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4-1.jpg  

整理一下張大叔為《哭泣的男人》電影的相關採訪。

 

張東健:「哭泣的男人」和「大叔」既相似又不同
演員張東健時隔兩年將攜電影「哭泣的男人」回歸熒屏。

「哭泣的男人」講述的是殺手張東健(飾坤)根據組織的最後命令接近目標金敏喜(飾毛晶)後卻在完成任務和罪責感之間糾結的故事,是一部動作電影。

張東健在這部電影中不僅會展現強有力的動作戲,還會展現細膩的感情戲。

特別是這部電影是由憑借2010年上映的「大叔」創下630萬觀影人數的李正範(音)導演時隔4年推出的作品,所以更加受到人們的關注。

在「大叔」中,元斌主要在赤身打鬥場面中展現動作戲,但這次張東健飾演一名殺手,所以還會有搶戰戲份。

當天,張東健表示“雖然「大叔」和「哭泣的男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設定的人物角色不一樣。因為是同一個導演執導,而且都是動作電影,所以兩部電影在情感方面比較類似,這點不可否認。但是,「大叔」裏的元斌和「哭泣的男人」裏的坤所處的境遇和性格都非常不同,動作的風格也都有很大的區別”。

「哭泣的男人」將於下月上映。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0614-22.jpg   

張東健:有時會在家長和演員身份之間進退兩難
演員張東健吐露心聲,說自己作為演員,有時會陷入困境難以選擇。

5月8日上午,電影「哭泣的男人」製作報告會在首爾市江南區狎鷗亭洞CGV狎鷗亭店舉行,張東健說“我在影片中飾演的殺手昆從不相信母愛這種感情,但在遇到金敏喜(飾 莫京)後,自己原本的價值觀遭到顛覆,從而陷入了兩難困境”。

他接著說“最近我也會因為自己的演員身份陷入困境。組建家庭之後,徘徊在家長和演員這兩個身份之間,有時會出現矛盾”,“這種時候,我就需要努力做出明智的選擇”。

電影「哭泣的男人」是一部動作劇情片,講述殺手張東健(飾 昆)接到組織最後的殺人命令,但在遇到目標金敏喜(飾 莫京)後,陷入任務和負罪感之間無法抉擇的故事。該影片將於6月上映。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0614-11.jpg  
張東健自曝偶爾覺得自己很帥
韓國電影《哭泣的男人》20日在首爾建國大學新千禧年館舉行了“SCHOOL ATTACK SHOWCASE”活動。導演李楨凡和演員張東健、金敏喜、金喜元等主創人員出席,暢談拍攝感受,與觀眾互動問答等,為新片首映造勢。

當一觀眾提問“你長得那麼帥,有什麼感覺”時,張東健猶豫了一會後回答說:“不錯,還有很方便的地方。”然後他害羞地說:“老實說,沒有什麼感覺。不是每天對著鏡子說‘哎,長得不錯’。偶爾有一天覺得自己還可以。”

主持人再問他,今天覺得自己怎麼樣時,張東健笑著回答說,今天覺得還可以,引爆了全場觀眾歡笑 。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0614-3.jpg   

《哭泣的男人》Showcase 張東健:我是生氣也忍著的肌肉
由張東健和金敏熙主演的影片《哭泣的男人》(導演:李政範)Showcase於昨日(5月20日)傍晚在首爾建國大學新千年館舉行,主演悉數亮相。

關於影片中上半身全裸的戲份,張東健表示,「其實電影中並不需要展現健碩的身材。之前的打戲只要有一定的體力就能拍,但是這次需要技術性的打技,還特地上了4-5個月的武術學校。不過身材倒是比之前好了,這次會展現給大家看」。

張東健又提及了《逆鱗》中玄彬的生氣露背戲,稱「他居然把肌肉練到這個程度,我是生氣也是忍著的肌肉」。

《哭泣的男人》講述了因一次失誤失去一切的殺手坤(張東健 飾)接到組織最後一個命令與目標人物穆靜(金敏喜 飾)邂逅,在任務和負罪感中徘徊的故事。

由為韓國影壇帶來「大叔熱潮」、改變韓國動作影片構造的李政範導演與尋求全新轉型的張東健、金敏喜三強聯手打造的《哭泣的男人》將於6月4日正式上映。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video/42208

