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122  

「你是John Kim,對吧!!!???」

 

Cut66  

他只是暫時回來避風頭,但是外婆卻一心只想他回來接管Gahong集團,在當事人都還處於未知的情況下,他就單方面被宣告辭去美國分社長的職務,哎~

Cut65  

想起當年去美國的前夕,因為腿傷,必須一個人出國去養傷,他的勇敢與淡定,讓外婆對他更加疼愛與擔憂,只是他真的沒有接任社長的意願,該怎樣懇切婉拒老人家心裡的想望呢?

Cut63  

本來以為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外婆,沒想到卻是一場精心設計的相親場合,就算跟閔室長撒嬌示愛都沒什麼用XDDD

Cut125  

不過還是感謝外婆和閔室長的幫忙,才讓緋聞消息暫時得到控制,不過閔室長有但書,理事長估計也快知道這件事。好吧~至少讓他心裡有個底,雖然他還不是很想面對。

Cut127  

看在閔室長的關愛下,他只好完成老人家的安排,只是任誰也管不住長在我身上的兩隻腳呀~完成任務之後,俊成和志雄的漂亮接殺,閔室長,安扭!!!

Cut55  

不過理事長到底是什麼樣的爸爸?每次相敬如冰的見面,總是在他心的傷口上撒鹽似的疼了又疼!

 

Cut62   

她的手機終於有人接了!真是謝天謝地!不過奇怪耶!明明就澄清說過是「塑-身-衣」,他幹嘛非得要講腹帶阿?!很討厭耶!

Cut57  

終於約好了可以去拿行李,結果哎呀!丟臉死了啦!竟然在宇植和臭女人面前跌個狗吃屎!而且還在眾目睽睽的酒店大廳!OMG!!!

「救救我是你的口頭禪嗎?」熟悉的嗓音在耳際響起,咦……

誰可以來救救我,把我帶去外星球也可以!

「登機……出發!」Omo~Omo~Omo!!!!!!!!!!XDDDDDD(OS:金教練你也太帥了吧!阿)))))))))))))))))))))))))))))))))))

Cut58  

來到金英浩的甜蜜屋外星球,望著自己的行李發著呆,心隱隱作痛著。
「你的心痛跟我沒關係!我比較在乎的是你的肩膀!你脫臼了不知道嗎?來吧!」
「如果可以的話,拜託你發生適合酒店的尖叫聲。」XDDDDD

「還沒開始呢!」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做什麼心理準備,只不過第一次疼而已,一會兒就好了。」
「一直在動,看看都對不上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上對話請自行想像畫面XDDDD)

Cut59  

一陣咿咿呀呀之後,狀況並不理想。金教練的專業建議是,請一定要去醫院做檢查。噗XDDDD

 

Cut128  

雖然身心俱疲,但她明白,她必須和宇植做個徹底的結束!
「我們之間漫長的緣份就到此為止吧」
「雖然是你甩了我,但是,心是我自己扔的。」

 

Cut64  
話說從美國出差回來的第一天上班開會,她才發現新來的副代表,是吳秀珍!是她認識的那個大胖子吳秀珍嗎?

以後她常當她的正義護衛使者,幫她把那些恥笑她外表的臭男生一網打盡,秀珍可是很厲害的法律人,她不予許這樣的朋友被別人取笑。

Cut56  

為了幫她圓夢想,她甚至介紹她去參加李志勛的廣播節目,只是沒想到她太興奮了後來竟然昏了過去。

Cut60  

所以,現在是怎樣?是有什麼仇?她要這樣對我?想用長官的身份壓我?現在又搶我男人?

Cut54  
她要努力忘到這不愉快的一切,回到家收到包裹,原來是醫院把她的東西寄回來了。外套、信用卡、通行證!咦……J-O-H-N K-I-M! John Kim!!!!! OMG!!! 是John 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