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123  

「要做,就好好做!我是John Kim!」

 

Cut84  
太棒了!是John Kim耶!還我15年的維納斯身材與美貌,指日可待囉!歐~耶斯!

Cut92  

姜珠恩隊秘密訓練開始!

Cut91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開玩笑~我是姜珠恩!只要下定決心就一定做得到的姜珠恩哪!想到可以讓所有曾經看扁她的人跌破眼鏡,不管再累,她都覺得一定要堅持下去!

Cut96  

只是怎麼偏偏這時候媽找宇植出來做什麼啦?!吼!知道我們分手了還當面求他?死沒良心的,求他做什麼啦!
姜在赫又在這時候補一刀!先上車後補票!X的!真是欠你的嗎?

Cut129    

不管!這個時候她人生最重要的是要瘦下來!所以死沒良心的林宇植和天殺的姜在赫都給我閃一邊去,她要認真努力,把教練交待要做的功課把它做完。

只是她都還沒做完,突然冒出一個人要她現在回家?而且他說的,她竟然反駁不了他!而且,她感覺到他的真心,這時候有這樣關心她的人,真的很謝謝他。

 

Cut130  

隔天上班,秀珍交付她一個奇怪的差事,她雖然是不會怎樣,但是總覺得吳秀珍心懷不軌!好吧!上電視節目發揮她的專業有什麼難的!GO!!!

但是為什麼她清醒過來的時候,是在醫院呀?而且又是他!哎~她人生最糟糕的一天似乎又改寫了!

 

Cut83  
金志雄,你沒事帶著通行證在身上做什麼啦!吼!你給我好好解釋!

Cut85  

為了不讓英浩身份曝光,三人決定一起成為姜珠恩隊之三人組!嘿嘿嘿~

Cut86  

為了可以回美國,他還是去找了爸爸!希望可以取消美國分社長的辭職,但是爸爸的冷淡與嚴厲,好似又在他心上劃了一刀,然而爸爸似乎永遠看不到他眼裡對關愛的渴望。

Cut87  

沒想到離開公司之際,又被閔室長當場堵到!哎呀!繼續施展撒嬌示愛功!XDDDD

Cut94  

話說三人小姐早餐檢討大會,不能理解為什麼她一點也沒有瘦下來呢?哎呀!

Cut95

志雄因為工作累壞了,所以由他代替到健身房協助律師的秘密訓練。不過剛好有重要約會,只好留律師一人在健身房!

Cut131  

第二次和相親對象吃飯,談不上來什麼感覺,就是公事公辦吧。不過怎麼律師和前男友也來了!看起來氣氛似乎不怎麼好。

Cut97  

吃完飯和俊成約在健身房做夜間訓練,沒想到回到健身房,他以為已經到了!但他一轉頭,看到剛才和他一樣在餐廳的律師,逞強做著運動!他莫名地有些生氣!看見她的手摸名地抖動,他心裡不禁暗罵著,怎麼有那麼不自愛的人呢?

Cut98  

看著律師傳給志雄的訊息,他有些猶豫與心疼。
「因為是John Kim,所以我相信你。」珠恩的這句話,讓英浩動搖。

Cut132  

看到她在節目現場突然昏倒,他著實嚇了好大一跳!這女人………

Cut102  

好吧!她的真誠與努力,確實感動到他了!

我才是John 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