 

0614-10.jpg   

張東健希望知名度能再提升
演員張東健於日前出席電影《哭泣的男人》新聞發佈會時表示希望自己的知名度能再提升。
張東健表示:「坦白地說,我對人氣有很大的渴望。就我自己而言,我很渴望人氣,我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吸引到很多觀眾,得到很好的票房,我自己正通過新電影在做測試,想像它是否會獲得大家的支持,但我總是算錯。」風趣的言論令現場變得十分輕鬆。
《哭泣的男人》將於6月在韓國正式上映,是一部動作劇情片。講述的是殺手與自己的獵殺的目標相愛的故事。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41755

 

0614-4.jpg   

張東健透露結婚優缺點,“儘量晚點...”
撰寫 呂迪 | 2014年05月25日08:52
張東健透露了關於結婚生活的想法。
24日晚播出的KBS2《演藝家仲介》採訪了一起上演電影《哭泣的男人》的張東健和金熙元。
受訪中,張東健對結婚生活表示:"結婚有很多優點。有安全感、幸福等。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我個人的時間。"
張東健又表示:"但可以彌補缺點的優點就是孩子們。看孩子們的時候很幸福。
記者問張東健:"你希望金熙元儘量早結婚嗎?"張東健回答:"那到不是。儘量晚點結婚,但要結婚的。"引來了笑聲。
另外,張東健透露苦惱說:"以前我什麼都不做,但都說我很帥。現在我需要裝酷才可以。"
張東健還問金熙元:"你是怎麼管理皮膚?還做土豆面膜嗎?"金熙元透露:"有很多種方法,但我還是覺得多喝水效果最佳。"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0614-6.jpg  
張東健:“與玄彬談論結婚問題的話,我的回答是...”
By Mandy Fang | May 26, 2014 06:26 PM CST
演員張東健表達了對結婚的想法。
26日下午,在首爾三清洞張東健接受了媒體的採訪。通過電影《哭泣的男人》時隔兩年回歸大螢幕的張東健在採訪中,坦誠地公開了不是作為演員的張東健,而是作為普通人的張東健。
2010年5月2日,張東健與高小英結婚,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爸爸。對於結婚後的好處,張東健:“老大在父母節那天從幼稚園拿了一張賀卡,看到賀卡有了很多的想法。也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很奧妙的感動。結婚前,不通過書,音樂是很難有很深的感動。”
對於,摯友演員們的結婚,張東健:“近日,韓在石結婚了,朱鎮模對結婚也很關心,但覺得只是說說而已。”
當問到“如果玄彬談論有關結婚的問題時,會怎樣回答”,張東健:“(玄)彬沒有看到單身時的我和結婚後的我,一定會對結婚有很美好的嚮往。”
張東健:“結婚是男人吃虧,或女人吃虧的想法是不正確的。與誰結婚的話,肯定有一方是要吃虧的,但即便如此也要結婚的原因是,有比這更好的好處。”
另外,《哭泣的男人》僅一次失誤就放棄所有去生活的黑組織殺手昆(張東健),接到了組織下達的最後一個命令,並遇到了最後一個目標莫京(金敏喜)。在完成這一任務時,男主人公徘徊在任務和罪責感之間,從而引發的一些列的故事。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0614-9.jpg   

張東健預言SHINee瑉豪、Super Junior崔始源表演路光明
張東健攜新作《哭泣的男人》重返大銀幕,飾演殺手坤。日前接受採訪的張東健提及了東家SM娛樂,並挑選出演技派偶像。

張東健表示,「雖然我去的是歌手經紀公司,但沒有感覺到它和之前的公司有什麼區別,因為之前一起工作的經紀人和工作人員都和我一起過來,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辦試映會的時候,會來很多歌手後輩,令我感恩的時候也很多。見到他們的時候也會談一些我所涉獵不到的領域,如果有人想演戲,我會在我知道的範圍內給予他們意見。”

SM娛樂旗下擁有諸多同時踏足歌壇和影視劇圈的藝人,當被問及「誰會前途光明」時,張東健說道:「SHINee成員瑉豪會比現在發展得更好,還有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也會非常不錯,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對表演的熱情和真誠,更讓我看好他們。”

