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22     

如果可以讓妳心裡舒坦一點,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


0718-11     

《金道鎮&徐伊秀》

伊秀生氣難過的,似乎跟兒子出現的衝擊,愈來愈沒有關連,

因為時間愈久,心裡的混亂與掙扎逐漸散去之後,

即使知道他有兒子,她還是愛他的!

令她心痛的是,所長沒有遵守之前答應過她的承諾,選擇揚長而去,

所以,想了好久,在分手的時候,她完全沒有任何選擇,

於是她要他履行自己先前答應過她,一個月內愛她的承諾,

只要她CALL他,他就一定要履行約定。


0718-3   

他明白她的痛苦,所以任何可以讓她喘息與發洩的機會,他都願意配合,

只要她開口。

十字路口、書店、電影院、餐廳。


0718-2 

後來媽媽的來電,讓伊秀的過去之謎解開,那的確是令她不想去碰觸的傷痛。

也讓伊秀發現了所長的真心,

她勇敢地去問他,是否要抓住她?留住她?

所長不願她因為愛他而成為別人口中有缺陷的女人,

更不想她成為別人八卦的話題。

的確!社會上對於有孩子的單身男人或女人,都沒有什麼好話,

 

 

就算所長在學校聽到老師們之間的對話一樣,

 

那也代表著社會上普遍對於這樣的事情是如何的評論與看待。

所以,拒絕了伊秀。

 


0718-22   

律師找上伊秀幫忙科林的轉學事宜,伊秀當然會幫忙,

因為只有這個理由,所長才會乖乖地出現在她面前。

兩個人心裡也很清楚,兩個人如今可以正大光明見面的理由,

無非就是透過兒子的學校問題!

第一次因為兒子問題在學校碰面,所長一整個尷尬到了極點,

第二次因為兒子的翹課,伊秀挺會假公濟私的喔!XDDDD不過這招好!^^


0718-5   

伊秀不放棄地約所長在公園野餐,再次向所長真情告白,

所長憂慮地說,「因為愛妳,就要抓住妳?因為愛妳,就要纏著妳嗎?

妳這樣的女人沒有必要走那佈滿荊棘的路呀!」

伊秀回答他說,「我會走!你只要在盡頭等我就好。」♥♥♥

Omo~這樣的女人已經把自己的心掏出來給你看了,所長!還在ㄍ一ㄥ什麼?


0718-6   

看著她邊流著淚邊吃著飯糰,他的心好痛!

在床邊撫摸她的頭髮,陪著她入眠,看著她的淚水不爭氣地又流了下來,更痛了!


0718-7   

後來碰見與伊秀見面的兩個神秘男子,

所長好奇地又跟著去,發現伊秀一直被欺負!

所長很有義氣地找了F3去替伊秀出氣!

哈!這裡太讚了啦~吼!金編,好樣的!^^

「我們是坐在這位子上徐伊秀的哥哥們!……我是愛徐伊秀的哥哥。」♥♥♥♥♥♥


0718-77   

伊秀早就準備好了第三次出擊!

帶著一雙皮鞋,到了所長面前,就像所長帶著粉紅高跟鞋來找她一樣!

「來我身邊的時候,就穿它吧!在天氣好的日子,漂亮一點!」

Omo~太給力了!

所長的表情就很像那時伊秀的玻璃之吻給融化一樣!♥♥♥♥♥♥

 

有伊秀幫你管科林,不是很好嗎?所長,就別再遲疑了!^^


0718-8   

任泰山&洪世拉

這一對,這禮拜有大躍進!♥♥♥

泰山不愧是泰山,難怪世拉再怎樣丟臉也不願在他面前丟臉,

因為太愛他了!不想他看到自己狼狽的一面。

 

「你瘋了嗎?我愛妳,快過來!」

哈哈哈!^o^


0718-9   

李正祿&朴敏淑

這一對也好棒!

特別給敏淑姐拍拍手、放煙火!^^

幫伊秀解決了麻煩事,同時也替伊秀叛逆學生上了一堂活生生的社會學。

當然,提醒了伊秀,也提點了所長,

「男人對女人說了我愛妳之後,最不該說什麼,知道嗎?對不起!

這麼簡單的事,男人都不知道。」♥♥♥

 

「你知道嗎,我交往過的女人當中,你是最矮的,脾氣最不好的,年齡還最大,還最不會撒嬌。老實說,除了有錢還有什麼。有錢,固然是好事。(哎呀)後背都出汗了,累死了!反正,儘管有那些缺點,你這個人還真是有中毒性!所以以後也像現在一樣,緊緊的貼在我的背後,知道了嗎?」♥♥♥

 

正祿兄的真心告白,讓坐在腳踏車後座的敏淑姐樂得很!XDDDD

這樣的好女人,值得男人好好的對待!^^


0718-10   

崔允&梅雅莉

這對這禮拜依然搖擺不定!

特別是16集,遇到律師老婆的忌日,梅雅莉在靈堂前的真心告白,

讓隨後到的四個人都很心酸,

特別是泰山和崔允。

兩個人都有各自為難之處,也都明白彼此,

這才是難以抉擇的部份!


0718-12   

另外,16集的片頭小故事,很令人動容的時刻!

害我掉了不少眼淚!@@

 

律師老婆的驟然過世,另外三個人的肝膽相照,讓律師在那段人生最慘烈的時光裡,也是最幸運的時刻。


0718-13  

所長面臨人生很重大的改變,

好久沒有笑容,

三個大孩子,可以完全不怕被取笑的裝有趣,只為了看好朋友的笑容!

人生得此知已,夫復何求?♥♥♥


在這樣的深厚情誼裡,愛情忽然顯得很渺小,

20年來一路互相扶持的朋友,是一輩子的好兄弟。 ♥♥♥


倒數四集,很捨不得,

不過這一部會是我心裡一個很特別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