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_songjoongki  

補一下蘇的新聞。軍艦島殺青囉!期待上映囉!首波預告出來了!果然是大製作呀!祝大發!

 

首波預告

 

 

柳承莞新片《軍艦島》殺青 黃政民蘇志燮宋仲基談感受
2016-12-22 08:06:37

12月22日,據CJ娛樂消息,導演柳承莞執導的新片《軍艦島》已於12月20日殺青。

電影《軍艦島》大部分戲份都在春川美軍基地舊址搭建的大型外景地拍攝完成,200多名演職人員一起在這裡度過了寒冬酷暑。對於殺青,柳承莞導演表示:「《軍艦島》從6月開拍到現在一共進行了115次拍攝,所有戲份都已結束。我個人首次經歷變換三個季度的拍攝過程,如同其他電影製作過程一樣,充滿了艱辛與痛苦。所有的演職人員一起為這部作品做出了犧牲,拍攝才得以順利結束。現在大家心情很好,不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只能享受這個時間。希望大家對電影多多期待。」

主演黃政民說道:「終於,6個月之久的大長征結束了。《軍艦島》這樣規模的大製作能順利結束本身就值得高興,我想為我自己鼓掌。所有的工作人員、導演、演員都一起努力去做,所以才能順利完成拍攝。」蘇志燮表示:「危險的戲份、高難度的戲份、感情方面很難受的戲份都有過,我對能順利結束拍攝感到開心,感到幸福。」宋仲基談道:「電影從炎熱的夏天開始拍攝,一路走來整整6個月。這不作品對我的意義非常大,我個人也非常想做好,非常榮幸有機會成為這些最棒的人組成的劇組中的一員。」李貞賢則表示:「所有演員、導演、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給我很大的力量,能夠一起工作是我的榮幸。我們竭盡全力地完成了拍攝,希望觀眾們能夠喜歡這部電影。」

軍艦島距離日本長崎縣約15公里,外形似軍艦而得名,收錄進世界文化遺產名錄。軍艦島具有代表性的日本近代產業設施,島上有煤礦,開發過程中曾強制勞役來自朝鮮半島和中國的勞工,並造成大批勞工死亡,是有著慘痛歷史教訓的地方。

在電影中,黃政民飾演的是一名在日軍糖衣砲彈的誘惑下前往日本,但卻被送往軍艦島並在那裡的京城酒店當樂團團長的李姜宇;蘇志燮將飾演鐘路一帶過著平凡生活京城家喻戶曉的「打架王」崔七星;宋仲基則在片中飾演的是為了救出獨立運動領袖而前往軍艦島的朴武英;李貞賢飾演被強徵到島上的末年(音);李姜宇的女兒昭熙由在《釜山行》中有出色表現的小演員金秀安飾演。

另外,電影《軍艦島》講述了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在軍艦島內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餘名朝鮮半島百姓試圖逃離該島並改變命運的故事,將於2017年上映。(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20161222_songjoongki-2

宋仲基、蘇志燮電影《軍艦島》完成拍攝

《Veteran》柳承菀導演新作,並由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李貞賢等人主演的《軍艦島》,在12月20日於江原道春川片場完成所有拍攝,結束六個月大長征。

為了重現電影的主舞台「軍艦島」,製作組在江原道春川建設超大型場景,導演、演員與兩百多名工作人員,在那裡度過炎熱的夏天及寒冷的冬天,最後在《軍艦島》炭礦內的最後一場戲完成所有拍攝,在結束六個月大長征後,柳承菀導演、演員們一一向工作人員問候,表達對拍攝結束的喜悅與可惜。

柳承菀導演表示:「由六月開始,經過115次的拍攝後結束,我還是第一次有著歷經三次季節轉變的拍攝,雖然所有電影都是這樣,但《軍艦島》的情況是更辛苦,可是因為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員們的努力,才能讓電影很好地結束。接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雖然現在不是能徹底享受的瞬間,但心情還是很好,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電影上映。」

黃正民也分享完成拍攝的感想,表示:「終於大長征的時間結束了,光是結束這六個月間名為『軍艦島』的大企劃就已經很開心,想為我自己鼓掌,因為所有工作員與導演、演員們的努力,所以才能很好地結束。」,蘇志燮則表示:「雖然有很困難、危險,甚至是感情上都很辛苦的拍攝,但能夠直到最後好好地結束,覺得很感謝、幸福。」

宋仲基表示:「在炎熱的夏天開始,奔跑了六個月,因為這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作品,所以很想要做好,很榮幸是這部聚集最棒工作人員們的電影的一員。」,李貞賢也表示:「因為有導演、工作人員與合作的演員們,我在現場獲得很多力量,很榮幸能跟大家合作,我努力去做到最好,請大家期待。」

另外,《軍艦島》是以日治時期,眾多朝鮮人民被強制徵召至軍艦島所隱藏的歷史為題材,由柳承菀導演創作出新的內容,講述他們賭上性命試圖要逃出該地的故事,將在2017年上映。

原文網址: http://kpopn.niusnews.com/=K2qys573 © Kpopn kpopn.nius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