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6.jpg  

李敏鎬採訪整理。

 

李敏鎬的人生曲線,“最糟糕的時候是...”

撰寫 李雅端 | 2014年01月05日22:26
到現在是否還有人認為是《花樣男子》讓李敏鎬變成的巨星?不可否認的是今天的李敏鎬已經是當之無愧的巨星了。
2009年,23歲的李敏鎬出演了韓版《花樣男子》,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在出演電視劇之前,李敏鎬也經歷過人生的坎坷,磨練了一身深厚的內功。2014年伊始,李敏鎬也為自己畫下了人生曲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巨星李敏鎬是如何誕生的吧!

人生最糟糕的事件是二十歲的交通事故
2006年,20歲的李敏鎬因為一場交通事故導致他進入了一段低谷期。事故導致李敏鎬的右大腿骨、腳踝骨骨折,據醫生診斷李敏鎬當時受傷程度很大,因此在醫院裡休養了近1年的時間。
通過李敏鎬畫的曲線圖可以看出,這次事故讓身心都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李敏鎬回憶說它在我人生中重重地畫上了一筆,當時什麼也做不了,只能是躺在床上發呆。
高中時期,夢想成為演員,並開始學習演戲的18歲的李敏鎬和好朋友丁一宇在一次旅行中發生了交通事故,原本協定好的《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中的角色出演也化為泡影。李敏鎬回憶稱當時自己總是有'為什麼會在我身上發生這樣的事情'的抵制情緒",心靈也受到了很大的衝擊,也正是如此李敏鎬同時也獲得了重新再站起來的正能量。
在恢復了一段時間後,李敏鎬覺得不能就這樣放棄,他開始和自己的家人、朋友通過交談恢復自己的精神狀態。在這值得一提的是,李敏鎬當時閱讀的一本書給他帶來了很大的幫助,斯賓塞詹森的《禮物》的中講到:比起過去與將來,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出演MBC '我也不太明白'(2008)的李敏鎬
李敏鎬積極的人生心態可以從他畫的曲線圖中看得出來。克服了交通事故給自己帶來陰影的他出演了《奔跑吧,鯖魚》。短短的8集電視劇對於李敏鎬來說確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閃亮登場,與花樣男子邂逅的李敏鎬
李敏鎬憑藉自己積極的態度克服了危機,23歲的他終於遇到了改變自己人生的《花樣男子》。超強的人氣,僅僅播出了3集就突破了20%的收視率。李敏鎬的一舉一動牽動了大眾的視線,從沒有拍過廣告的他在電視劇播放的第二周就接到了鋪天蓋地的廣告訂單。
假如沒有《花樣男子》,我現在會是什麼情況呢?我的確想過。也許現在是以配角的身份出演其他的電視劇。

在曲線圖中可以看出李敏鎬不滿足於現在的狀況,為了更可能地發展自己,每年都會出演一部作品。在過去的5年中,李敏鎬稱學到了責任感。比起從前年輕的自己,一轉眼現今27歲的李敏鎬明白,事情都要一一用心去解決。希望觀眾看到自己的作品也能重新獲得勇氣,真真實實的感受到這個職業的重要性。出演SBS 電視劇《城市獵人》的李敏鎬收到了劇本作者的漫畫禮物。

出演“城市獵人”,“繼承者們”,人氣再次飆升
隨著電視劇《城市獵人》的播出,李敏鎬再次收穫了極高的人氣,成為了界內當紅的花美男。出演SBS《繼承者們》李敏鎬再次成為了大眾的焦點。
在《繼承者們》的劇中雖然飾演了1996年出生的角色。但是在電影中會展現男人的風姿。從1月份開始鍛煉身形,臉型也會略瘦一些。所以說拍完這部電影或許會變老。但是我確信大家看到後會覺得李敏鎬也有這樣的一面呀。
眼看離30歲還有兩年多的李敏鎬的性格依然還是很謹慎,我們看到20歲的李敏鎬克服了許多困難,並且戰勝了自己,李敏鎬說不會為了滿足別人的視線而改變自己。

