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jingoo

熬了14年,總算守得雲開見月明!

 

Sun-jingoo-BNT  

對話晉久:對《太陽的後裔》的爆火始料未及

bnt新聞訊 在《太陽的後裔》出現前說起晉久,對他可能不會有那麼強烈的印象,要麼是電影作品裡塑造的硬漢形象,要麼是一張不苟言笑甚至記不太清晰的臉,總之他一定不算是大紅大紫韓流明星。

要知道,晉久已經出道14年了。14年的時間對一個演員來說不算短,他有過演藝輝煌享受讚譽的時候,也有默默無聞不被關注的時期。然而,他始終像一輛勻速行駛的列車,不急不躁,只專注於自己的速度與目標。

最近,通過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徐上士“一夜爆紅”,晉久也表示對此始料未及。對於突如其來的一切他承認很開心,但也表示生活不會因此改變。對他來說,過去的14年的每一天都很幸福。

相信對於過去的晉久,太多人有太多好奇,不妨跟隨我們一起走進晉久的世界,那是一段沉澱了14年的時光。

 

Q:今天拍攝bnt寫真感覺如何?

晉久:為我準備了這麼多漂亮的服裝,還拍了那麼多帥氣的照片,當然很感謝了(笑)。

Q:最期待哪個主題?

晉久:第一組的休閒風格讓人很放鬆,是我最喜歡的主題。朋友中也有很多攝影師,所以常常拍攝此類照片。而第四組的服裝並不是我日常的風格,所以很有拍攝寫真的實感,也很期待。

Q:《太陽的後裔》中的徐大榮為你帶來了爆發性人氣,現在有實感了嗎?

晉久:剛剛開通SNS還沒多久,看那個的話好像很有實感。而且最近很多人向我發來邀約,在路上也常常被認出來,現在才有種成為明星的感覺(笑)。

Q:與以往剛硬的角色形象不同,這次通過浪漫愛情劇走近觀眾,感想如何?

晉久:我以往出演的角色大多比較沉重,這次卻拍攝了一部明朗的愛情劇,並獲得了很多關注,感覺很新奇,又好像很不真實。到底是因為浪漫劇才這樣,還是只因為是《太陽的後裔》才這樣,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無論如何收穫了觀眾的厚愛,所以心情還是很好。

Q:有想到《太陽的後裔》會取得如此空前的成功嗎?

晉久:完全始料未及。當然,每部作品亮相前肯定都希望能有好的反響,我們也是,覺得能火就相當知足了,但是沒想到火到這種程度,所以每個人心情都很好。

Q:劇中角色徐大榮和真實的晉久性格方面相似的地方多嗎?

晉久:還是挺多的。徐大榮面對尹明珠和那份愛情時總是很木訥,回顧我之前的戀愛,好像也差不多,但我們是那種表面木訥,會把愛情深藏在心裡的人。

Q:劇中和飾演尹明珠的金智媛演對手戲感覺如何?

晉久:智媛很可愛、很漂亮,小小年紀卻有著真摯又成熟的感情和處事態度。雖然是漂亮女演員,卻不做作沒架子,是可以坐下來一起喝一杯的女孩。因為拍攝《太陽的後裔》我們經常一起聊天,也很談的來,所以搭起戲來也比較默契。我本身沒有妹妹,如果有機會選擇的話希望能有智媛這樣的一個妹妹。

Q:和“宋宋CP”比較的話,“久媛CP”的愛情有什麼不同?

晉久:好像更深沉一點吧。有相愛有別離,感覺久媛CP的愛情更深沉(笑)。

Q:在晉久的眼裡,徐大榮的愛情是怎樣的?

晉久:太憋屈了,很憋屈但又很理解,所以更覺得要瘋了。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我唯一能為徐大榮做的只有支持他了,一定得找機會和他喝一杯(笑)。

Q:出道14年,是什麼促使你一直在自己夢想的路上堅持?

晉久:做演員之前,就很喜歡站在人前表現,接受人們的掌聲和稱讚。小時候喜歡演講、即興表演、參加舞蹈大會,表演欲望很強烈。

從軍隊退役後,真的成為大人、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了,開始對自己未來的職業感到迷茫。我雖然學的是廣告專業,但上學時完全沒用心,所以那個時候開始努力想自己到底能做些什麼,但想來想去好像除了表演別無選擇,因為是心之所向。隨後參加了試鏡,並正式出道,就因為是喜歡的事,所以一直堅持到現在。

Q:提起晉久的話,人們腦海裡浮現出的就是特別剛硬或粗線條的男人形象,對於這種印象定位會覺得遺憾嗎?

