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298  

「痛的人是我,難過的卻是妳。」

 

Cut263-001  

天哪!他怎麼一個人在………他還好嗎?
急忙打電話要叫救護車,卻被他虛弱的攔住!
這個人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這樣呢?
想為他做點什麼,卻怎樣也找不到施力點,心裡好著急!
「出去吧!」
一個人在門外聽著他在裡面的痛苦呻吟,除了掉眼淚之外,她似乎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什麼。

Cut264  

一會兒後,似乎感覺到身後的人影,他出來了!
「還好嗎?真的還好嗎?」不禁想要多確認幾次,他是否平安無虞。

「痛的人是我,難過的卻是妳。」
在他的擁抱裡,她任由情緒與淚水釋放!真的被他嚇壞了!

Cut301    

看著他的膝蓋,想知道他的痛到底可以有多疼?
他說記不清了。
仔細想了想,他之前說不在的那幾天,是回大邱醫院去做檢查吧,
根本不是什麼又舒適又色情的夜晚,而是又孤單又痛苦的夜晚!

害她很自責自己都不知道他會疼成這樣,還偷偷在背後罵過他!嗚嗚~
「所以不要以貌取人」

Cut267  

談情說愛Part1-早餐對話,很可愛。
對於這個只知道舒適又色情的夜晚的男人,對戀愛卻一竅不通,看來她真的得好好教教他了!(甩髮ing)XDDD

Cut269  

談情說愛Part2-早上飛吻(天哪!這一段真的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

Cut271  

談情說愛Part3-運動KISS

Cut272  

談情說愛Part4-情人運動

Cut302  
和「歐巴」在咖啡廳開心地打情罵俏,正準備要走,宇植出現了。
他拿著當時她送的領帶還給她,覺得應該讓她處理掉比較妥當。也是!
她姜珠恩一向如此,既然決定了就會做到底,對愛亦然!
然而當愛已成往事,那麼就讓它成為一段美好的過去吧!

Cut277  

在辦公室裡又坐到腰酸背痛,此時如影隨形的Coach ni又出現了!XDDD
她正開心地和Coach你儂我儂的時候,吳秀珍又來搞破壞!討厭耶!

Cut278  

歐!耶斯!賢雨~出發!

介紹性感無限X肌肉無限X可愛無限三人組!XDDDD

Cut306  

這三個人居然都沒玩過露營活動勒!真是……

唱歌時間X真心話時間。

 

Cut299  

「醫院聯繫我,說你是可以痊癒的,辛苦了!我坐的這個位置是你將要坐的,也是你媽曾經坐過的,身在這個位置的責任感是要有的,也不能有任何的污點和劣跡,有很多雙眼睛盯著你也會有很多謠言,言行舉止都要多加注意,現在可以了,我有臉去見你媽了!」爸爸語重心長的一段話,莫名地又讓他翻攪起心靈深處的傷痛記憶。
讓他的膝蓋在回家後的痛感立即發作!

痛不欲生的感覺,讓他幾近昏厥之際,瞧見了門口出現的倩影,教他頓時也無力反駁什麼。
瞧她著急哭泣的樣子,他只能請她先出去,因為不願她再看到他更狼狽的慘況。

Cut300  

痛楚紓緩後,走出來,發現在她蹲在角落的身影,有些抱歉。
「被發現了!一點也不性感了。」他試著想讓氣氛輕鬆一點,不過卻惹來她更多的憂慮與淚水。

Cut265

「本來就是心愛的人病了的話,看著更難受,因為不能替你疼。」從她口中聽到這樣的話,剛才因為疼痛而感到扭曲的心傷,似乎好一大半了。

Cut266  

「長時間在醫院就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病人,我們或多或少都有病痛在身,所以別哭了,大家都是忍痛堅持生活。」
對他來說,從小到大,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醫院裡渡過,比一般同齡的孩子更早看到人生百態,因此他更珍惜健康的身體,或許這也是他後來為什麼會成為健身教練的原因吧。

Cut280  

「我說都治好了,但沒說不疼,最討厭別人說謊的姜珠恩,我沒說謊所以不要逃走。」
一直都很孤單的他,其實是很怕她走掉的吧!尤其剛剛又在她面前顯露出自己最赤祼脆弱的一面,對於她的真情流露,他真的很感動的,所以如何能不愛她呢?

Cut268  

早上起來,看見她和志雄、俊成在搖呼拉圈,看出她的嘴形在問他還好嗎?他比出OK和強壯的樣子,得到她燦爛又開朗的OK手勢!心裡暖暖的。

Cut273  

談情說愛Part5-芹菜挑情

Cut274

談情說愛Part6-擠眉弄眼+眉來眼去XDDD

Cut275   

談情說愛Part7-咖啡廳撒嬌功「OPPA!」

Cut276  

談情說愛Part8-酒窩甜蜜攻擊

Cut305    

她要大家晚上一定要空出時間來,說好初雪的時候,減下5公斤就去露營咩。
哎~重點是她又沒有真的減下5公斤!他可是嚴謹的Coach喔!XDD
好吧!真的要去就去吧!嘻嘻

Cut303  

正認真看著準備資料,閔室長又打來嘮叨囉嗦。提醒注意私人問題!哎!

Cut304  
丫不是說好露營嗎?我們兩個人?
她竟然拉了志雄、俊成,還有她的朋友一起來,是怎麼回事?
「大家一起來嘛!有什麼關係!」哎~實在拗不過她。

然後這女人,要我不要太明顯,自己又那麼貼心地把外套給我!嘖……

Cut279
真心話時間:「我,在和姜珠恩在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