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55

「比起找尋回憶,還不如和我一起製造回憶呢!」

 

Cut18  

「因為你是微笑!因為你是金微笑。」

副會長沒來由的一句話,讓金秘書更不懂了。其實微笑沒聽懂的是,[我就是當年陪在妳身邊的哥哥呀!]

Cut19  

送走金秘書的副會長,想起九年前的那個晚上,感慨甚深!

Cut20  
當時還是專務的他,在員工聚餐場合裡第一眼見到當時只是總務部派遣人員的微笑。而在他即將出發海外行程的隨行秘書甄選,硬是把微笑也加入行程,最終選擇了她為秘書。
他一直都記得的,只是她不認得他........

Cut22  

隔天早上,聽到金秘書中午告假要和作家吃飯,心裡真不是滋味,所以後來以公事為藉口,還是去把金秘書帶走,然而金秘書仍然堅持要和作家去找回記憶,這讓副會長有些失落。

Cut24  

副會長還是非常在意金秘書要去找回記憶,還上演了內心小劇場!哈哈哈
「比起找尋回憶,還不如和我一起製造回憶呢!」

Cut25  

朴社長害怕副會長看到作家和金秘書一起坐車離開而情緒激動,耍出超級無敵幼稚技倆,「猜猜我是誰!」哈哈哈

Cut26  
但後來心情還是受影響,沒去社交活動,和朴社長去了拳擊場消耗體力。
「現在馬上過去,抓住金秘書,你們也不能一直曖味下去吧!」
朴社長的一席肺腑之言,一針見血的教戰守則,字字句句都打在副會長猶疑的心口上,教他無法再忽視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是的,他不能讓哥哥搶走微笑呀!

Cut28  

為了出擊致勝,還是打電話給金秘書,表示緊急狀況!就是副會長餓了!要吃拉麵!XDDD
「我喜歡金秘書,金秘書喜歡我,我們不正是曖昧的關係嗎?」

Cut29  

「我聰明、帥氣、多金、也有能力,所以現在不要再撐了,嫁給我!」
副會長送金秘書回家後的真心告白,卻被金秘書視為一種因嫉妒和勝負欲的偏頗情感,不合時宜,哈哈!其實金秘書有動心啦!

Cut31  

部門員工團遊活動,副會長為了金秘書也來了!但卻讓大家很拘謹!
「活動結束後,金秘書和我一定會成為戀人!」XDDD 副會長直白的向金秘書宣示,讓金秘書不知所措。

Cut33  

兩人一組的小組活動,沒有人願意和副會長一組,所以他和金秘書合情合理的在一起行動囉!不過因為副會長自作主張的幫她回絕作家的電話,讓她有些不悅。但後來遇到下雨,副會長及時的出現,倒讓她有些心動呢!

Cut34  

為了躲雨兩人在涼亭裡休息片刻,和副會長的相處與對話,讓她更不解為什麼她知道的跟她看到的不一樣?

Cut35  

「金秘書想要的,想知道的,我全都接受!我會全部承擔!我有自信承擔金秘書的一切。」
雨停後,兩人慢慢走回營區,金秘書娓娓道來她這麼堅持想要找回那段記憶的原因,這讓副會長同意了她的決定,也讓她感到窩心。

 

Cut36  

兩人回到營區內,金秘書好奇問起那天兩人差點親吻的時候,為什麼要推開她?
副會長停頓了一會兒,誠實回答她說因爲他閉上眼睛偶而會看到鬼。但最後還故意嚇她!哈!很壞耶。

Cut38  

兩人一起吃了拉麵各自回房休息。
「晚安!允許你今晚可以夢到我。」霸氣的副會長,說來一點也不俗氣,卻莫名充滿氣勢XDDD

Cut41  

隔天一早副會長因爲有秘密會議就先回公司了。為了和金秘書的燒烤約會,找朴社長幫他買露天燒烤食物,買完就丟包人家!哈哈哈

Cut42  

金秘書他們隨後也回到了市區。金秘書開心的準備和副會長的約會打扮。美噠噠的!

Cut43  

一到副會長家,副會長轉頭看到金秘書,忍不住稱讚了她很漂亮。但副會長手藝真不好,到頭來還是叫比薩來吃。

Cut44  

兩人九年培養下來的默契真不是蓋的,兩人都不約而同先拿給對方,相視而笑的收下對方的比薩,吃了一口。

Cut45  

副會長幫助金秘書擦拭嘴角的殘渣,卻又讓彼此陷入粉紅泡泡裡無法自拔!但副會長還是..............只是金秘書學會幽默了!「這次會倒向哪一邊呢?」XDDD

Cut46  

只是沒想到被丟包的朴社長心有不甘,想來罵人出氣!卻不小心撞見兩人的尷尬時刻!哈哈哈哈

Cut47  

隔天上班,金秘書和朴社長在電梯巧遇,後來順勢問起了副會長腳踝處的傷痕,其實兩個人聊著聊著都很納悶,他的傷到底哪來的?

Cut48  

副會長一早到辦公室,自己挫敗的演起獨角戲!XDDD 又要自己轉移注意力,開會、開會、開會吧!看到親吻的海報一整個失控,卻讓鄭部長誤會他不滿意。XD

Cut49  

後來一個人跑出去休息時又演了一段獨角戲,回來後跟金秘書說,他李英俊沒有克服不了的事情,他一定可以做到。

Cut50  

副會長得知母親找金秘書見面,他回家看看順便跟母親說不要再找金秘書因爲她很忙。

「微笑想跟哥哥結婚。」

在作家房裡看到兒時微笑的日記。他怎麼也忘不了那一天呀。

Cut51  

「談戀愛要坦然相對,所以英俊,你要把你心裡的最後一件內褲脫掉才可以。」XDDD
晚上和朴社長碰面,朴社長再次施展一針見血的功力,雖然那樣比喻很好笑,但卻沒有不對的地方。朴社長是真正的好朋友,無誤!XDD

Cut52  

散場後他還是去找了金秘書。
一方面因爲白天搶了她的焦糖牛奶糖表示歉意,另一方面也想見她。(朵莉思超愛這一段的,可以re好多遍XDDD)

Cut53  

這一天是藝文中心開幕的大日子,同時也是作家舉辦新書座談會的日子。

作家刻意找金秘書幫忙看演講稿,讓副會長看見兩人有拉手的舉動,金秘書忽然害怕起副會長的誤會而急於想解釋,但被會長搶先一步因而暫停。

金秘書尋找副會長身影,追了出去。

「對不起,你告白那麼多次,我現在才回答,我喜歡你,副會長。」

 

Cut54  

微笑的主動,終於破除了副會長的魔咒。

是的!原來閉上眼睛,不是都會看到鬼的,還有美好的事物在身邊,因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