晉久:不會啊。觀眾的印象並不是一成不變的,隨著時間流逝,總被慢慢被改變。比如我出道後,被問的最多的問題就是“對於被稱為‘小李秉憲’有何感想”,但是14年過去了,如今再也沒有人問我這個問題。現在我在大家心目中是個剛硬粗線條的男演員形象,但是不也接拍了《太陽的後裔》這樣浪漫的愛情戲嘛,並且反響還不錯。一定有人會說“原來晉久也是可以演愛情戲的呀”。所以說,時間是把無形的刀,它會磨平一切。

Q:晉久的性格讓人覺得很舒服,是因為這樣人緣才特別好嗎?

晉久:我真的很喜歡人與人交往,不過說實話圈內朋友並不多。拍戲時,大家在一起很親密,但拍攝結束後關係就再難以維繫。要說圈內好友,我和因為《如此美好》結緣的鄭宇,以及在《Non-Stop5》時認識的李正關係都很鐵。另外,和《卑劣的街頭》時一起搭檔的趙寅成一年也至少會通一次電話,每次都覺得好像昨天剛見過,沒有什麼距離。

不過圈外朋友倒是很多。我組建了籃球隊,叫“WILDS”,已經差不多十年了,大概有三四十人,每次忙的時候就更加想念他們,這似乎也是我生活下去的原動力。每次覺得辛苦的時候他們會陪著我,他們感到累的話我也會挺身而出。

Q:你以前的作品以電影居多,拍攝完《太陽的後裔》有要積極進軍電視圈的想法嗎?

晉久:有邀約當然要考慮了。以前我都是拍一些硬線條的電影角色,基本很少有機會在電視媒體上露面,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

Q:夢想成為什麼樣的演員呢?我們也很好奇晉久的下一個14年是怎樣的?

晉久:大概就像現在這樣一步一腳印地走下去吧,對我來說堅持初心就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要問我想成為什麼樣的演員,那麼我會回答“比起成為一個優秀的演員,我更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這些話在廣播節目中也說過,我希望將來等我老去,我的墓碑上會寫著“好人晉久”而不只是“好演員晉久”,對我來說做好人比做好演員更難。

Q:面對如今的人氣,覺得自己的生活和心態會有所改變嗎?

晉久: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經過了14年的歷練,沒有公司簽,身無分文的日子我也有過,雖然如今幸運突如其來,但生活和心態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對我來說,能做演員能拍戲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朴昇賢 王容/文 CHA KAY/圖

bnt新聞

 

Sun-jingoo-1

晉久專訪曝《後裔》幕後故事 嫉妒妻子是宋仲基粉絲

近日,演員晉久接受了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專訪,公開了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的幕後故事。

近來,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熱播,收視率連創新高,成功突破了30%。「宋宋情侶」與「救援情侶」的愛情線可謂是該劇的一大看點。 雖說「宋宋情侶」甜蜜浪漫的互動圈了不少粉絲,但「救援情侶」之間的別樣羅曼史也贏得了不少觀眾們的支持。

▶近來,《請回答1988》、《捕鼠器裡的奶酪》等熱劇在收官後都和劇組一起去度假了呢。 《太陽的後裔》也會一同去度假嗎?

應該是不太可能。 《太陽的後裔》採用了先拍後播的模式,殺青已經很久了。 很多演員都已經開始拍攝下一作品了,因此各位演員的行程也不太好調整。

▶最近《太陽的後裔》的人氣真的很旺,如果不看《太陽的後裔》,跟朋友們聊天都會覺得插不上嘴。 各位演員的知名度與人氣都提升了,晉久也開始玩SNS了吧?

我以前不會用SNS,一直都覺得有點難,也從沒接觸過。 但因為我平時都喜歡宅在家裡,所以公司就建議我體驗一下SNS。 我以前用過一段時間的Kakao Story,更新過照片和動態,也留過言,所以覺得Instagram還算比較簡單。 現在正在積極體驗Instagram。

▶在以往的作品中,比起女性粉絲,男性粉絲好像更多一些。 但是出演了這部作品之後,你的女性粉絲瞬間增多了。

可能真的是因為這是一部愛情劇,所以女性粉絲的確增多了。 再加上電視劇的氛圍(與電影)也不太一樣,觀眾們的年齡層十分廣泛。 以前喜歡我的大多是一些年輕的男性觀眾,現在則是男女老少各年齡層的觀眾都能認出我來。 雖然暫時還沒有太大的感受,但透過採訪之類的活動的確能感覺到很多人都在關注我。

▶在此前播出的第8集中,劉時鎮(宋仲基 飾)與姜民在(李伊庚 飾)被困在建築內,陳永壽(趙在允 飾)為了尋找寶石卻不顧兩人的安危挖建築,結果徐大榮(晉久 飾)便爆了粗口。 雖然有些觀眾認為那段台詞不應該出現在無線電視台的電視劇中,但大多數的人都持支持的態度​​,總之這一段可以說是經典場景了。 那麼這段場景是怎麼誕生的呢?

