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ost57    

《幽靈》的演員選擇,一開始並沒有太多的期待,

只是從來沒有看過蘇帥完整的演出,讓我挺好奇的~

再加上編導既<SIGN>之後的再出發,是讓我比較期待的部份!

 

 

<蘇志燮>

 viewer_image_002 (33)  

其實並沒有很認真看過蘇帥的戲,

唯一看過的大概只有<巴里島的故事>吧!
不過這一部因為趙仁成太搶戲了,實在不容易看到蘇帥的演技,
而且我沒有從頭看到尾,只覺得戲裡的他一直都很悲情,
一路悲情到最後一集~>”<

以這部戲來說,我覺得他發揮的空間很有限呢~
因為看似主角人物的蘇帥,其實在戲裡只是配角,出眾的配角、勢均力敵的配角!

重看一次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在追ON檔的時候無法注意到的部份,
所以,之前看的時候覺得他表現平平,
現在替他稍微平反一下,實在是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
我很喜歡他在第五集裡,抓看棒球的工讀打手時的神情,很棒!
還有最後一集,網路詐騙集團份子跌坐在門口時,望著走進來的他,問他是誰?
他回答:「大韓民國警察!」表情也超讚!

期待他下回精彩的演出。

戲完結好一陣子了,
感受一下不同的蘇帥~唱歌的蘇帥!^^
大概只有他的RAP我聽得下去!
真的好聽的那種喔~


去年2011的單曲!Pick Up Line (Feat. 시진)

 


今年初的單曲So ji Sub 소지섭 & Bobby Kim 바비킴 - The Day a Year Ago 일년 전 그날

 

 

 

<李沇熹>
0902-1  

第一次看她的戲,是她和玄彬的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
當時她好像才高中生而已,
時間過很快!
後來她拍的戲我沒再看!

她運氣很不錯,一直都能跟很受歡迎的男明星合作!
像玄彬、宋承憲、延政勳、蘇帥等等~幾乎都是大咖的男藝人!

 

Ghost0601-20  

她因為演技問題,一直頗受批評,
不過我覺得她還有進步空間啦~畢竟也還年輕!
可以再磨練幾年再來論斷!

希望她再加油啦~

 

 

<嚴基俊>

viewer_image_003 (10)  
不得不說這部戲的核心人物其實是他飾演的趙賢民,
他在戲裡演來絲絲入扣,
將那個殺人不眨眼的為父復仇心切的會長,演繹得非常好,
也是第一次飾演壞人可以那麼不被人討厭,
甚至在他最後一跳,讓人會替他覺得悲哀和難過的。

他一直是個演技派~不論什麼角色都可以詮釋得恰如其分,真的很棒!
很喜歡他在<女人的香氣>和<dream high 1>裡的表現,
這個角色更讓他的演技發揮到極致!

看他和蘇帥兩個人對戲很過癮,
不過若嚴格來看,蘇帥恐怕要再多加油了!
因為這部戲,嚴基俊的光芒已經快要蓋過他了呢~

期待他的新作囉~^^

 

 

<崔丹尼爾>

  Ghost0601-14

重看一次,讓我愈來愈喜歡他呢!

以前看<他們生活的世界>,他在戲裡的角色很搶眼,
只是看完後也不知道他是誰,只覺得這個男生還不錯!

大概那時候滿腦子都被玄彬和宋慧喬這對頗受八卦流言纏身的苦命鴛鴦所吸引,  完全不會去注意戲裡演那個剛退伍回到工作崗位的臭男生是哪位!XDDD

這回他雖然是客串角色,但是他也演得很好!

以後會更加關注他的!

 

 

<郭度源>

viewer_image_004 (6)  

飾演瘋牛警察權赫洙的新面孔,
一下子就把焦點全都吸走了!

這個角色真的非他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