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7

 時完應該快去當兵了呢!趁入伍前多拍幾部吧!^^

 

vsyzylyjpyj75cibyucrp1hi6huox1oj  

《One Line》任時完,愛上這個“騙子”的理由


bnt新聞訊形象純淨帥氣,善良儒雅的演員任時完在最近上映的電影《One Line》中實現了令人驚喜的變身。

在看了電影之前,誰能想像如此善良的任時完竟然扮演一個騙子,覺得應該像一個人穿了一件完全不適合自己的衣服,看起來很不自然。但看了電影后,讓人感受到了任時完和之前完全不一樣的魅力。近日,任時完在首爾的某咖啡店接受了媒體的採訪,打破“善良正直”形象的他與我們的對話令人印象深刻。

現在看到他不會再想起《未生》中的張克萊,略顯陌生。但也正因如此,任時完更讓人覺得平易近人,採訪也在非常愉快的氛圍中進行。

Q.任時完本身的儒雅公子形像在這部電影中似乎並不是妨礙,反倒成了武器。

確實是利用了這個形象,很有幫助。演繹一個並不是擁有華麗口才的騙子似乎帶來了反轉的效果,算是一個並不常見的騙子?(笑)

Q.完全改變了原來的固有形象,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很多觀眾目前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所以這點目前我也不好說,但我自我感覺還不錯,能展現全新的形象,過程感覺很有趣。

Q.談談出演這部電影的契機。

劇本非常有意思。在決定出演前和導演見過面,導演一直在誇獎我,讓我“中了圈套”。(笑)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誇獎我真的很感謝,但在第一前面的人面前導演也一直誇我,讓我也有些不好意思。

Q.通過這部作品有沒有發掘到自己的全新的一面?

首先感覺自己更加外向了。在以前的作品中表演還是相對沉穩,通過這部作品讓自己的節奏加快了。

r3dnlzr48cgjs7vovmnjeumj4np6rib9   

Q.在電影中和晉久合作,兩人的bromance在片中很亮眼。

和晉久哥在電影拍攝前就見過面。當時晉久哥請我喝酒,和我定了個約定:在拍攝期間我都請你喝酒,大家一起愉快的合作。我一直記得這個約定,結果在拍攝期間正趕上《太陽的後裔》開始大熱,晉久哥因為接了好多廣告,酒也不喝了,還開始健身,每天不和我們一起吃飯,只吃雞胸脯肉。當時我就想“還說要一起愉快的拍攝呢,真是不夠意思”,感覺被背叛了。現在關係逐漸有了好轉(笑),晉久哥也不需要管理身材了,就這樣戲劇性的妥協了。(笑)

Q.現在沒有作為偶像歌手活動,對於這部分有沒有遺憾。

現在確實沒有進行偶像歌手活動,但絕對不是不作歌手了,我從沒想過放棄做歌手,很想參與OST,也想站上舞台表演。很多粉絲也有這方面的擔憂,大家其實完全不需要擔心。(笑)

Q.實際性格是不是也和外表一樣的善良真摯,平易近人呢?

我其實有固執古板的一面,那種完全單純善良的面貌是和我有一定差距的假想人物。(笑)其實藝人這個職業本身就是設定假想人物,偶像定位吧。因為我從事這個職業,當然會努力美化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和善,更純真。我也在為了讓自己成為“媽媽朋友家的孩子”而努力包裝自己。(笑)

623ocgp7xozqevnbuxxu3467uurfosuj   

Q.現在30歲了,有什麼感想呢?

