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10

今年MBC紅毯穿著,朵莉思覺得女生以宋允兒、洪秀賢的禮服襯托本身的氣質最為得體好看!男生當然是wuli赫哥最讚了!哈XDD 不過崔小赫也好看!

 

得獎名單

年度大賞:李宥利《來了張寶利》

年度最佳電視劇:《來了張寶利》

迷你系列劇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張赫《命中註定我愛你》
迷你系列劇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張娜拉《命中註定我愛你》
特別企劃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丁一宇《巡夜人日誌》
特別企劃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宋允兒《媽媽》
連續劇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金智勳《來了張寶利》
連續劇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吳漣序《來了張寶利》

迷你系列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金尚中《改過遷善》
迷你系列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崔秀英《我人生的春天》
特別企劃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崔振赫《傲慢與偏見》
特別企劃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白珍熙《傲慢與偏見》
連續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李章宇《玫瑰色的戀人們》
連續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獎:金智英《全都是泡菜》

黃金演技獎男子:安內相《來了張寶利》 崔民秀《傲慢與偏見》
黃金演技獎女子:金惠玉《來了張寶利》 李美淑《玫瑰色的戀人們》

三社PD選擇年度演員獎:李宥利《來了張寶利》

男子新人演技獎:任時完《Triangle》崔泰俊《媽媽的庭院》
女子新人演技獎:高勝熙《巡夜人日誌》韓善花《玫瑰色的戀人們》

童星獎:尹燦英《媽媽》金智英《來了張寶利》

最佳情侶獎:張赫 張娜拉《命中註定我愛你》

人氣獎:申河均《MR.Back》 張娜拉《MR.Back》《命中註定我愛你》

功勞獎:金慈玉

編劇獎:金順玉《來了張寶利》柳潤京《媽媽》

 

紅毯~林時完

MBCa

 

紅毯 - 秀英

MBCb

 

紅毯 - 張娜拉

娜拉這身太暗了!有點襯托不出她的味道!

MBCd

 

紅毯 - 張赫

好帥的赫哥!

MBCe

 

紅毯 - 洪秀賢

她好久不見,這身打扮還不錯!

MBCf

 

紅毯 - 崔鎮赫

小赫這身白西裝真是好看!

MBCg

 

紅毯 - 白珍熙&王智媛

MBChMBCj

 

紅毯 - 宋允兒

好久沒復出拍戲的允兒,這身藍寶石色的禮服,很襯托她的氣質,好看!

MBCy

 

紅毯 - 眾家帥哥美女們

MBCkMBCu

 

頒獎群們~

MBC

 

四段的表演節目

MBC1MBC11

 

童星獎:尹燦英《媽媽》金智英《來了張寶利》

MBC3

 

男子新人演技獎:任時完《Triangle》崔泰俊《媽媽的庭院》
女子新人演技獎:高勝熙《巡夜人日誌》韓善花《玫瑰色的戀人們》

MBC2

 

最佳情侶獎:張赫 張娜拉《命中註定我愛你》
人氣獎:申河均《MR.Back》 張娜拉《MR.Back》《命中註定我愛你》

MBC4

 

黃金演技獎男、女:安內相《來了張寶利》、金惠玉《來了張寶利》
迷你系列劇部門男、女優秀演技獎:金尚中《改過遷善》、崔秀英《我人生的春天》

MBC5

 

特別企劃部門男、女子優秀演技獎:崔振赫、白珍熙《傲慢與偏見》
連續劇部門男、女子優秀演技獎:李章宇《玫瑰色的戀人們》、金智英《全都是泡菜》

MBC6

 

迷你系列劇部門男、女最優秀演技獎:張赫、張娜拉《命中註定我愛你》

MBC7

 

特別企劃部門男、女最優秀演技獎:丁一宇《巡夜人日誌》、宋允兒《媽媽》
連續劇部門男、女最優秀演技獎:金智勳、吳漣序《來了張寶利》

MBC8

 

年度大賞:李宥利《來了張寶利》

MBC9

 

崔鎮赫獻唱片段~

 

張赫《命中註定我愛你》得獎片段~

 

 

最佳情侶獎得奬片段~張赫&張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