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831.jpg  

秀賢和秀智為BEANPOLE Outdoor CF 拍攝短片~秀智還獻唱背景音樂呢!短短二分鐘的CF,拍得很棒!

 

中譯歌詞

門外蟋蟀啼哭
山鳥正在唧鳴
我的他還未來到
暮色卻漸漸降臨

我的他會是風嗎
擦肩而過的風嗎
今天也是長夜難眠
沉浸在這黑暗之中

你的名字是風風風
吹來又消逝而去的風
你的名字是風風風
弄哭我又消逝而去的風

你的名字是風風風
吹來又消逝而去的風
你的名字是風風風
弄哭我又消逝而去的風

弄哭我又消逝而去的風

 

BEANPOLE Outdoor 2014 - Wind Breaker MV[金秀賢&秀智][中字]

 

 

拍攝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