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12

又到了爭奇鬥艷的時刻!女的美,男的帥!朵莉思最愛金素賢和金范的穿著!另外,金敏熙的服裝最大膽,但也最有型! 恭喜所有的得獎者!

 

 0509-1

第49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眾星雲集紅毯璀璨

第49屆百想技術大獎頒獎典禮於今日(5月9日)下午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演員金亞中、周元和主播韓尚鎮搭檔擔任主持人。

在本屆頒獎典禮中,電影環節最佳男主角候選人有《七號房的禮物》的柳承龍、《狼少年》的宋仲基、《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的李秉憲、《柏林》的河正宇和《新世界》的黃正民。

本屆初次產生的最佳配角獲獎候選人有《光海,成為王的男人》柳承龍、《鄰居》馬東成

《新世界》朴成雄、《七號房的禮物》吳達秀與朴信惠、《嫌疑犯X》趙鎮雄、《盜賊門》全智賢和《後宮:帝王之妾》趙恩智。

此外,在電視劇環節中,最佳男主角將在《追擊者》孫賢周、《赤道的男人》嚴泰雄、《順藤而上的你》劉俊相、《我的女兒徐英》李相允、《Golden Time》李成民中產生。而《順藤而上的你》金南珠、《野王》金成玲、《妻子的資格》金喜愛、《那年冬天,風在吹》宋慧喬和《我的女兒徐英》的李寶英將角逐最佳女主角候選人。宋善美、金韓俊/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

 

主持人陣容:金亞中、周元和主播韓尚鎮

0509-2

 

男明星們~

0509-3

 

女明星們~

朵莉思最喜歡的是右邊幾位美女的style~

0509-4

 

電視劇部門得獎者~

0509-5

電視類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電視劇:《追擊者》
最佳導演:金奎泰《那年冬天,風在吹》
最佳編劇:林慶秀《追擊者》
最佳男主角:孫賢周《追擊者》
最佳女主角:金熙愛《妻子的資格》
最佳新人男演員:李熙俊《順藤而上的你》
最佳新人女演員:鄭恩地《回答吧1997》
最佳人氣男演員:朴有天《想你》
最佳人氣女演員:權侑莉《時尚王》
最佳綜藝男演員:金秉萬《叢林法則》
最佳綜藝女演員:申寶拉《搞笑演唱會》
最佳教養作品獎:《韓國人的飯桌》
最佳綜藝作品獎:《爸爸,你去哪?》
大獎:劉在石

 

電影部門得獎者~

0509-6

電影類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最佳導演:秋昌民《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最佳劇本:《7號房的禮物》
最佳男主角:河正宇《柏林》
最佳女主角:金敏熙《戀愛的溫度》
最佳男配角:馬東錫《鄰居》
最佳女配角:趙恩智《後宮》
最佳新人男演員:池大韓《我的小小英雄》
最佳新人女演員:韓藝麗《Korea》
最佳人氣男演員:金烔完《鐵線蟲》
最佳人氣女演員:朴信惠《7號房的禮物》
最佳新人導演趙成熙《狼族少年》
大獎:柳承龍《7號房的禮物》《光海》《我妻子的一切》

 

其他~

0509-8

 

所有得獎者~

0509-9

第49屆百想藝術大獎:柳承龍奪大獎 河正宇、金敏熙封影帝、后

第49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於昨日(5月9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柳承龍捧回大獎,河正宇和金敏熙紛獲影帝、影後稱號。

昨晚的頒獎典禮由金亞中、周元和吳尚鎮聯袂主持,電影環節和電視環節分別頒出12、13個獎項。

電視環節中捧回大獎的是劉在石。而柳承龍憑借影片《我妻子的一切》、《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和《7號房的禮物》3部影片奪得電影環節大獎。過去的一年中也隨著這3部影片的上映在韓國影壇掛起一陣柳氏熱潮。

柳承龍用《7號房的禮物》中的龍久口吻發表感言,“謝謝,藝晟,我獲獎咯,百想大獎。我沒想到還剩下大獎,不好意思提供給大家錯誤的信息,豆子不是維生素而是蛋白質,小學生最近老是寫錯這道題。我會努力成為追求新變化的演員,雖然形象有變化卻本質不變的演員。”

電影環節中《柏林》的河正宇和《戀愛的溫度》的金敏喜榮登影帝、影後的寶座。之前影後的頭銜雖預想在《Pieta》的趙敏秀和《我妻子的一切》的林秀晶中產生,但金敏熙憑借在《戀愛的溫度》中的寫實演技反映現實,成為當天最大的黑馬。河正宇成功踢走黃正民、李秉憲和宋仲基,展現動作片精髓,贏得影帝稱號。

