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252  

「要像鋼鐵人一樣活著,要像蜘蛛人一樣神秘,比起超人,我更有魅力吧。」

 

Cut256  

為什麼心還是撲通撲通跳著?跳那麼快?會是甲狀腺低下症的症狀吧?還是搜尋一下好了。什麼?心跳數低下?怎麼可能?現在心跳聲可是快到自己都聽得一清二楚!OMG!!!

Cut212  

靠!連作夢都夢到和他KISS!真是~~~~~~我怎麼了?這巨大的欲望!XDDD

Cut213  

走出房門,他突然在門邊,害她嚇一跳!
「謝謝妳昨天的禮物。」他的笑容也太犯規了吧!
「今天換我!」阿?是什麼?她還在想禮物是什麼的時候,這個殘忍的傢伙,馬上就拿出體重計要我面對現實。切~

Cut214  

靠!不過一天就胖了1.8公斤!然後一點也沒有慈悲心地立即又進入訓練課程!很討人厭的Coach ni~
「姜珠恩你的身體是一次性的嗎?打算用一天就丟掉嗎?」

Cut254  

然後一早辦公室就一陣騷動!哎~類似的案件讓她想起當年老爸發生的意外,突然想老媽了。
老媽在電話那頭傳來爽朗的嗓音,讓她暫時忘卻當年失去老爸的痛,老弟開業,她當然要回去,也不看看是誰出資的呢?

Cut257  

「世界本來就很幼稚,因為說是單純吧!要嘛被愛,要嘛不被愛!」
「應該是愛或不愛吧!你不是說不做時光機嗎?那為什麼你又自己坐上去了呢?」
她實在不懂秀珍為什麼不僅外表變了,連心都改變了?當初的豪情壯志去哪了?哎~

Cut217  

靠夭!我的戰勝包包竟然被橘子攻陷了!OMG!!!
「這是第一次勝訴帶的包包,而且每次有重要的審判都會帶著它」

Cut258  

哎~但是想到KISS,就生氣!既然做了應該就要有回應嘛!他怎麼可以這樣啦?!吼!

Cut218  

還是志雄好!叫我出來一起跳舞、消耗熱量,順便讓我釋放心中的怨氣!XDDD

Cut220a    

本來以為有小偷跑進來,沒想到她一開門,被他突然出現在門外嚇了一跳!他要幹嘛?
他手上的東西是什麼?「喊救命是你的流行語?明知故問是你的愛好嗎?」什麼嘛~
「晚安,大邱維納斯。」他忽然地的輕撫她臉頰,讓她有點……再看到他紙條上的「我不喜歡輸」這幾個字,讓她瞬間心甜又暖了起來。

Cut222  

拿新包的第一場官司,YES!!!順利成功!心情真好!不過接到賢雨的急救電話,讓她有點不知所措。只好求救三人組囉!

俊成和志雄為幼稚園的體驗父母工作做示範,英浩當司機兼陪客。

Cut223  

「要像鋼鐵人一樣活著,要像蜘蛛人一樣神秘,比起超人,我更有魅力吧。」

Cut225  

感謝英浩兄的救火隊,不過要下車時,竟然腳抽筋了!Omo~

Cut260  

在辦公室裡,突然接到副代表的訊息,要她出席重要會議。好吧!突然受如此信任,有些受寵若驚呢。

進會議室前,收到教練的叮嚀訊息!好好好!她會認真運動,不偷懶。

過一會兒,對方人馬到了!怎麼她一抬頭,站在那兒的人是……金英浩!理事長?

她腦中一片空白,失去對應的能力,不行!她不能在這裡,她得出去透透氣才行!她不禁想起之前他說過的,原來……他說的都是真的!

 

Cut211  

什麼?叫我把外套脫掉?她到底要幹嘛?

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有趣呀?XDDD 好吧!他就把她當作女人的害羞囉!XDDD

Cut215  

去了廟裡看媽媽,和外婆見面了。

「你這小子!外婆的心都焦黑了!」
外婆的語重心長,在他心裡聽來好不捨。若接了理事長,他不想把外婆和媽媽的心血搞砸,所以他要做自己想做的。

「我要建立罕見癌症中心,還要經營康復中心呢!」

Cut216  

想起小時候生病的時候,一個人來這裡的情形。心中有無限感慨,也開始覺得自己肩上的責任愈益沈重。

Cut259  

藉著逃避臭味而出門兜風的機會,其實是為了買新包給她。看著她昨天的甜味禮物,不禁微笑著。是的!初嚐人生甜味真的還不賴!

Cut219  

「可是怎麼辦?你媽媽不在,外婆也快不行!寶貝,這是外婆的心願。」外婆的話猶言在耳,他要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其實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然而這個責無旁貸的重擔,他不能再讓外婆一個人獨自承受,所以他挺身而出的時刻到了。

「我在客西馬尼園。」
「那願意接受苦杯嗎?」
「既然要接受,我要做得完美些,進行吧。」

Cut221  

早上在房裡熱敷膝蓋,外頭傳來她精神抖擻的歡呼聲,不禁令人也明亮了起來。

Cut224  

莫名其妙當了陪客兼司機,從她口中得知自己送給她的新包,助她勝訴,他很開心,又看她和小朋友在一起歡樂的模樣,也讓他一整天都很滿足快樂。

Cut226  
「晚安」
「我跟你說晚安了,你怎麼不回復阿?」
「忙著脫衣服,回復晚了!」
「又開玩笑了!」
「要視訊電話嗎?」
「你聽到我和志雄的約定了嗎?」
「你適可而止吧!減肥不是那麼好的事!健康、健康、健康,從一到十都是為了你好」
「下初雪前,我減掉5公斤的話,就一起去露營!」
「依你」
「遇見你到現在,一直很感謝你,肌肉天使金約翰、英浩大哥、英浩阿、教練!」
這個女人,叫他如何不愛上?

Cut227  

不過還來不及跟她說他想說的,就在那麼尷尬的場面上,與她正式會面。她的離席代表什麼意思,他當然心知肚明。

「你真的在我地球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