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Kim15-1636  

「妳是我的世界,是我的每個瞬間,我的每個瞬間都是妳。」

 

Cut-Kim15-16  

被丫爸強行要求進行男人的對話,副會長無法拒絕,只好被動的和準岳父到路邊攤。
副會長被準岳父明白清楚表示,會注意他要如何向女兒進行一場很有誠意的求婚,這倒讓副會長倍感壓力。

Cut-Kim15-161  

結果本來很拘謹,一開喝後完全喝開了也喝醉了,哈哈哈

Cut-Kim15-1637  

喝醉的副會長,酒後吐真言讓金秘書很感動!然後隔天到辦公室被金秘書青!哈哈哈,好可愛的兩個人!

Cut-Kim15-164  

向金秘書求了五次婚的副會長還是很苦惱,五次都被金秘書打回票,讓他挺有挫折感的,他真不知道該如何做才好,於是戀愛軍師又出現了,然而朴社長說的每一種似乎都不是最佳的方法,更令他挫敗不已。

Cut-Kim15-1638  

晚上金秘書和智雅、奉科長吃飯喝酒,三個人喝開了也完全停不下來!副會長剛好打電話給金秘書,兩人代接要他來接金秘書回家,喝醉的金秘書超級可愛啊!哈哈哈
隔天早上到辦公室,換她被副會長青!哈哈哈

Cut-Kim15-1640  

兩人交往的消息被會長和夫人知道了,所以回家解釋清楚,夫人原本還擔心因爲金秘書又讓兩兄弟好不容易和好的關係又疏遠了怎麼辦,但作家明白表示英俊才是微笑身邊那個對的人,不是他。

在作家的提點下,副會長終於知道要給金秘書怎樣的求婚了。

Cut-Kim15-1611  

「微笑阿!我準備了經典的求婚,但我是古典派的男人,妳在想這些是誰準備的對吧,本人!
只要是為了妳,就算變得幼稚我也情願,
快進來吧,我的女人!」

Cut-Kim15-1612  

求婚曲:柳在夏/你在我懷裡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IdnURMCos
原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2JhrS-qbc

 

Cut-Kim15-1613  

「……所以我要一輩子唱歌給你聽!每天晚上,妳都要在我身邊睡著,妳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會請求別人的人,這樣的我,用非常謙遜、非常浪漫的方式,請求妳的同意。」

Cut-Kim15-1614  

「第一次求婚,是五歲的我先求婚的好嗎?」
「我愛妳!」


Cut-Kim15-1615  

隔天跟準婆婆的午餐約會,金秘書無法拒絕,副會長表示護妻心切,若有任何問題,一定要讓他知道。
結果讓金秘書困擾的是,準婆婆不論什麼東西都一掃而空買給她,讓她實在很尷尬!她真的不需要這些的。(不過金秘書心裡OS:原來副會長的自戀是遺傳媽媽阿XDDD)

Cut-Kim15-1616  

「雖然我一直這麼覺得,但今天的妳真漂亮!」
隔天見面禮,金秘書一身全新連身洋裝,還是美呆了!副會長仍然忍不住稱讚。

Cut-Kim15-1617  

「過多的付出跟過多的要求一樣,都會讓人感到壓力。」
兩家父母正式見面,夫人忍不住興奮,想幫金秘書全部都準備好,卻讓坐在另一頭的金秘書坐立難安,最後還是開了口婉拒了夫人的送禮,儘管知道會讓準婆婆難堪,但她仍然覺得應該要說清楚才好,副會長明白金秘書的心情,連忙替金秘書向媽媽解釋,讓夫人稍為冷靜下來。(話說這在現實生活裡是不可能的啦!準媳婦還沒進門就懂得頂撞婆婆,不知好歹喔XDDD準新人千萬不可以學喔:P)

Cut-Kim15-1618  

副會長很認真在準備婚事,甚至幫金秘書挑選婚紗和髮飾,這讓金秘書有些難為情,因為她都好!