2013遠去,展望2014
2013年離我們遠去,李敏鎬稱:30歲之後我還會繼續做演員。以後會有很多機會像大家展現我的變化,沒有必要去做一些不自然的改變。這個職業原來是可以給人勇氣及希望的,想到這裡就會有責任感,特別是人氣越來越多,粉絲越來越多的時候,我能幫助的人也會變得更多,這樣我也會更加努力。
另外,李敏鎬確定出演將於2014年年初正式開拍由柳河導演的3部曲《江南布魯斯》。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1231-2.jpg 

李敏鎬的新年計畫:練好身材和談戀愛

By 唐雙 | Jan 05, 2014 08:12 AM CST

最近,李敏鎬因《繼承者們》在頒獎禮上獲得第三個最優秀演技獎,但這不意味著他要放棄提升自己的演技也不意味著他要放棄自己的外貌。
如果你看了他在《繼承者們》第一集的衝浪表演你就理解他進行過身體鍛煉。但他最近表示要進行一個新的健身方法。
在因角色金歎獲得幾個獎之後他並不打算休息。他想為他新的動作電影《江南布魯斯》作準備。我想我正在瘋狂的工作中,他說,我也將會減重一些。
為了保持精力在戲劇開拍之前都會進行鍛煉。動作戲很辛苦,在拍《城市獵人》之前他也進行短暫的身體鍛煉。在日本漫畫《城市獵人》裡這個角色也是一生就在鍛煉。
他在《信仰:偉大的醫生》中扮演一個劍鬥保鏢也進行了鍛煉也因此減重不少,在《繼承者們》裡他也學了衝浪。鍛煉不僅僅是為了保持體力,無論是《城市獵人》、《繼承者們》還是《花樣男子》他都需要脫下T恤一飽觀眾眼福。
但是他說粉絲沒看見什麼,在這部電影裡,我將把我的身體練到以前都沒人見過的樣子,他說。他可能需要增強自己,因為導演《江南布魯斯》的導演柳河的動作風格很強。《江南布魯斯》設定的是圍繞江南的財富的故事。江南地區因PSY的《江南style》而全球聞名。但它不僅僅是充斥著摩天大樓、高檔餐廳和商店。在80年代,它是首爾發展很慢的地區。政客與黑社會勾結在一起,通過江南地區的不動產開發謀取利益。”
為電影做好準備不是李敏鎬唯一的新年計畫,他也想談戀愛。我想要一見鍾情,"他說:"如果有這樣一個人出現,我想我會像金歎一樣知道這就是真愛。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1231-1.jpg

李敏鎬談《繼承者們》吻戲:對朴信惠感抱歉

SBS電視劇《繼承者們》完美落幕,癡情的「金歎」李敏鎬令女性觀眾癡迷,他在近期的採訪中談到了拍檔朴信惠,看看他說了什麼吧!

敏鎬在與媒體談到與劇中演員們的默契時,對於信惠他表示:「信惠雖然比我小,但論演技經歷她是我的前輩。我不擅長和搭戲的女演員聊演技或溝通,演戲時我都是跟著感覺走,但信惠都會配合我的演技,所以真的很感激她。」

他續說:「其實在和我演對手戲的女演員當中,信惠是我首次遇到的比我年紀小的演員。之前都和(具)惠善、金喜善等姐姐們一起演戲。我覺得信惠是一個很好的同事也是很好的妹妹。」

聊到激情吻戲,記者提到朴信惠之前曾說過沒想到真的會吻下去。敏鎬就解釋說說:「當時金歎的感情已飽和,所以只能真的吻下去。事先沒有通知信惠這點真的很抱歉。一般拍吻戲前都要和對方溝通,但那場戲很突然,而且比較激情,所以才嚇到信惠。」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36204

 

1231-3.jpg

李敏鎬公開戀愛觀:等待像車恩尚的女孩

SBS電視劇《繼承者們》以25.6%的高收視畫下完美句點,成為眾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李敏鎬近期在採訪中公開了他為拍攝而做的準備和戀愛觀。

