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期待明年《Signal》第二季呀!

 

近日,演員趙震雄在首爾三成洞的某一咖啡廳接受了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專訪,透露了近年來出演影視劇的心得與幕後故事。

近年來,趙震雄接連出演了《走到盡頭》、《Signal》、《小姐》等多部影視作品,透過不同的角色人物展現了不同的魅力。 由趙震雄出演的電影票房成績斐然,電視劇收視率也十分喜人,趙震雄也由此成為了不折不扣的「中年大勢」。 另外,由趙震雄出演的新片《狩獵》也即將於6月29日全線上映。 在與Sports朝鮮的採訪中,趙震雄與記者聊到了出演新作品的感受、與妻子的新婚旅行、對於自己變帥的感觸等等。

▶近年來,你拍攝了多部作品,似乎也沒什麼時間休息吧。

我這輩子應該就是出演多部作品的命吧(笑)。 之前一直在忙工作,拍攝完電視劇《Signal》之後,終於在3月份利用2週的時間去了趟夏威夷度假。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拍攝完作品去旅行。

 

1021

▶是跟妻子一同去新婚旅行的吧?

其實我跟妻子婚後沒去新婚旅行。 每到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我就說一定要一起去一次,但不知為何,這對我來說總是一件沒辦法完成的事情。 結果盼望著,盼望著,終於完成新婚旅行了。 12月9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本打算在去年的結婚紀念日補上我們的新婚旅行,但偏偏就在當時,《Signal》的導演找到了我們家。 當時已經計劃好新婚旅行了,就連各種票也都預定好了,便謝絕了《Signal》的邀約。 但完全沒想到金元錫導演居然找到我們家了。 因為我不能出演這部作品,所以本不打算見金元錫導演,但由於他找到了我們家,所以我也只好穿著拖鞋出去見了導演。 這應該就是誘餌吧,金元錫導演人特別好,其實當時我連劇本都沒讀過。 金元錫導演給我讀了一句台詞,是「20年後應該就變了吧」,當時這句台詞深深吸引了我,我特別希望能親口讀這句台詞。 然後我就一直與導演討論再討論,結果我就說:「不要說了,我演!」當時說完這句話,在回家的路上感到特別痛苦,一想到我的妻子就不禁發抖。 回到家後,妻子果然一直盯著我,問我準備怎麼辦。 我說決定出演,然後妻子轉頭就走了,當時覺得特別怕她。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跟她一起去旅行,便跟公司請求在3月份給我2週的休假。 以前讀書的時候,我跟妻子好像就是這樣的,感覺她再忍的話應該就爆發了。 不過多虧了妻子,我才能一同去旅行,同時心情也放鬆了不少。

▶繼上部作品的反派演技之後,在新片《狩獵》中又要飾演反派角色了呢。

其實我個人感到有些遺憾。 說實話,在這部電影中我還可以表現得更強烈一些,但缺乏一些動機。 我覺得如果演得再誇張一點,我的演技就會顯得特別浮誇,有點做作。 我覺得就算我飾演的角色不夠強硬,也應該維護角色本身的情感。 無論是什麼樣的角色,我都能演得強硬一些,但我擔心會因此丟失角色原本的特色,所以便選擇了適度。 在《狩獵》中,我的表情及台詞都比此前削弱了不少,當然這也是我主動提出來的。

 

1031

▶聽說過「趙震雄外形變遷史」嗎? 之前在電視劇《松藥店的兒子們》中的形象和現在形象截然不同呢。

其實我是屬於那種就算喝水也很容易胖的體質。 最近關於「趙震雄變遷史」的新聞我跟妻子都看過了,每次看這一類新聞的時候,妻子都會笑我。 其實在我看來也很搞笑。 之前出演KBS 2TV電視劇《松藥店的兒子們》的時候,演技真的很爛,但身上的肉幫忙掩蓋了不少。 其實直到現在,我也從沒關注過美容方面。 反而我倒是很羨慕各位老師的皺紋,我覺得皺紋能夠很好地傳達人的情感。 我想詮釋的慌張、不安等情感都能透過皺紋展現得很自然。 但如果太胖,這些東西就會受到限制,比起單純地利用表情武器,還要多加利用聲音,所以感到很困擾。 當然我也特別希望我能多張一些皺紋,但這畢竟不是我想就能得到的,不是嗎? 雖然沒什麼可羨慕的,但我真的很羨慕。

▶透過電視劇《Signal》,你的外貌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在拍攝《小姐》的時候,我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去減肥,剛好就在那時接下了《Signal》。 其實我在拍《Signal》的時候,經常喝酒。 作品內容比較令人痛苦,所以每天晚上都要思考劇中的各種場景。 由於故事內容比較令人感到難過,所以有一次我還想過,我在這樣的時期,這樣的年齡,有必要經歷這麼痛苦的經驗嗎? 當時我會陷入沉思中,結婚才不過三年,也可以算得上是新婚了,不好好享受新婚生活,為什麼要過得這麼沉重呢? 於是每天收完工回家就一定會喝點酒再睡覺,儘管第二天還有拍攝工作,但如果不好好安慰自己在劇中受傷的心情,就覺得做夢也會夢到不好的情緒。 金惠秀前輩在拍攝被套上塑膠袋的場面時,我也在旁邊,當時特別能體會到金惠秀前輩的近乎絕望的心情。 儘管我也知道那不是現實,但還是覺得特別受衝擊。在拍攝的時候,我將手搭在了金惠秀前輩的肩膀上,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的身體能抖得那麼嚴重。 當時我就感受到了她所體會到的恐怖。 我只是在旁邊看到了金惠秀前輩演戲的一面,但實際上遭到那一幕的人該多麼痛苦呢?當時我哭了很久,完全沒辦法想像那些畫面。 我需要平復自己的心情,所以便每天都喝點酒,但是完全沒想到大家會覺得當時的我很帥。

 

1041

 

▶接下來你要出演新電視劇《Entourage》了。

《Entourage》的劇情真的是撲朔迷離,非常有趣,角色也很開朗。目前,我正在跟這些孩子們一同笑著、鬧著進行拍攝。 就算我不考慮作品與角色的深度,也能夠維持角色原本的特色。 說白了,其實就是我能夠肆意玩耍的現場。 能夠遇到這樣的角色真的不容易,我覺得我特別幸運。

▶與徐康俊、李光洙、李東輝等一群年輕演員一同合作,有什麼感想呢?

雖然要拍攝的內容很多,但進入片場之後,就每隔一兩個小時放開地去演。 會有很多即興的表演,也有些尺度較大的即興表演。 我可以隨心所欲地說台詞,真的久違以愉快的心情投入到了拍攝中。在家背台詞的時候,還會迫不及待地去片場進行拍攝。 這部劇中,有不少年輕的演員們,他們給了我不少能量。 我希望能與他們隨意相處,他們對待我也很隨意舒適。 另外, 在劇中飾演我妻子的尹智慧也可以稱之為是一個男人,感覺像是一個戴著女人面具的男人(笑)。

此外,由趙震雄出演的tvN新劇《Entourage》原為美國HBO推出的系列喜劇,主要講述了以演員車英斌(徐康俊 飾)為中心的娛樂圈的故事,趙震雄將飾演大型娛樂公司的社長。 該片已於本月1日開拍,將於今年10月底在中韓兩國同步播出。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