Cut-Kim15-1619  
不過由於婚期接近,金秘書很認真的在處理工作上的相關事務,希望確保兩人婚假期間不會有太多意外雜務。但沒想到連試婚紗這天,金秘書都因為公事而延誤了時間,來不及當場試婚紗。讓快樂開心等待的副會長有些失落感,自己演完只好噗噗噗渲洩一下!XDDD

Cut-Kim15-1620  
遲到的金秘書,為了賠罪,找副會長去喝咖啡歇腳一下,卻讓副會長不小心發現這個咖啡廳似曾相識而想起了是金秘書相親的地方,有些吃味的數落了金秘書,金秘書只好找副會長坐在公園坐椅上吃比薩,沒想到副會長氣還沒消,看到兩個下班衣衫不整的上班族,忍不住挖苦金秘書是否也要幫他們整理一下領帶呢?!讓金秘書再也不想坐在那裡被碎唸,趁機酸了一下副會長和明星的緋聞,後來接到奉科長電話,理直氣壯的要去和奉科長他們喝酒,留下副會長一個人在公園裡。(這段兩人吵嘴超可愛甜蜜的)

Cut-Kim15-1621  

心裡糟到極點的副會長,只好去找朴社長吐苦水,讓朴社長哭笑不得,因為罵金秘書不是,說金秘書好話也不是,讓他聽到快睡著了!還好副會長這時說要離開,朴社長開心解脫了!哪知副會長突然想跟朴社長喝一杯再走,撞見了......朴社長和前妻死灰復燃的火熱場景!哈哈哈哈哈哈

Cut-Kim15-1622  

朴社長和前妻在搞笑又COPLAY副會長和金秘書的沙發橋段,火熱的復合了!這段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ut-Kim15-1623  

不好破壞人家好事的副會長只好回家,心裡還是不是滋味!一直在想~為什麼金秘書都沒有打電話來?!沒多久,手機終於響起!

Cut-Kim15-1624  

「……還有,要記住的還有一個,現在連你吃醋生氣的樣都覺得很可愛的我,非常非常愛你!」
「我一輩子都不會放妳走!就算微笑變心了,我也不會放手的,你要有心理準備。」
副會長走到客廳,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看到人,沒想到一轉身回頭..........

Cut-Kim15-1625  
副會長這個色鬼,蜜月都在旅館裡不出門,是怎樣啦!?哈哈哈哈哈

Cut-Kim15-1626  
婚禮倒數中ing

Cut-Kim15-1627  
史上最三八的準新郎!XDDD 婚禮前一天就迫不及待變成人家手機裡的「老公」XDDD

Cut-Kim15-1628  
晚上微笑和家人在小吃攤聚會。姐姐們都有嫁女兒的感動與不捨!爸爸剪了他多年最愛的長髮,跟微笑表示,「長髮是搖滾的自尊,但妳是爸爸的驕傲阿!」OMO!!!好感動哦!淚奔ing

Cut-Kim15-1629  

副會長也回家和會長夫人哥哥團聚,會長和夫人很感動呀!覺得真是選對媳婦了!跟哥哥閒聊時才發現,原來微笑對花粉過敏哪!這才知道~原來自己還不夠了解微笑呢!

Cut-Kim15-1630  

晚上傳了訊息給微笑,跟她說明天會場的花籃都會換成塑膠花,微笑回覆叫了聲老公,讓副會長開心到快飛起來了!XDDD

Cut-Kim15-1631  

隔天兩人在休息室裡等待時,副會長緊張到不行!實在很好笑耶~腳抖成這樣XDD

Cut-Kim15-1632  
「往後我會一輩子守護妳,我保證。」
「我非常清楚,您比任何人都還要遵守約定,小時候你答應我的事,每一件都做到了不是嗎?」鏡頭又帶回兩人兒時定下約定的那個當下!OMO!!!好有感覺哦!
是該進場時候囉!不過換微笑有些緊張了。

Cut-Kim15-1633  
進場時,真的好美阿!天哪))))))))又回顧兩個人的精華片段!OMO!!OMO!!OMO!!!!!!!

 

Cut-Kim15-1634  
「妳是我的世界,是我的每個瞬間,我的每個瞬間都是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