其實這段台詞真的是一字不差寫在劇本裡的。 由於在電影裡演過很多罵人的戲,所以看到劇本的台詞並沒有感到有負擔。 但仔細想想看,這畢竟不是電影,是電視劇。 直到拍攝當日,我才意識到這個問題,很擔心這段台詞究竟能不能說,便問了導演。 結果當時導演跟我說,在當時的場景,爆粗口是正常的。 然後我就問導演那還要不要說,結果導演就跟我說先照本劇演,如果在後期剪輯後還是難以接受的話,到時候再作處理。 但是後來看電視劇的時候發現並沒有被「嗶」掉,所以我覺得這應該就是導演的意圖吧。在我看來,這也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感覺徐大榮特別像我,讓我有一種在看以前的作品的感覺。

▶一句台詞居然引起了這麼大的迴響,現在你的關注度特別高​​呢,對此你怎麼看呢?

對我來說,《太陽的後裔》是一部特別珍貴的作品,讓我受到了最多的關注。 但由於以前透過電視劇《洛城生死戀》經歷過一次大起伏,所以我並不太在意我的人氣。 當時摸過大錢、拍過廣告、接受過雜誌社的專訪,真的是在我成為藝人之前所期待的一切都嘗試過了。 本以為我的演藝生涯會很順利,結果沒想到短短2週,一切便有回到了原點。 在之後的3年裡,我成為了一個連新人都算不上的普通人。 當時真的覺得很痛苦,過得也特別悲慘。但其實我覺得那段時光也挺好的,如果沒有當時的那段經歷,我可能會變得特別墮落,演技也會大受影響。 正是因為有了當時的那段經歷,我才懂得了角色不在於大小,都一樣重要,也懂得了演員與工作人員的辛苦。 於是就一直過得很低調安逸,結果就特別幸運地遇到了《太陽的後裔》這樣好的作品。

▶你的下一部作品是電影《One Line》吧?

是的,在這部作品中,我將飾演的角色是與徐大榮截然不同的角色,相信觀眾們也能感到十分有趣。 在我所飾演的角色中,《One Line》的角色可以說是最油頭滑腦的一個角色。 我覺得觀眾們在看到這部作品之後,會不禁感嘆「原來晉久還有這樣的一面」。 目前我正在努力拍攝,希望能拍出一部值得讓大家期待的作品。

▶以前在《洛城生死戀》中,你飾演了李炳憲的少年角色,再加上目前的經紀公司又是李炳憲於孫錫宇社長聯手創建的,你們之間的緣分還真是不淺呢。 最近《太陽的後裔》這麼受歡迎,李炳憲有什麼反應嗎?

在電影《母親》之後,我們就沒什麼聯絡了。 其實在這部作品之前,他對我而言就是一個嚴厲的老師與大前輩。 現在就比較像是一個很親近的哥哥。 以前他會透過簡訊或是電話給我一些建議,但在拍《母親》時,他跟我說:「現在已經沒什麼好給你建議的了。」從那以後,就不再打電話給我了。 只有在同一個片場拍戲時才會請我喝酒。 反倒是覺得受到了認可,所以覺得更開心。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拍了熱劇他一定會很開心,但現在可能覺得沒有太大的驚喜了吧。 但其實我還是很想得到他的表揚。 我拜託過目前正在拍攝的《One Line》的導演,希望就算是我的年齡過了70歲,他也能來表揚我。

▶其實隨著資歷變深,就越來越難聽到他人的稱讚了吧。

在《太陽的後裔》的片場,我就覺得大前輩們應該也很渴望得到表揚,所以我不僅會表揚我的後輩們,還會表揚前輩們。 當我對宋仲基豎起大拇指的時候,他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每次見到宋慧教(宋慧喬),我都會誇她對這部電視劇有著很重要的作用。 我表揚的最多的應該就是金智媛了。,她真的是就連呼吸都特別美,所以我會誇她呼吸也很美。 我還跟她說過,我覺得除了金慧子老師,她演得最好。 結果金智媛就特別開心。

