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從年初和全度妍合作的《男與女》開始,大紅的《釜山行》,再來是與宋康昊合作的《密探》,年底則與金恩淑作家首度合作而重磅播出的《鬼怪》,一整年都看得到他,2016年,孔侑既出,誰與爭鋒呢?

 

610

孔劉專訪:怕宋康昊更怕新劇《鬼怪》

近日,演員孔劉接受了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專訪,談及了由其主演的電影《釜山行》、《密探》,以及即將投入拍攝的新劇《鬼怪》。

《密探》以朝鮮日治時期為背景,講述了試圖暗殺日本相關人員的義烈團團員及追殺他的日本警察之間鬥智鬥勇的故事,由宋康昊、孔劉及韓志旼主演,於今日( 9月7日)全線上映。 不久前,孔劉憑藉電影《釜山行》成為了又一位「千萬演員」。 而在新片《密探》中,孔劉又將展現出什麼樣的魅力呢?

▶近來,你的行程似乎特別多。 《釜山行》之後,又接了一部新片《密探》。

在完成《釜山行》的拍攝之後,本來打算休息一段時間,而剛好就是在當時收到了《密探》的提案。 一開始只是覺得開心,想著這部作品怎麼就找上我了呢,因為聽說是由金知雲導演執導,又有宋康昊前輩出演。 結果當我決定出演以後,就突然覺得完蛋了。 因為我很擔心在這麼強大的陣容裡,我該如何擔當起這個角色。

▶在中國的首次拍攝對你來說應該是一個不小的難關吧?

那場戲是與宋康昊前輩對立的戲,當時我覺得如果我敵不過李正出,恐怕以後就要更難了,所以就更加緊張了。 導演跟我說,一定要展現出多重魅力,但這對我來說似乎是最難的一關。 拍攝完那場戲之後,我的雙腿居然都發抖了。 當時金知雲導演跟我說:「演得很好,以前李炳憲也像你這樣過。」金知雲導演以前還曾執導過《甜蜜的人生》,他的這番話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這部電影對你來說應該是在精神上最辛苦的一部作品吧?

從被選擇的立場上來說,我想證明自己有被選擇的價值。 所以我可能也就因此而感到更加有難度了。 我所飾演的金宇真是一個十分立體的角色,儘管相比李正出(宋康昊 飾),可能還不到他的那種程度,但也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 這也會讓我有一種強迫意識,要去迎合他們所給我帶來的那種重量感。

▶金知雲導演誇你演得特別好。

其實他在現場拍戲時,是絕對不會說那種話的。 他絕對不會興奮,無論何時都是一個保持中庸的人(笑)。

▶李炳憲友情出演了《密探》。 在電影上映前,由李炳憲友情客串的鄭彩山、宋康昊飾演的李正出及金知雲導演將一同見面的戲就已經引起熱議了。

對我來說,能夠透過監視螢幕觀看兩位前輩演戲,就已經是一件特別有趣的事情了。 他們玩鬧著即興表演的場面也特別帥氣。 在花絮影片中也收錄過這段內容,宋康昊前輩對李炳憲前輩說:「好久不見朴昌邑(李炳憲在電影《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中所飾演的角色)。久違見到你,居然已經變成義烈團的團長了。」這段花絮別提有多搞笑了。 因為他們兩人的機智與風趣,片場真的很歡樂。 明明是很重要的一場戲,但卻不乏幽默,非常有趣。

▶你怎麼看《密探》這部電影呢?

其實這部電影中,有很多戲都被剪掉了。 被剪輯掉內容也有很多特別棒的戲,所以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應該推出導演剪輯版。 雖然我的部分被剪掉的並不多,但是趙熙凌(申盛祿 飾)等義烈團團員們的戲份被刪減了不少。 其中有很多外觀上很美的戲,也有很多畫面能讓片中人物更加豐富出彩。 啊對了,其實按照一開始劇本上的內容,金宇真與延季順(韓志旼 飾)原本還有一場吻戲。 但是我和導演都覺得吻戲有點過於肉麻,所以就沒拍這段內容。

▶來談一談《釜山行》吧,這部電影的累計觀影數突破1000萬了呢。

其實比起我,我周圍的朋友們更激動(笑)。 跟我交情較深的朋友們會堅持每天去查前一日的觀影數,再傳簡訊告訴我,比我更積極。 就連從事我這行的朋友們都不會這樣做呢。 就算只是有一點點變化,他們也會因此特別開心或是特別失落。 但由於我的行程總是撞檔,太忙了,所以沒辦法完全享受這種喜悅,有些糊里糊塗的。

▶你心態上有什麼變化嗎?

