影。真的超級低調的!

要不是李妹妹已經情繫秉叔了,看完這部戲,還真的希望兩個人在一起算了!感覺真的很好!

 

4a36acaf2edda3cc4934cf9600e93901203f92b7    

祝福大叔也可以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期待大叔休息過後再出發,不過希望他別讓大家等太久,
希望趕快有好劇本再找他,然後他回歸電視劇的時間就不遠了!

 


李珉廷

My Romance29    
對李妹妹的印象,朵莉思其實一直停留在《花樣男子》的未婚妻角色上,因為她在戲裡角色性格的關係,讓朵莉思挺喜歡的!而且她氣質也還不錯,所以印象挺深刻的。
再加上後來也沒機會看她的其他作品,所以就一直停留在那裡。不過她好像是在《你笑了》這部戲之後,才開始有了知名度。

 

My Romance39  

其實美女常令人詬病的就是演技問題。在這部戲裡,一開始她的表現,的確沒有很出色,不知道是不是申大叔本身過於強大的演技風格,把她整個壓下去了,或者這個角色一開始本來就還沒得發揮的時候,的確沒什麼!
不過後來,她的表現讓人有倒吃甘蔗的驚喜,不知道該說是申大叔帶戲帶得好呢?還是她突然開竅了?或者她有私下偷偷請秉叔傾囊相授?:P
總之,後來幾場戲都頗令人動容的~

My Romance40  

三個戒指的求婚戲,她整個人好投入呀!讓人也感受到那份喜悅與甜美!不知道是不是私下已經準備要結婚了?所以演來特別有FU呢?XDDD

My Romance41  

還有兩個人說好暫停,在家門口的那場痛哭戲,也教朵莉思好難過喔!

真的不錯~有進步!也請繼續加油!

 

My Romance28  
恭喜她和秉叔,終於要在8/10步入結婚禮堂了!

 

20130515_222035ts_20130515_232048885_zpsecacbb3a  

其實近來都有一些消息,影射兩人結婚的訊息,
雖然當下都予以否認,
不過看來消息並非空穴來風,
戲殺青沒多久,果然就公布了結婚的消息!後來也證實並公布結婚日期!

8c1001e93901213fdf086e6a55e736d12f2e9548   

再次恭喜他們修成正果!
以秉叔在演藝圈打混多年的人脈,屆時一定又是星光雲集~申大叔應該會出席祝福吧!期待再看到他的出現!

 


朴熙順

viewer_image_002 (28)  
以前不認識他!若不是看到資料寫說,和申大叔是多年好友,因為申大叔的關係才出演此劇,讓人印象深刻!

0619-17  

戲裡有很多橋段,也可以看得出來兩個人的默契,
朵莉思猜想,由於他們之間的好交情,所以才讓導演刻意設計編排一些橋段吧!

My Romance38
譬如兩個人打架~還有對峙!
還有宋辯故意拍他正在喝的啤酒讓他噴出來,
最經典的是,宋辯說因為他的關係,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覺得是他害的!那一段超好笑的~連北極熊都是金議員害的!哈哈
故意從背面偷襲踢腳,讓金議員不小心跌倒地莫名其妙!哈哈哈XDDDD
還有最後,金議員去請宋辯做他的幕僚,結果他忽然來個熊抱,讓宋辯嚇壞了!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XDDDD

這些橋段如果不夠交情,大概演起來會很尷尬吧!XDDDD

很開心又認識到一個實力派演員!^^

 

韓彩雅

viewer_image (49)  
她每次都演不討好的女二角色,
最讓朵莉思氣憤的莫過於《烏拉拉夫婦》裡,她演介入人家家庭的小三維多莉亞!
吼~真是有夠討人厭的角色!

尤其是有一場戲,她竟然可以厚著臉皮去找人家太太說,請太太離開飯店,雖然已經離婚了,但她也沒資格這麼對人家!
吼~那場戲看得朵莉思都想替金廷恩痛打她一頓了!

e1fe9925bc315c60b25c4a598cb1cb13485477be  

言歸正傳,其實她的演技很不錯~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當女一的命!

期待她下回有不同的演出囉~

 


金貞蘭

0619-19      
一看到資料上寫貞蘭姐姐確定接演,就覺得好棒喔!
她在《紳士的品格》裡實在很搶戲,所以無論如何,也要繼續捧場!
姐姐果然硬是了得,雖然是女三的角色,
不過每場戲也都很棒!恨不得能夠多看她一點!XDDD

 

06223  

和孔大叔的對戲也很有火花~實在太棒了!期待姐姐休息後的再出發!^^


孔炯軫

0619-18

孔大叔真的很讚!雖然朵莉思從來都沒看過他的戲,
但是他在這部戲,真的很棒!和正蘭姐姐的搭配也很好~

viewer_image (26)    

雖然他在戲裡是負責搞笑的~但是每一場戲都非常地有味道!實在很棒!

希望孔大叔以後多接一點電視劇吧~不然好浪費這樣的好演技呢!

 

My Romance12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飾演金議員的兩位出色輔佐官,陳光前輩和陳泰賢。
兩位雖然只是金議員的跟班,
說實在的戲份真的不太多,
可是每次他們出現就好搶戲喔!

My Romance36    

從戲裡可以看得出來,三個人的默契真的沒話說!好棒!

0619-13  

這樣有著強烈存在感的配角們,實在是本戲的最大亮點!

Final-Cut1  

而且一整個好歡樂!實在是讓人看完開心又幸福的一部戲呀!

後會有期!

 

 

(圖片來源:SBS官網、我戀愛的一切貼吧、韓國DC、soompi)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莉思 的頭像
朵莉思

ღ°朵莉思韓軒閣ღ°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