《哭泣的男人》講述了因一次失誤失去一切的殺手坤(張東健 飾)接到組織最後一個命令與目標人物穆靜(金敏熙 飾)邂逅,在任務和負罪感中徘徊的故事。由為韓國影壇帶來「大叔熱潮」、改變韓國動作影片構造的李政範導演與尋求全新轉型的張東健、金敏熙三強聯手打造,將於6月4日正式上映。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42372

 

0614-8.jpg  
接受采訪談新片 張東健提及兒女

演員張東健稱,今年2月出生的女兒像爸爸,感到非常高興。

張東健最近在接受《體育朝鮮》的采訪時表示:“女兒比較像爸爸,眼睛更像一些。”他接著說:“男孩兒像媽媽,值得慶幸。雖然雙眼皮很明顯這點像我,但還好五官協調,眉清目秀。”

新作《哭泣的男人》即將上映,對於出演契機張東健表示:“我看過對李楨凡導演的一個采訪,產生了想和他一起嘗試完成一部作品的想法。當然李導演的《熱血男兒》等作品是我所喜歡的。”流露出對導演的信任。

接著張東健將《哭泣的男人》和電影《大叔》進行比較。他說:“電影中流淌的情緒是相似的,因為是同一個導演的作品,但顯著的差異很難用一句話來概括。如果看過了,似乎就能夠明白差異在什麽地方。特別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動作戲值得期待。”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0614-7.jpg  
「哭泣的男人」張東健:演戲說英語像一場冒險
演員張東健說,電影「哭泣的男人」中的英語台詞“像一場冒險”。

5月30日下午,「哭泣的男人」媒體首映禮在首爾往十裏CGV舉行,被媒體問到影片中說英語台詞有無困難時,張東健回答說“拍戲前就與導演談了很多英語台詞的問題”。由於張東健飾演從小在美國長大的殺手,影片中80%以上的台詞都是英語。

他說“我飾演的角色從小在加利福尼亞地區長大,所以要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感覺像是一場冒險”,“角色後來回到韓國,該如何說韓國話,這一點也讓我苦惱不已。為使觀眾能夠聽懂,又不與角色的形象相沖突,想儘了一切辦法演繹英語台詞”,。

電影「哭泣的男人」講述殺手張東健(飾 昆)接到組織最後的殺人命令後,在面對刺殺目標金敏喜(飾 莫京)時徘徊於任務和罪惡感之間無法抉擇的故事,是一部動作劇情片,將於6月上映。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06301     

張東健動作戲不求華麗力求真實
韓國電影《哭泣的男人》媒體首映式30日在首爾CGV往十裡影院舉行。導演李楨凡和男女主演張東健、金敏喜出席記者會,為電影首映造勢。

該片中,張東健飾演的“坤”兒時與母親移民到美國,而在偏僻的沙漠被母親拋棄後被培養成冷血殺手。他在執行任務時犯下殺害女孩子的失誤,因負罪感而自暴自棄。他接到暗殺該孩子的母親“暮景”的命令前往韓國,而對失去女兒的暮景感到憐憫。

張東健介紹自己的角色說:“坤的動作戲不是打敗惡棍讓觀眾感到痛快的,而是對自己人生錯誤的反省和悔改,是與自己的鬥爭。導演要求在動作戲中表達出這種情感。”他說:“開鏡前4個月,我就開始練習動作戲。過2個月時,導演親自前來看我,我給他看看精心準備的華麗的動作,而卻遭到拒絕。我接受導演對角色的要求,就開始練習肉體碰撞,更加悽切的動作。”為此,《哭泣的男人》中卻沒有美男英雄打倒惡棍後以“慢動作”離開現場的帥氣場景,而張東健始終一個人孤軍奮鬥,全身血肉模糊。

當記者提問“為何邀請年逾40歲的張東健飾演滿身血腥的殺手”時,導演李楨凡回答說:“張東健是位雕刻美男,我好像喜歡搞毀這些美男的形象。逼使美男演員展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全新面貌,讓我感到快樂。幸虧他們也喜歡我這樣做。”他的這句話讓人聯想起其前作《大叔》的元斌,引起全場大笑。他接著說:“我想,飾演‘坤’的演員應該穩重成熟。我曾希望已經結婚,有孩子的演員飾演這個角色。”