大家對於我的期待值變高了,這會讓我感到有些負擔。 儘管數據和分數不是絕對的標準,但畢竟1000萬的數值並不容易達成。 最近大家跟我打招呼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恭喜突破1000萬」。 所以我會更加感到有壓力。

▶你似乎並不是一個容易興奮的人。

可能跟性格也有很大的關係,這次我是真的沒有空暇去興奮。 因為要做的事情很多,會很擔心,無暇去興奮。 更大的原因也是我性格本身就不太容易興奮。

▶期間你一直不斷嘗試新的挑戰,動作片、愛情片甚至是像《釜山行》這樣的喪屍片。

我不太喜歡特別固定化的事物。 我似乎有點喜歡唱反調(笑)。 如果說不行,我就更想試一下。 挑戰全新的領域就算不能得到大家的領域,也能留作一項紀錄,因此我覺得也值得讓我去敲開那扇門。 當我做到之後也會有一種成就感。 說得卑鄙些,就算是挑戰的結果不盡如人意,也能在某種程度上賦予一定的意義,能夠成為自我安慰的一個道具。 畢竟能夠自我安慰下嘛(笑)。

▶那如果為了嘗試新的挑戰,是否會甘願放棄出演續篇電影呢?

不,這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系列電影應該是所有演員們的追求吧。 其實在拍攝《嫌疑者》時,我們就討論過如果觀影數能突破700萬,就將此片製作成系列電影,就像007系列一樣。 好萊塢的演員們不是還會親自製作系列電影嗎。

▶但就算是《釜山行》推出第二部,孔劉也不會登場。

我跟延相昊導演討論過這個問題,我覺得石宇應該會以殭屍的身份活著。 但是導演說,他在從火車上掉下去時,因為頭部斷掉,所以已經死了(笑)。 但馬東錫還在以殭屍的身份活著,所以這麼看,是有希望推出以馬東錫為中心的續篇的。

▶接下來你又要投入到tvN電視劇《鬼怪》的拍攝中了吧。

在完成《密探》的宣傳活動之後,將於明日(9月8日)開始進組投入拍攝。 儘管該劇的前半部分將採用先拍後播的模式製作,但考慮到行程等問題,還是要盡量多拍一些內容。 最近因為體力不支,所以都是早睡早起(笑)。

▶今年對你來說真是忙得不可開交的一年,從《釜山行》到《密探》,接下來又要拍攝《鬼怪》。

雖然忙一些好,但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很特殊的時期,莫名需要些什麼。 在完成一部作品之後,有時候還會感到空虛。 不過好在我在《鬼怪》中所飾演的角色是一個用憂鬱症,且感情起伏特別大的角色,應該很容易入戲吧(笑)。 我覺得對我來說,這似乎是一個最現實性的突破口(笑)。其實由於這週就要開拍了,所以多少都有些緊張。 畢竟要好好拿捏人物,才能順利完成拍攝。 在這方面想的會比較多。

▶你曾經在一段採訪中說,因為害怕宋康昊,所以打算專注拍攝電視劇。 雖然只是玩笑話,但也曾一度引起過熱議。

雖然只是一句玩笑話,但宋康昊真的是我特別尊重喜愛的前輩,會時刻讓我感到緊張。 當然,偶爾也會想跟他喝個酒、吵個架(笑)。 他身上的那種存在感本身就會讓人產生一種緊張感。 但我現在即將要投入拍攝《鬼怪》了,所以現在比起宋康昊前輩,我更怕《鬼怪》(笑)。(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6666666

83885-455334

15年的演員孔劉 發光的2016年

演員孔劉的2016年即將成為演藝圈焦點,話題不斷。

孔劉於9月5日在首爾鐘路區接受關於電影《密探》的專訪。《密探》以日據時代為背景,一位想要暗殺日本要員的義烈團團員,以及追趕著他的一位朝鮮出身的日本警察,兩方之間所發生的故事。孔劉在劇中則飾演義烈團團員金宇振一角。