▶在以往的作品中,你所飾演的角色大多是一些比較強勢且十分有男子氣概的角色,但在《太陽的後裔》中,你所飾演的徐大榮卻大有不同呢。

是的,之前我飾演的都是一些比較強勢的角色。 在演戲的時候,我也更喜歡這一類的角色,覺得更舒適。 因為我的確更希望讓自己看起來酷酷的,且比較強勢。 但透過「救援情侶」,大大減少了我對愛情戲的負擔。 因為跟金智媛配合得很好,所以讓我意識到跟女演員合作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在劇中,由於與金智媛的身份階級不同,所以遭到了父親的反對。 雖然表面上對她冷漠,但只要關乎於她的事情,卻表現得十分積極。 「徐大榮式男子漢戀愛方式」受到了不少女性粉絲們的熱捧呢。

演這個角色,我將重心放在了控制情感方面。 由於徐大榮是一個比較強硬的角色,所以我覺得就算的比較甜蜜的台詞,也應該說得強硬一些。 我覺得徐大榮比較像是我之前所飾演過的角色的綜合體,聚集了所有角色最沉重的一面。 由於這個角色比較沉重,會覺得如果錯過了現在,以後就沒有機會向尹明珠(金智媛 飾)傳達內心的想法了,所以會將內心積蓄已久的情感濃縮到一起表達出來。 在這個過程中,我自己覺​​得徐大榮特別帥。

▶那麼你覺得你的高人氣秘訣是什麼呢?

我覺得金恩淑編劇筆下的活潑的場面與金元錫編劇的華麗的場景應該讓觀眾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再加上「宋宋情侶」的互動特別有趣,而「救援情侶」又不是傳統的愛情線,所以我覺得可能會給觀眾們一眾新鮮感。 如果说以前傳統中夾雜著新鮮感是主流,那麼這次則有一種主客顛倒的感覺,應該算是新鮮感裡不乏傳統吧? 所以才能受到這麼多觀眾的喜愛吧。

▶雖然從觀眾的立場來考慮會覺得很喜歡,但從妻子的角度的考慮,她看到你演愛情戲有什麼反應呢?

完全不會嫉妒。 由於她不太常向我吐露內心的想法,所以不確定是否會嫉妒,但我覺得應該不會。 畢竟我在家和在電視劇裡是不一樣的。

▶平時生活中你也是一個比較沉默寡言的人嗎?

應該是比大家想像中浪漫。 可能會感到很意外,我是屬於那種比較溫柔甜蜜的人。 主要是電視劇裡的形像個性太鮮明了,才會讓大家覺得我比較冷漠吧。 我妻子在我面前會向著我,但其實她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是宋仲基的粉絲。 所以一開始當她聽說我要出演《太陽的後裔》的時候,比起因為這部劇是金恩淑編劇的作品,更讓她欣喜的是我要跟宋仲基一起合作。 反倒讓我嫉妒。

此外,《太陽的後裔》講述了特戰部隊​的軍人與外科醫生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於每週三、週四晚間10時在KBS 2TV播出。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Sun-jingoo-2  

《太陽的後裔》晉久:如果粉絲們早點喜歡上我 說不定能阻止我結婚

最近有追KBS 2TV水木劇(週三、四播出)《太陽的後裔》的粉絲們,對於飾演「徐大英」的晉久,一定十分心動吧!他在劇中,雖然沉默寡言卻相當有魅力。

不過,晉久早在2014年與圈外女友結婚,還有一個兒子呢!因為《太陽的後裔》喜歡上晉久的粉絲,大概最近才知道這消息吧。晉久近期接受韓媒採訪時開玩笑的表示:「太晚才喜歡上我呀?沒有辦法囉~」、「如果粉絲們早點喜歡上我的話,或許還能阻止我結婚吧。但是,不知道就不知道,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在先前的作品中,晉久通常飾演浪漫劇情裡男主人公的左右臂,形象多是沉默寡言,甚至是黑暗的。不過,這次在「韓國最會製造浪漫的作家」金恩淑作品裡,已經35歲的晉久和小自己一輪(12歲)的金智媛談戀愛,首次展現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
  
晉久表示:「有聽說金作家的對白很肉麻,可是我沒有感覺,我一直想在鏡頭裡肉麻,通過《太陽的後裔》總算有機會讓我發揮了。」、「其實我是個很有趣的人,我想把搞笑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但是一直沒有碰到適合我的藝能及搞笑作品。如果碰到好溝通又有好的搞笑作品的作家,想要挑戰一下。」
  