其實我倒沒覺得到了30歲心境有什麼特別的變化。就是希望,為了和世界接軌,我們在算年紀時是不是和國際標準一致比較好呢?(笑)為什麼只有我們國家算年紀要多算兩歲,當然這麼算也是證明在母親腹中已經過了1歲,但和別的國家基準不一很容易混淆的,還容易出現誤會,以統一標準算年齡會不會好一點呢,只算周歲。(笑)如果是那樣的話,我今年才28,我現在並不覺得我已經30歲了。

Q.現在已經到了需要考慮入伍的年紀了。

如果把入伍比喻成作業,很多人已經很早完成,而我還拖著作業沒有交。很久前其實就想過儘早服役,但因為一些其他原因拖延了。我現在沒有要繼續拖延的想法,《王在相愛》應該是我在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本來我就打算今年入伍的,我會盡可能在今年服兵役。

Q.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已經入伍了。

入伍前給光熙打過電話,說一起見一面。但光熙說入伍前基本沒有時間,所以決定等他休假的時候聚一下。(笑)

Q.會經常和帝國之子成員們聯絡麼?

當然了,希望大家今後也都能有好的發展。我們經常聯絡,有什麼事情也會互相幫忙,俗話說“人多力量大”嘛。這次電影的試映會有時間的成員也來了,看到很久不見的成員很開心。

u4yjp0yf0n1h6hw1ryjvili99u11578p   

Q.成員樸炯植出演的tvN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正在播出,互相有沒有交流過演技?

我有在網上看過,炯植的演技提高了不少。收視率也特別高,很為他高興,我和他說“下次請他吃飯”。我和炯植不分什麼你我,一起吃飯誰帶錢就誰請客,但也不會大手大腳的花錢,一般會在家裡一起聚。

Q.感覺你並不像是總喝酒的人。

我經常喝酒的,酒量大概兩瓶燒酒的程度吧。喝到兩瓶就不太行了(笑),那時就開始死撐了。

Q.最近經常和誰一起喝酒?

最近行程結束後經常和(樸)秉恩哥、晉久哥一起喝酒,但我們都喝不過秉恩哥。在電影拍攝期間有一次去秉恩哥的喬遷宴,秉恩哥喝的是上供用的酒。晉久哥還問家裡要祭祀上供麼,秉恩哥說就是想喝所以就買了。(笑)

Q.你覺得電影《One Line》最能吸引觀眾的地方是哪裡呢?

傳遞了對金錢再次思考的意義,我覺得相比教育意義,這更是一部有趣的電影。生活在資本主義社會的我們和金錢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看了這部以金錢為主題的電影應該會讓大家產生共鳴,重新思考一下是不是錢越多生活就越美滿。


通過這部作品,我們從任時完的笑容中開始看到了與以往不同的變化。選擇出演打破了固有形象的《One Line》是任時完的明智之舉,他以自己善良的外表作為武器,配合傳神的演技完美的消化了這個騙子的角色。即將從偶像派成為演技派的任時完,讓我們期待他今後更加精彩的變身。

另外,電影《One Line》已於3月29日起在韓國上映。王容/文NEW/圖

 

 

2017032401002212700155521  

任時完談尚未服兵役:像功課沒做完一樣
2017-03-23 14:15:32

3月23日,演員任時完在首爾三清洞某咖啡廳接受媒體採訪,談及服兵役相關話題。

訪問中,任時完談及入伍服兵役的話題,說道:「對於服兵役,我沒有任何不安或害怕,但希望能盡可能地減少無法和粉絲見面的空白期。即使在軍中,我也希望能盡可能地展現我自己。除了這個之外,我也不想再延後服兵役的日程了。之前因為有經紀公司和各方面不同的考量,與公司有著利害關係的我也無法早一點入伍服役,但是現在我不想再帶著沒做完功課的心情繼續下去,因此我很希望能夠在拍完現在的MBC電視劇《戀愛中的王》後就能入伍服役,早點完成這個功課。現在我的心情就像是很多人都已經提前交作業,但剩下我自己一個人還沒完成功課的心情一樣。交功課的時間快到了,但我一個人還沒做完,好像會挨罵的感覺一樣。」

此外,任時完主演的電影《One Line》將於3月29日正式上映。(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