今年初孔劉才與全度妍合作電影《關不住的誘惑(男與女)》,而7月20日上映的《屍速列車(釜山行)》更是讓他成為了千萬演員。孔劉將於9月7日再以《密探》與觀眾見面,接下來更是有金恩淑作家的新作tvN電視劇《鬼怪》,正式回歸小螢幕,今年給觀眾的是滿滿的孔劉。

“雖然不是偶像但真的相當忙碌,特別是今年的電影就有三部上映,相信收看的觀眾們也感覺得到,對我個人來說,各自都是不同題材的電影,能夠陸續呈現給觀眾不同的角色,我感到很高興。即使身體很累也是很開心,無關作品的票房而能有這樣的宣傳活動就很開心了,對長久以來支持我鼓勵我的粉絲們,似乎又達成了身為演員的責任與義務,感到欣慰。我想說句“我很認真吧?”哈哈。”

中秋節前即將上映的《密探》,將呈現日據時代獨立運動人士的樣子,與孔劉在上一部作品《屍速列車》中所演出的基金經理人碩宇一角完全不同,他在拍攝《密探》期間總是與導演及宋康昊完美搭配。

“拍攝前純粹感到非常開心,能與宋康昊前輩及金智允導演合作,真的很棒。不過真正開始拍攝時也不免感到壓力,如果我表現不好會妨礙宋康昊前輩,而且打破了電影的平衡,有種沉重的責任感,所以再現場也是帶著這樣的壓力,是我拍攝這麼多作品以來,在現場最緊張的一部。”

孔劉與宋康昊的演技合作是《密探》的最大看點之一,對於前輩宋康昊始終相當尊敬的孔劉,在這次合作中對前輩有什麼全新發現?

“在合作前覺得捉摸不定的宋康昊前輩是個天才,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不過沒想到他是位這樣堅持努力的人,對前輩感到很驚奇,在現場看到他工作有種後腦勺被打一棍的感覺,旁邊這位背起台詞來簡直是神的等級,多虧了他也讓我在現場受到不錯的激勵。”

而讓孔劉登上千萬演員位置的大片《屍速列車》,這次的《密探》也會再度創下票房佳績嗎?《密探》受到威尼斯國際影展的邀請,並得到許多讚賞聲浪,與今年5月前進坎城國際影展的《屍速列車》並駕齊驅。

“與《密探》團隊在一起時,導演跟宋康昊前輩常常開我玩笑,譬如說我們有了千萬演員演出《密探》,應該不需要擔心吧,如果賣座不好的那都是孔劉的錯。不過也有更細心的部份,我懷著與《屍速列車》時一樣的心情,希望本片也至少突破500萬觀影人次。”

除了推出三部電影,接下來孔劉回歸電視螢幕的作品《鬼怪》,他提到因為年齡漸長而開始有些苦惱。

“收到《鬼怪》劇本時,閱讀練習之前看過,我並非集中在這齣電視劇,而是有許多煩惱,也擔心自己無法掌握這種奇幻題材。劇本閱讀練習時首次說出那些台詞,作家非常滿意,我擔心會不會因為年紀漸長就沒有那種演出浪漫愛情的感覺?幸好導演跟作家似乎覺得我怎麼演出都很好,我希望不要表現得太肉麻,平淡一點點比較好。”

照片提供:Soop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83885

 

83885-455339

孔劉受訪談《密探》 稱被調侃票房不夠好怪自己

9月5日,演員孔劉在首爾鐘閣區某咖啡廳接受媒體採訪,笑言被宋康昊調侃,若新片《密探》票房成績不夠好,將把責任推給自己。

不久前,由孔劉出演的另一部電影《釜山行》的累計觀影數突破1000萬,成為2016年首部「千萬電影」。 在採訪中,孔劉表示:「跟《密探》劇組一起接受采訪時,其他人總會調侃我。宋康昊前輩和導演經常調侃:『有了千萬演員,一點也不擔心《密探》的票房』、『若《密探》票房成績不好,那一定是孔劉的錯』等等,所以我在說話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翼翼。」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接著,對於《釜山行》的火爆人氣,孔劉回應道:「對於《釜山行》,我從沒許下過任何公約,也沒說過觀影數應該會突破1000萬。一旦我說錯話,可能就會被誤解為《釜山行》時曾祈願觀影數破1000萬,但對於《密探》卻不抱什麼期待,所以說話真的要謹慎一些。周圍對於這部新片也十分期待,其實我現在的心情跟《釜山行》時是一樣的。」