河正宇表示:“謝謝,首先謝謝前來觀看《柏林》的觀眾,要和柳承莞導演、韓石圭前輩、李慶英前輩、柳承範、全智賢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我會用好電影回饋大家。”而金敏熙哽咽著說道:“謝謝每天和英吵架的李民基先生,謝謝你為角色注入張力,你是最帥氣的搭檔,合作得十分愉快。在拍攝期間裡,我很苦惱的時候,魯德導演告訴我我表現得很好,讓我不要擔心,她說一定會拍出一部好作品。看了電影後我非常開心,謝謝您拍出這樣一部好的影片。我會好好珍惜《戀愛的溫度》的。”

今年初次設置的影片最佳男、女配角獎中,影片《鄰居》中的馬東石和《後宮:帝王之妾》中的趙恩智獲得該榮耀。而影片最佳男、女新人獎則由《My Little Hero》池大韓和《Korea》韓藝麗捧回。

影片《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獲得最佳影片獎和最佳導演獎;最佳新人導演獎頒發給了《狼少年》的趙成熙導演,最佳編劇獎則是《我是殺人犯》的鄭炳吉導演。影片最佳人氣男、女生獎的獲得者是《鐵線蟲入侵》的神話成員金炯完和《7號房的禮物》的朴信惠,朴信惠蟬聯了3年該獎項。

此外,觀影人數破千萬的《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奪得2座獎杯,而同樣票房火爆的《盜賊門》卻空手而歸。柳承龍因在《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和《7號房的禮物》兩部作品中均有出色的表現,捧回大獎實至名歸。李沼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

 

0510-13

百想藝術大獎 劉在錫柳承龍分獲殊榮

“第49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9日下午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隆重舉行。笑星劉在錫和演員柳承龍分別問鼎本屆“百想藝術大獎”電視和電影部門大獎。

劉在錫上台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真心向所有人表示感謝。很久沒在百想藝術大獎上拿過獎了。在這里,我想對親愛的妻子和兒子,還有父母表示感謝。不過,我還是更想和我同甘共苦的《無限挑戰》、《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成員們分享這一喜悅。”

獲得本屆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領域大獎的柳承龍上台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憑藉《7號房的禮物》拿到這個獎項,我認為是對社會弱勢群體和偏見受害者們給予的鼓勵和力量。我將做一名不斷挑戰自己,不斷嘗試新變化的演員。變化而不變的演員。”

柳承龍憑藉去年上映的影片《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和《7號房的禮物》躋身2000萬票房演員隊伍,成為名符其實的韓國電影界炙手可熱的演員。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0510-14

獲得大奬的柳承龍:沒想到會得大奬

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大奬獲得者柳承龍從舞台上下來後吃驚地表示“想都沒想過會獲得大奬”。接著,他說“自己一個人獲得了這個大奬,對一起工作的演員同事們感到很抱歉”。過去1年間,柳承龍在「光海,成為王的男人」、「7號房的禮物」和「我妻子的一切」等三部熱門電影中表現活躍,獲得大奬實屬無可厚非。

-您好像非常吃驚,沒想到會獲得大奬,對吧?

“雖然入選了最佳配角和最佳演技奬的候補名單,但最後都沒獲奬,我本以為這次就這樣結束了,根本沒想到會獲得大奬。聽到主持人突然叫到自己的名字時,非常吃驚。”

-您激動的自我慶祝儀式令人印象深刻,是吧?

“那是我在向坐在觀眾席的葛素媛(音)和吳達洙(音)前輩等一起拍攝「7號房的禮物」的同事們表達感謝的一種儀式。我認為,大奬並不是因為我一個人做得好而獲得的,大家都有份。發表獲奬感言時非常慌張,因為從沒準備過,我想把這份榮耀歸於過去一年間在三部作品中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同事們。”

-除了配角奬外,這好像是您第一次以主演身份獲得大奬,對吧?

“不論配角主角,我都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來表演。似乎正是因為這樣,我才逐漸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從沒想過自己的角色只是個配角,而是經常抱著主角的心情努力拍戲。雖然現在成為了大奬獲得者,但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您在和一起提名最優秀演技奬的朋友李炳憲的競爭中獲勝了,是吧?

“即使是李炳憲獲得了這個奬,我沒獲奬,也不會有任何遺憾。他不僅在韓國國內,也在世界上獲得了肯定,我認為他是寶石一樣的演員。”

-有計劃跟經紀公司的同事們一起會餐嗎?