《哭泣的男人》是導演李楨凡繼《大叔》後時隔4年推出的新作,而且是韓國頂級演員張東健和金敏喜首次合作的電影,因此在首映前就引起了極大關注。該片確定於下月4日正式上映。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0614-12.jpg  
「哭泣的男人」張東健:神沒賜予我幽默感
即將上映的電影「哭泣的男人」主角張東健出演「孔炯軫的Cine Town」,在節目中他說的話引起了人們的熱議。DJ孔炯軫與張東健是演藝圈有名的摯交好友,因此兩人在輕松的氣氛中談話,展示了機智的口才。孔炯軫詢問“你覺得神還有什麽沒有賜給你”,張東健“差不多都給了,要是再給點幽默感就更好了”,令人爆笑不止。
除此之外,張東健還談到曾是自己學校同窗的「哭泣的男人」導演李正範(音),他說“李正範導演總是想引導演員表現出內心的樣子,他總是讓演員發火”。接著,他對搭檔演戲的金敏喜贊不絕口。

聽節目的觀眾發資訊說“世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張東健,一種是其他人”, 引起現場一片大笑。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06302   

《哭泣的男人》張東健坦言歲月不饒人 自曝4年沒有管理身材
2014.06.08 13:00 Newsen 조연경 Translation Credit : 吳迪
張東健為拍動作戲,再次把健身提上日程。

電影《哭泣的男人》中,傷痕累累,徘徊在痛苦邊緣的殺手坤-張東健近日接受了我們的採訪。

採訪中,問到會不會因為這部戲覺得身體上有負擔時,張東健笑著回答:“這個問題,我在街道劇本時就開始擔心了。”

張東健說:“看了劇本後,很快就決定要出演。但是真的開始準備時,才發現為動作戲要做的工作很多很多。一度懷疑我能做好嗎?”對於每天運動的人來說,動作戲也是不小的挑戰,儘管如此,張東健還是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他說:“我大約有4年沒有管理身材了。為了準備這部電影重新開始了運動。剛開始的一個月真的感覺快死了,呵呵。再怎麼說,年紀大了的話還是有負擔的,那時總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部動作戲了’。但是,到第二個月的時候感覺好了很多。我覺得動作戲對40多歲的男人來說也是有幫助的。”(笑)

在電影中,他塑造了連20歲,30歲都無法比擬的身材。張東健說:“我覺得我的身體變結實了很多。我平時喜歡打棒球,但是,由於沒能有規律的運動,投球的時候肩膀總是很疼。所以,3年間都沒能在做投手,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他接著說:“特別神奇的是,拍完電影我再去打棒球時,球投的特別好。感覺自己回到了10年前的身體狀態。雖然電影拍攝結束了,但最近還是一直堅持運動,為了健康。”

張東健主演的電影《哭泣的男人》講述了一個內心充滿負罪感的殺手坤在執行最後一次任務的曲折故事。將於4日在韓國上映。

 

06302  
對於電影中的裸露戲,連張東健-玄彬也有壓力?
撰寫 夢夢 | 2014年06月13日21:46

近日,演員張東健在接受某雜誌採訪時,向大家透露自己和至親後輩玄彬因為分別在電影《哭泣的男人》和《逆鱗》中有裸露戲而承受了很大壓力,一起分享彼此的苦惱。

據悉,在《哭泣的男人》中,張東健飾演殺手坤一角,有間接地裸露戲。而玄彬在《逆鱗》中飾演為了守護自己而鍛煉體力的正祖一角,也要在電影中展現"生氣的背部肌肉"。

當天,張東健表示:"我和玄彬一起聊過,原來不光我感到有壓力,連玄彬也對裸露戲有很大的壓力。" 因此,吸引了粉絲們的廣泛關注。

另外,張東健還表示:"雖然是因為電影需要,我要塑身又要鍛煉。但也正因如此,我能重新開始練習棒球,感覺很開心。雖然是因為需要才開始運動的,但最後的結果還是很好。"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有壓力嗎?二人的肌肉真是一個贊啊!"、"玄彬oppa的肌肉真不是蓋的啊!"、"二人的關係還真的很好啊!"

2013 KpopStarz.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