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OST2    

就要送走姜本和純情了!萬分捨不得呀!OST全輯已釋出囉!共四首歌曲,其餘都是配樂,所以朵莉思就不另外放了!

 

cover 

呐喊  - 李允燦 陷入純情 OST Part 4


喚醒我已冷卻的心臟
又再朝著激動人心的明天
再次 更大聲地呼喚你
我要飛向那片沙漠
戰勝讓我窒息的炎熱
飛向你 用我的寒磣的翅膀

我深藏心底的愛
口中滿滿的都是你 呐喊
再也不服輸 再也不放手
我的心臟想要記住你
說愛你
憑著最後一口氣 Yeah Yeah 我要飛向你
比太陽更早 我要叫醒你的早晨
在世界盡頭某處 Yeah Yeah 如果遇到耀眼的你
我要用盡全力呐喊 我愛你

Woo Woo Woo

我深藏心底的愛
口中滿滿的都是你 呐喊
再也不服輸 再也不放手
我的心臟想要記住你
說愛你
憑著最後一口氣 Yeah Yeah 我要飛向你
比太陽更早 我要叫醒你的早晨
在世界盡頭某處 Yeah Yeah 如果遇到耀眼的你
我要用盡全力呐喊 我愛你

Woo Woo Woo

From 陷入純情貼吧

 

李允燦 - 吶喊

 

 

jny4XM

Madly - 尹德元

因為 曾是特別的,對我來說

因為你 曾是永遠的,對於我
自然而然 全心對待
原以為 只要愛 就可以

因為我 是不足的,對你來說
所以 問不出口
為什麼 推開我 是什麼 很辛苦
要交談 才能知道 不是麼

想說 我愛你 可
能傾聽的你 在哪裡
無計可施 緊緊閉眼
卻只是熟悉的 黑暗

現在還是 茫茫黑夜啊
到早晨為止 要多休息一會兒了

空蕩蕩的 街頭
無力地 蔓延著的 燈光
無論怎樣 央求 讓你回來
卻什麼變化 也沒有啊

想說 我愛你 可
能傾聽的你 在哪裡
無計可施 緊緊閉眼
卻是熟悉的 黑暗

現在還是 茫茫黑夜啊
到早晨為止 要多休息一會兒了

又有一天 要被抹掉了

From 陷入純情貼吧

 

Madly - 尹德元

 

 

2015041708540793829-540x540

但願不是夢 - 李英勳 

你暖暖的目光
但願沒有虛假
對我露出的微笑
但願沒有虛假
像在藍色清晨的邊際浮現的
陽光那樣的人 如果是你就好了
隱藏在一天邊際的眼淚
我的聲音 如果能成為它的慰藉就好了
像花一樣開吧
薰染上香氣吧 you ~you
像星星一樣靠近
數數我的心you ~
描繪另一個我

讓我激動的細細耳語
但願不只是一瞬間
做出的所有約定
但願不只是一瞬間
即使等在紅色晚霞邊際的
夜晚來臨也不要害怕
為了你而點上的明亮的
那月光 能成為你的慰藉就好了
像花一樣開吧
薰染上香氣吧 you ~you
像星星一樣靠近
數數我的心you ~
描繪另一個我

卻只像夢
怕它醒了 有些恐懼
但願不是夢 但願你不是夢
即使深夜過去 早晨來臨
像花一樣開吧
薰染上香氣吧 you ~you
像星星一樣靠近
數數我的心you ~
描繪另一個我

From 陷入純情貼吧

 

但願不是夢 - 李英勳 

   

 

Falling-For-Innocence-OST-Part1

 

天堂 - Davink

在一無所有的國度
總活在黑夜中
誰都無法成為的那個太陽
就是你
現在 我可以這麼相信

you're my heart you're my life
in paradise
不會招來眼淚和怨恨的地方
請成為光亮
請讓我看到不同的明天
請允許我
只保護你
不知在哪個瞬間 你就變高了
一想到你
好像就是愛情
用另一種視角生活的
我的明天
因為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

you're my heart you're my life
in paradise
不會招來眼淚和怨恨的地方
請成為我的光亮
請讓我看到不同的明天
請允許我
只保護你

這就是奇跡嗎
這就是愛情嗎
火熱地 火熱地 燃燒起來
我要燒得雪白 為了你
請成為光亮
請讓我看到不同的明天
請允許我
只保護你

you're my heart you're my life
in paradise
不會招來眼淚和怨恨的地方
請成為光亮
請讓我看到不同的明天
請允許我
只保護你

From 陷入純情貼吧

 

Davink  – Paradise

   

 

==========

 

馬東旭求婚原曲~每當那樣時

 

陳久唱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