敏鎬表示為此劇作了一系列準備:「開拍前勤去皮膚科,也常做運動,為了外貌做了很多準備。平時我不常保養,但因為要演18歲的高中生,所以在那期間勤跑皮膚科。」

當被問到最後一次戀愛,他坦言:「最後的戀愛是眾所周知的『那場戀愛』(指與朴敏英的戀愛)。我像金歎一樣等待像恩尚般的女孩,不一定要和對方交往,只要我一見鍾情,每每想起對方時會感到幸福,能讓我表達心裡感受的人,希望我能遇到這樣的人。但是,我絕對不會公開戀愛。」

他還說:「我拍攝《繼承者們》前,也是真心愛了對方,但沒能像金歎一樣勇敢。我會考慮我和女朋友的關係和周圍狀況,所以現在想談像金歎那樣的戀愛。」

敏鎬也公開了理想型:「喜歡明確自己立場、懂得體貼別人,並且越看越有喜感的異性。從這一點來看,我覺得《繼承者們》的結尾是最棒的。我希望金歎和車恩尚都能幸福。希望他們不要打破我的幻想。」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36147

 

1231-4.jpg

李敏鎬被懷疑秘愛朴信惠 澄清單身等天女降臨

2014.01.01 16:20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李敏鎬被懷疑和朴信惠假戲真做
李敏鎬2年前拍《城市獵人》和朴敏英傳出戀情,兩人去年年初宣佈分手後,李敏鎬的感情狀況一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
他在韓劇《繼承者們》與朴信惠吻不停,長達38秒的倉庫之吻更是讓觀眾看的臉紅心跳。他們2009年同代言韓系化妝品牌ETUDE HOUSE,今年首度合拍電視劇,默契好到連朋友都不由得好奇地兩人來電。
李敏鎬說很多人看了吻戲,問我是不是跟朴信惠交往,我把這些話當作是別人對我演技的讚賞。我不只跟朴信惠有連絡,《繼承者們》的演員們都在共同的聊天群組裡話家常,希望年末時能邀到大家吃飯
26歲的他拍完《繼承者們》後,變得更認真看待每一段感情,他說:"現在沒有女朋友,如果有人能在我身邊給我力量,帶給我心動的感覺就好了。要是遇到心愛的女人,想像金歎一樣不顧一切、勇往直前。我會靜靜地守護著一見鍾情的女孩,等到時機成熟就會′前進′。

 

1231-5.jpg

《繼承者們》李敏鎬:“我沒有目標,因為…”

撰寫 呂迪 | 2013年12月31日09:48
李敏鎬通過SBS電視劇《繼承者們》在中國再次旋起李敏鎬熱風,進入20歲後半的李敏鎬的目標讓人好奇。
最近,李敏鎬受訪中表示:"除了我小時候踢球那時以外,我沒有目標。如果設定目標,有可能只成長為所定的目標人物。達到所定的目標,也有可能找不到以後的方向。我覺得根據現在的狀況,認真去做最好。我也不知道10年,20年後是否繼續做演員,還是做別的事情。但我已經開始做演員了,想得到認可,想成為得到後輩們尊重的演員。我想在更多的領域活動,積累我的從影經歷。
另外,李敏鎬透露了關於最後一次戀愛和幻想中的戀愛。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0106   

李敏鎬贊金宇彬成熟 私下切搓演技培養感情

2013.12.31 12:33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李敏鎬日前接受Newsen的專訪,談到他和′情敵′金宇彬的非常關係。
金宇彬把早5年拍戲的李敏鎬當學習對象,李敏鎬說宇彬現在對演技很有熱忱,常常跟我請教關於演戲的問題,我也會把我知道的跟他分享。我們在拍戲現場聊的很盡興,他不像弟弟,比較像同齡朋友。姜敏赫和樸炯植就是弟弟...(笑)
談到他對金宇彬的第一印象,他說第1~4集在美國錄影,第5集的最後才跟金宇彬對到戲,感受得到他是很有熱情的演員,也因此劇中才營造得出三角關係的緊張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