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102  

「副會長如果有難以啟齒的痛苦回憶,希望有朝一日,你能對我說出來,不管那是什麼時候,我都會等著的。因為我以後都會在副會長身邊。」

 

Cut101  

「我的女人,一起走吧!」
心花怒放的副會長,從金秘書口中得到兩人正式戀愛的認可,一整個開心到想讓全世界都知道阿!XDDD

Cut100  

後來送金秘書回家時,再次求婚了!第三次了喔XDDD 金秘書很慌張,但她沒想起來的是,小時候她早已經先向副會長求過婚了喔XDD 所以副會長才會喃喃自語的說「不知道是誰比較急?」XDD

「你知道的吧!我絕對不會給任何人第二次機會,但對金秘書,不管多少次機會我都會給。」回家的途中,想起小時候兩人的兩小無猜,心裡甜到化不開,於是再度折返金秘書住處。

Cut105  
回家的副會長,止不住上揚的嘴角,迎來好久未曾出現的一夜好眠呢!

Cut98  

「副會長,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XDDD
隔天一早,朴社長從副會長辦公室裡出來,跟金秘書說他第一次看到副會長這麼放鬆,連剛才開會也一直愛睏。朴社長還趁機捉弄一下副會長XDDD

Cut96  
「你把我沈睡的欲火喚醒了,這點擔當應該要有吧?!」趁機抱住金秘書,在辦公室裡。噗哈哈哈哈哈XDDD 這種話只有你說得出口啦XDD

Cut95  

後來金秘書還是把心中的疑問問出口,「我找的哥哥,真的是作家嗎?我總覺得我找的哥哥是你,副會長。」當然副會長還是否認了。
「不管您是不是,我都喜歡您。」雖然聽到金秘書就這麼說很開心但仍有些擔心著。

Cut94  

後來兩個人在討論中午一起吃飯,訂餐廳什麼的怎麼忽然覺得像在講公事,不是戀人般的對話勒?!連一起用餐,都被餐廳主廚認為兩人只是主從關係XDD

Cut104  

副會長決定要改善這樣的對待,所以自己影印文件阿,自己準備下午茶甜點阿,不過讓職員們全都傻了,大家都以為要被辭退的全都嚇壞了!
金秘書覺得他這樣做只會讓全部亂了套,所以去和副會長說,希望副會長不要動搖一直以來的工作分配,兩人之間有了些小爭執和磨擦,讓副會長有些委屈。

Cut103  

只好找朴社長訴苦。
「英俊阿,吵架不要拖太久,會分手的,像我一樣。」朴社長巧遇前妻與友人路過,令他感慨萬千。

Cut86  

下班時,兩個人各自上演內心小劇場,期待對方釋出合好的善意,但誰也沒能先說出口的只好各自回家。

Cut84  

晚上,副會長出現在金秘書家門口。提著她最愛的豬皮。

Cut83  

「謝謝你!因為你來了,其實我很想你。」這句根本來融化副會長的心來著XDDD
「微笑,試著叫歐~巴!」副會長貪心的要求更多,不過金秘書真的改不了口呀

Cut85  

兩人正準備開心的吃的時候,姐姐們不識相的來看金秘書,副會長準備好好和姐姐們打招呼,哪知金秘書說現在不是時候,硬是把他塞進衣櫥裡。
後來姐姐們還大聲批評討論了副會長的種種,讓副會長在衣櫥裡心塞不已。實在擔心被關在衣櫥內的副會長,於是很快的趕姐姐們離開。

Cut56  

「再講下去又吵架的話怎麼辦,才好不容易和好的,而且你實在太美了,讓我無法生氣!」

Cut82  

隔天早上,金秘書收到作家的簡訊說要見面,剛好副會長走進來,她把手機秀給副會長看,副會長雖然心一沈,但仍明白金秘書的用意,就讓她去吧。

Cut81  

金秘書直接坦白的跟作家表達自己的心意,卻受到作家的抗拒與反駁。副會長明白哥哥到底會說些什麼,所以沒有很久,便主動來帶金秘書離開。

Cut80  

晚上兩人去約會,走著走著副會長竟然愛睏了!(很掃興耶!李英俊~)  

Cut79

看著睡容的副會長,金秘書腦海裡閃過很多自己的觀察體會以及和夫人的對話,讓她覺得副會長才是真正的哥哥,於是試探的對睡著的副會長喊了「成賢歐巴」,他竟然回應了!!!

副會長也醒了過來,金秘書極力想從副會長口中獲得她心中所想的證實,但副會長仍堅持不承認。

Cut78  

回家想了想,副會長仍然堅持自己的決定,他覺得金秘書沒有必要知道那些痛苦。

Cut77  

後來她仍然想弄清楚真相,所以找了夫人問了副會長是否有改過名字,夫人不置可否。不過和進門的作家碰到,倒讓她不小心證實了她心中所認為的真相。

Cut76  

在副會長辦公室交辦事項的時候,金秘書順勢喊了「歐巴」!讓副會長心花怒放,不過金秘書說她只想叫一次看看而已。哈哈哈

Cut74  

晚上去副會長家裡,看到穿著浴衣的他露出腳踝上的傷痕,想起當時的他有多害怕痛苦而悲從中來,與姐姐的通話中,眼淚頓時停不下來,讓副會長誤會姐姐擔心他們的關係。

Cut70  

送金秘書回家,金秘書神來一筆的送愛心,和副會長的摘月,實在太可愛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Cut67  

隔天是金秘書的家庭日。副會長的出現讓三個人都很驚訝!副會長在姐姐們的追問下,坦承與金秘書正交往中。

Cut64  

吃醬蟹、挖蛤蜊,副會長展現百分百的誠意,讓二姐有感動到,極力說服大姐也接受他吧。

Cut63  

微笑的願望:姐姐們不要再討厭副會長了!

Cut62  

大姐的一句「下次再不舒服再幫你紮針」間接承認接受了副會長和金秘書的交往,讓副會長揉麵團更用力(心)了!XDD

Cut60  

後來姐姐們鬆口聊起過往,副會長才知道今天是微笑媽媽的生日。而姐姐們之所以這麼擔心微笑,其來有自,也讓副會長堅定的表達,對於微笑的幸福,他與姐姐們的想法並沒有不同的,讓姐姐們甚是感動。

Cut58  

「副會長如果有難以啟齒的痛苦回憶,希望有朝一日,你能對我說出來,不管那是什麼時候,我都會等著的。因為我以後都會在副會長身邊。」

Cut57  

為了下午的新品發表會,兩人一起回首爾。活動剩下最後的表演節目,微笑坐下來欣賞,卻看到作家也出現在會場裡。

表演的舞台讓微笑有似曾相識的恐怖感,她覺得愈來愈不舒服,是的!她全都想起來了!但她漸漸失去了知覺,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