“同經紀公司的趙恩智(音)獲得了配角奬,吳尚鎮(音)也擔任百想藝術大賞的主持人,主持得非常流暢。結束或我們同事之間肯定會一起吃飯,慶祝一下。在返回「鳴梁:斡旋之海」(音)拍攝現場後,應該還會在那得到很多祝賀問候。”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0510-16

劉在石獲得《百想藝術大獎》TV部門大獎 果然是國民MC

9日晚在首爾慶熙大學平和殿堂舉辦了第49屆《百想藝術大獎》 。

這天的頒獎典禮上TV部門劉在石以壓倒性的勝出,目前正在進行的<無限挑戰>, < Runningman>以及< happy together>都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歡迎。

在獲獎感言時劉在石表示 “這個時候真的很後悔學生時期沒有好好學習,如果讀很多書的話現在一定會有更好的詞彙來表示我的心情,真心的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其實我是在拍攝《無限挑戰》的途中趕來的,在這我希望能與《無限挑戰》, 《 runningman》以及《 happy together》的所有成員分享此刻的心情。”

“我還有所有的藝能人們都只有一個目標 那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觀眾們今後不要在苦悶了 和我們一起開心的大笑吧”。

http://www.innolife.com

 

0510-15

金敏熙 “今天想喝一杯”

韓國演員金敏熙(音,31歲)時隔5年後再一次獲得百想奬杯。在2008年第44屆百想奬電影節上,金敏熙曾憑借電影「熱情似火」獲得最佳表演奬,而這一次是她第二次獲得同一奬項。在今年三月開播的電影「戀愛溫度」上,金敏熙飾演了一位表面裝酷但在愛情面前非常柔弱的女子張英(音)。對於金敏熙在此次電影中的演出,觀眾稱之為“再現金敏熙”,並把她評為“韓國電影界30多歲女演員的代表”。

-您事先想到自己會得奬嗎?

“如果說沒有,那會不會是撒謊?我常常期盼著,也常常感到緊張。作為頒奬嘉賓的孔孝珍(音)姐姐坐在旁邊給了我很多鼓勵。”

-您擊敗了趙敏修前輩(「聖殤」)。

“我非常感謝前輩。當我拿奬下台回來時,前輩對我說了聲‘祝賀您’。我感到心裏非常滿足。”

-您打算怎麽度過今晚?

“因為要護膚,所以我不能喝太多酒,但是我今天想和經紀公司的人一起吃晚飯,一起簡單喝點兒酒。”

-除了剛才在頒奬舞台上說的話外,您還有什麽感想嗎?

“我忘了對一同出演電影的李民基(音)說聲謝謝。因為我覺得正是我們彼此為彼此打造的角色,才打造了這部優秀電影。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合作伙伴。”

-時隔五年後再一次獲得最佳表演奬。您應該也想拿大奬吧。

“絕對沒有。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今後我想向大家展示更好的自己。”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0510-18  

樸信惠-樸有天連續三年榮獲"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

在9日晚舉行的第4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上,演員樸有天和樸信惠連續三年獲得人氣獎.

JYJ的樸有天和少女時代的俞力分別憑借在電視劇《想見你》和《時尚王》獲得TV部分的人氣男女演員獎.

而樸信惠和神話的金東萬憑借電影《7號房的禮物》及《鐵線蟲入侵》獲得電影部分的人氣男女演員獎.

值得一提的是,樸信惠和樸有天連續三年獲得此獎項,他的在影迷心中的超高人氣可見一斑.

樸有天表示:"每年都頒給我這麽好的獎,我感到非常高興.希望明年也能得到這個獎."

樸信惠也表示:"很高興《7號房的禮物》的上座率能破千萬,去年我學到了很多.非常感謝大家.今年我也會更加努力來奪取明年的人氣獎."

http://www.innolife.com

 

久違不見的金社長出來頒獎啦~

這應該是他退伍後,首次參加這麼正式的場合吧!

3b554336acaf2eddded3d9ad8c1001e939019334

各位觀眾、演藝界的前輩後輩們,久違了,我是玄彬。
很久沒有站在百想舞臺上所以有些緊張。
就11年那次獲獎,他說當時在白翎島服役,
能得到大賞真的很感謝,雖然現在為時已晚,但仍要表示感謝。
如果有好好的作品找到我,我會努力使自己再站在這個舞臺上。
(from 翻譯:玄彬貼吧@漣漪微漾)

 

aa4d98ef76c6a7ef5c323862fcfaaf51f3de663e

 

金社長上台頒獎片段~

他是頒電影類的最大獎,所以是頒給柳承龍~

 

 

表演節目~

The One & 恩地共同演唱《那年冬天,風在吹》的OST「冬日愛情」

恩地搭配著The One,唱的好有氣勢,又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