此外,《密探》以朝鮮日治時期為背景,講述了試圖暗殺日本相關人員的義烈團團員及追殺他的日本警察之間鬥智鬥勇的故事,由宋康昊、孔劉及韓志旼主演,將於9月7日上映。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83885-455337

 

0068NY0Sgw1f6ivpuii80j30f00mitee

孔劉:第一次讀《釜山行》書的時候很傷感
朝鮮日報網 輸入 : 2016-08-05 15:50

2011年憑藉KBS 2電視劇《學校4》出道的孔劉在15年後遇到了“人生作品”《釜山行》。該片票房大豐收,本週末觀眾有望破前往。

孔劉在7月電影上映前接受了媒體的採訪。“讀完《釜山行》之後在腦海裡描繪的圖片特別傷感,傷感的原因相信看過電影的各位都可以感受到。”

孔劉在《釜山行》中飾演的角色從自私變得無私,最後自我犧牲。他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一開始聽說韓國要投資85億韓元拍攝僵屍電影,產生了好奇心。當然,動畫片導演製作電影,一開始會感到疑惑。但我很好奇會是怎樣的組合。”

“回頭想想,電影中男主角感受到的感情中也有我活到現在感受到的感情。有時非常悲傷和生氣,但流不出眼淚。我第一次讀《釜山行》書的時候很傷感,我覺得如果讀完書後腦子裡能聯想到畫面,就是好書,《釜山行》正是這樣的書。腦海裡浮現的畫面都特別傷感,傷感的原因相信看過電影的各位都可以感受到。”


在《釜山行》中,孔劉和馬東錫的默契讓人印象深刻。甚至在拍攝時,導演喊“Cut”後,兩人還繼續演。在採訪中孔劉毫不吝惜地稱讚了馬東錫,兩人的緣分始于馬東錫還是健身教練的時候。“從出道前就認識東錫哥,人本來就很有趣。現在馬東錫這位演員在大眾眼裡是可愛的形象,還被稱為‘마요미’,但是想想看,如果馬東錫追過來的話,會不害怕嗎?(引發爆笑)東錫哥人品很好,是和平主義者。能在作品中合作本身就很高興。我只看過一次哥生氣的樣子。”

“預告片的評論中大部分是‘僵屍們是因為躲避馬東錫所以往釜山跑的嗎?’這種的,我看了笑了很久。東錫哥對電影很有幫助,我也覺得開心。”

孔劉在採訪中還提到了對婚姻的看法:“年紀越大對結婚和育兒的害怕約比小時候大。雖然沒經歷過,但產生了茫然的害怕。”

 

0068NY0Sgw1f6ivpwjt6uj30go0b4jro

孔劉受訪談新作 稱年紀愈大愈怕結婚

7月13日,演員孔劉接受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採訪,談及了拍攝電影《釜山行》的幕後故事和心情。
電影《釜山行》中,孔劉飾演的男主角石宇是一位在工作上備受認可,卻疏於經營家庭的失敗的父親。在石宇帶著女兒搭乘前往釜山的KTX列車看望媽媽時,不明的僵屍病毒開始肆虐並不斷擴散,令全列車的人陷入了恐慌與災難中。

在訪問中,孔劉表示:“在拍攝《釜山行》時,我常想著如果我真的是一位已經育有小孩的父親,會是什麼樣的心情。若現在我真的已經有了自己的孩子,也許我在電影中覺得可惜、表現不夠好的部分就能夠詮釋地更好了吧,畢竟親身的經驗和自己的想像之間還是存在差異的。但當年紀來越大,我對婚姻及育兒的恐懼就比以前來得多,雖然我沒有結過婚,但卻抱有很大的恐懼。不過每當談到這個話題,我又覺得如果能實際體驗這些在我的人生中也將很快就能經歷的重大事件,對演戲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我是在已婚的身份下拍攝《釜山行》的話,我想我應該能詮釋地更好吧。”

此外,電影《釜山行》由孔劉、馬東錫、鄭有美、崔宇植、安昭熙和金秀安等演員主演,將于7月20日正式上映。 (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0068NY0Sgw1f6ivq15459j30go0b3gm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