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ords10-001

挑選了朵莉思最愛的十大場景的經典台詞,其中我最愛的是雨中送楓葉那段,不只畫面、演員、台詞都到位極了!把它放在這裡是因為「四個人生」。台詞最意味深長的是愛的報答!

 

EP2-實現愛情

Bestword16

「你知道嗎?接住落下的楓葉的話,會跟一起走路的人的愛情終將實現,跟抓住飄落而下的櫻花,初戀終將實現這句話是一脈相通的」

 

EP3-四個人生

Best words

「人類有四個人生,撒種的人生、給種子澆水的人生、澆水的種子收穫的人生、享用收穫的人生」

 

EP4-改變人生的選擇

Best words1

「我給數千人遞過三明治,但像你一樣前進的人卻很少,一般人都會停留在奇蹟發生的瞬間,請求我再幫助他們一次,說他們知道我的存在,就好像把奇蹟寄存在我這裡似的,你的人生是你自己改變的,因此,我也一直在為你的人生應援。」

 

EP4-這就是初戀阿

Best words2

「質量與體積不成正比,那個紫羅蘭般小巧的丫頭,那個似花瓣般輕曳的丫頭,以遠超過地球的質量吸引著我,一瞬間,我就如同牛頓的蘋果般,不受控制地滾落在她腳下,咚地一聲,咚咚一聲,從天空到大地,心臟在持續著令人眩暈的擺動,那是初戀。」物的物理學/金仁旭

 

EP5-預見未來的你

Best words3

「29歲的你,還是如此笑靨如花,但你的身邊,卻沒有我」

 

EP6-耀眼燦爛的每一天

Best words4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EP7-回頭想望

Best words6

「人類的壽命區區百年,讓我想要轉身再回頭看一眼的是我這永生不滅的人生,還是你這張臉,阿~好像是你這張臉。」

 

EP9-愛的藉口

Best words5

「我害怕,我好害怕,所以希望你一直說需要我,希望你要求我做到那件事,那像許可一樣的藉口,如果能有就好了,如果我能憑著這個藉口,一直活下去就好了,和你一起。」

 

EP12-神如是說

Best words7

「我一直在聽,也給了機會,選擇死亡,可是你為什麼還活著?我沒刪除過記憶,是你們自己選擇了刪除記憶,那麼你還覺得這像神的旨意,神的失誤嗎?神只是提問罷了,命運是我提的問題,而答案你們得自己找。」

 

EP12&16- 愛的報答

Best words8

  「在世之人,一定要更努力的生活,雖然偶而會哭泣,但要笑得更多,活得更堅強,這就是對愛的報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