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OST8

今年OST依然保持水準,即使劇情本身並不讓我喜歡,但是歌曲仍然牽動我心!

 

以下挑選的是朵莉思最愛的十大OST囉!每個人喜愛不同,也歡迎大家與我分享你最愛的OST喔!^^

 

目前最愛的當然是鬼怪了XDD 百聽不厭!

 

金娜英的這一首,也到位極了!

 

太陽的後裔裡,我最愛這首了!

 

Singal裡最具代表的OST。

 

旅行箱的女人,這首我很愛。

 

這首主題曲非常貼切阿!XDD

 

好好聽喔~朴正炫!

 

吳海英這首男女對唱很棒!

 

dear my friend裡這首非常有味道阿!朴莞&延河之歌!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OST~輕快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