他還說,他不曾拒絕過電視劇的邀請,但總是被電視劇製作組拒絕。而10年的堅持讓他有機會出演《太陽的後裔》,重新體會到獲得喜愛的感覺,相當感謝可以出演如此優秀的作品。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5878

 

Sun-jingoo-3

「徐上士」晉久:探索SNS新奇世界中

韓國熱播劇《太陽的後裔》上士徐大英的飾演者晉久透露了對電視劇人氣火爆的感想。

被問及是否每週準時收看時,晉久透露只有一集因拍攝錯過,也正因為觀眾的熱愛才使得他更具勇氣。

晉久稱:「播出第二天還會搜相關新聞來看,近期開通了SNS帳戶,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用SNS了。播出的週三週四SNS流覽者會增多,第一次發現觀眾這麼熱情,很奇特的感覺。」

晉久透露這還是繼《All In》之後觀眾如此喜歡自己的表演,「那時候比現在還要興奮,因為第一次接觸才會那樣,但沒有任何事情是一直都一帆風順的,讓我終於
明白什麼是鏡花水月。 所以《太陽的後裔》中學會了控制,而且在娛樂圈這麼多年也有了經驗。」

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75642

 

Sun-jingoo-4

《太陽的後裔》晉久接受訪問 稱妻子不吃金智媛的醋

3月22日,KBS 2TV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主演晉久接受了韓國媒體訪問,並回答了記者關於電視劇相關的各種問題。

採訪中,記者問晉久和妻子一起看電視劇沒有?妻子看到劇中的浪漫戲份不會吃醋嗎?晉久回答道:「妻子在家里當然看《太陽的後裔》,傷心的時候也同大家一樣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看到我和金智媛的戲份,沒有吃醋,嫉妒的話應該在我們拍攝的時候早就會有所表現,相反還為我們加油。」然後記者問到和金智媛合作感覺怎麼樣時,晉久又說道:「非常好,我覺得她穿軍裝的時候非常酷。」

在劇中,晉久飾演的徐大英與劉時鎮(宋仲基 飾)從屬同一個特種部隊同一個作戰小組,為人重情重義。金智媛飾演的尹明珠則是特戰司令官的獨生女,身份的差距與父親的反對使得她和只有高中畢業的徐大英之間的愛情一點都不順利,兩人最終能否突破重重障礙在一起呢?

另外,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由李應福導演執導,金恩淑、金元錫編劇,宋仲基、宋慧教、晉久、金智媛等主演。該劇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薑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每週三、週四晚10時播出。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Sun-jingoo-6

晉久專訪:期待出演《超人回來了》

3月23日,演員晉久在首爾某處接受了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專訪。

近來,隨著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的熱播,劇中各演員的人氣也大大提升,受到了大眾的矚目。 作為劇中一名主要演員,晉久也成為了不少女性觀眾心中的新晉男神。

在採訪中,被問及是否考慮過出演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一類的綜藝節目,晉久回應道:「我沒有信心勝任短期節目嘉賓,倒是覺得比較適合出演觀察性質的綜藝節目或是實境節目。」毫無疑問,韓國時下最為火熱的觀察性質綜藝節目便是由星爸和小孩們出演的KBS 2TV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而晉久恰好於去年喜得一子,已具備了出演《超人回來了》的條件。 記者問及晉久是否有意出演《超人回來了》,晉久表示:「這是一檔很好的節目,如果節目組向我提出邀請,我當然是願意考慮的。另外,我曾經還是《人類的條件》第一季的忠實觀眾,看著節目裡的嘉賓在沒有手機、沒有電的情況下生活,我也特別想嘗試一下,哪怕只有5天也好。我覺得(這個節目)特別新奇,透過這檔節目我也學到了不少。我比較喜歡能有所收穫,且能引起觀眾們共鳴的綜藝節目。之前我真的很想出演,但由於節目組成員都是很幽默的人,所以感覺大家應該都會比較擔心我沒有辦法融入他們吧。」

至今為止,晉久甚少出演綜藝節目。 對此,晉久表示:「其實這是我的原因。本應該多多露面,多向觀眾們展示自己,但我卻不明所以地接了不少寡言沉重的角色。所以可能大家便覺得我不太適合出演綜藝節目吧。」

在熱劇《太陽的後裔》中,晉久所飾演的角色也是一個沉默寡言的角色。 儘管與尹明珠(金智媛 飾)相愛,但礙於階級身份的差距,卻總是逃避尹明珠。 晉久將外表寡言冷靜,內心卻十分熾熱的徐大英詮釋得十分到位,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