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124  

「以後你的身體,是我的了!」

 

Cut104  
終於知道這女人是怎麼回事了!甲狀腺功能低下症。所以她不能太累!也難怪再怎麼運動發汗,也瘦不下來。

Cut120  

三人早餐時刻,英浩正式宣佈已和律師坦白一切。

Cut136    

讓俊成和志雄先行去道歉!他則在咖啡廳等著姜珠恩!

Cut108  
為什麼他要隱藏自己是John Kim的事實?不想讓家族覺得蒙羞!他很認真的回答,但她不信!他沒辦法。

姜珠恩健康減重計劃開始,不管有沒有契約書都會執行到底,所庂「以後你的身體,是我的了!」不能說不要就不要!一切我說了算!XDDDD

Cut88  

偏偏這時候閔室長打來說要家庭聚餐,他可是一點也沒有興趣。他心裡的傷痛,他自己可以解決,他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Cut116  

幫助姜珠恩減肥,是他現在覺得比較有意義且有趣的事!

Cut115  

不過他的腿傷,要復發了嗎?嗚嗚嗚~好心疼喔!


Cut103  

「什麼?!真的當我好欺負呀?OOXX哼~這群沒良心外加天殺的傢伙們!」

Cut105  

人生最糟糕的時刻,大概也只能跟姐妹淘訴苦說委屈了!
「沒關係啦!也不是癌,只是功能低下而已!最近好像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你就當趕流行好了!」XDDD 李賢雨你這算什麼安慰啦!XDDD

「有壞事,就一定會有好事的!」這句還比較中聽一點!XDDD

Cut107  

看到志雄和俊成那麼有誠意地來道歉,她的氣早就消了!志雄的可愛和俊成的老實,她很難對他們氣太久的。

Cut133  

不過她實在不是很明白為什麼金英浩要對外隱藏自己是John Kim的事情呢?她覺得他的回答很像打發應付不可取信!

Cut111  

不過看在他願意幫忙的份上,她不再懷疑。只是為什麼要帶來這種地方啦!吼!哎呀!可以不要嗎?抖ing

 

Cut113  

第二天一大早,被三個大男人突襲是什麼狀況啦!吼!他們怎麼可以亂闖進來啦!

Cut114  

然後很慎重其事地警告我「睡的、走的、吃的、動的,要全部重新開始,知道嗎?」

 Cut134   

一:固定時間去他家健身房運動。

Cut117

二:Coach親自指導!(OS: 給我帥氣爆表的Coach Kim,其餘免談!)

Cut118  

三:Coach的教條如影隨形,謹記在心
1.睡覺就在床上睡
2.養成習慣腳冷就要穿襪子
3.起床後先做20分鐘伸展操
4.吃藥要配溫開水
5.坐姿要正確
6.現在只能吃生菜沙拉

Cut135  

又結束了一天的功課,雖然累,但是很開心!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靠吃藥才能恢復正常機能,希望能快點好起來才是呀!真的很感謝Coach呢!

Cut119  

忽然有人敲了門,是誰呀?一開門才發現自己錯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什麼?聖誕紅是這個人送的?!天哪~誰來救救我呀?


C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