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 Heir SBS9.jpg  

這次的演員陣容,號稱是當紅炸子雞之大匯串。而這部戲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李敏鎬再接豪門子弟的角色,與《流星花園》是否會有過高的相似處,引起熱烈的討論。

來聊聊演員吧!


李敏鎬

Ther Heir SBS28.jpg  
雖然朵莉思已經稱讚過很多次,不過在這裡還是想再稱讚一次敏鎬。

他這次接下這個角色,顯示他在演技的突破上深具企圖心,當然他應該也知道,這個角色並不好詮釋,不過整部戲看下來,朵莉思看到他的成長,真的很棒!

雖然金嘆這個角色,比起性格鮮明的崔英道來說,黯淡一些,但因為他是李敏鎬,所以反而成為這個角色的助力,而敏鎬也表現的可圈可點,的確為這個角色加分不少!


朴信惠

Ther Heir SBS27.jpg  
(把話先說在前面,朵莉思對朴信惠並沒有特別的喜惡,純粹以看戲的角度來聊。所以若有冒犯之處,請粉絲別生氣,勿做筆戰之爭。謝謝!)

講實在話,朵莉思覺得朴信惠這次的表現沒有很好!

其實以前朵莉思看她的戲,雖然並不覺得她的演技怎樣,但是她的表現倒還恰如其分,如2013年初的《鄰家花美男》,就覺得她表現還不錯。只是這一回,真的好幾次讓朵莉思看到她的演技明顯不足,無法駕馭金編所編寫的車恩尚的這個角色,很可惜!

有幾段的哭戲,真的太刻意了~明顯讓人看出她在「努力」地哭,但一個演員怎麼可以讓觀眾看出妳很努力在哭呢?朵莉思一整個好出戲,然後很傻眼!@@

另外,朵莉思不得不講那一段倉庫之吻。
雖然事後敏鎬有針對這件事,公開跟朴信惠道歉,然而敏鎬的君子回應,是他做為共事的伙伴應該要表現的禮貌,
但是,身為觀眾,朵莉思不得不說,身為專業演員,朴信惠不該有那樣的說法,因為演了十年戲,不論再怎麼保守和害羞,當導演喊ation!的時候,妳就要有表現出妳身為演員的專業。
否則,這叫與妳演對手戲的演員情何以堪呢?

白白浪費了一次可以促使演技再升級的機會!畢竟演到金編的戲,等於是拿到了大勢的加冕資格,但如果實力不夠,就像空盒子,很容易被強大的後浪給壓扁。

所以,還是期待她可以再加油!希望日後可以看見她的演技再升級!

 

「繼承者們」朴信惠:李敏鎬扳著我的腦袋親吻嚇我一跳

演員朴信惠爆料了和李敏鎬吻戲的背後故事。

12月17日下午,朴信惠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某餐廳接受采訪時表示“拍攝SBS「繼承者們」的時候,跟李敏鎬拍了很多吻戲,其中記憶最深的是李敏鎬扳著我的腦袋親吻的一場戲”,她說“劇本上確實寫有‘扳著腦袋親吻’的情節,但我不知道他真的會那樣做,因為彩排的時候我和敏鎬哥只是傻站著對視一下”,“沒想到一開始真的拍戲,敏鎬哥就扳著我的腦袋親了起來,我下了一跳,就下意識地緊緊抓住了他的衣服,電視播出的畫面裏還能看出我嚇了一跳的樣子”,描述當時的情況,吸引了人們的熱議。

朴信惠在12月13日憑借25.6%的最高收視率(韓國尼爾森)圓滿落幕的SBS電視劇「繼承者們」中飾演女主角,倍受觀眾喜愛。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李敏鎬“戲中對朴信惠激吻時沒能提前告訴她 很抱歉”(節錄)

李敏鎬(26歲)抹去「花樣男子」(2009年)的痕跡整整用了四年的時間。他在最近劇終的SBS周三周四劇「繼承者們」中飾演金嘆的角色,終於徹底擺脫了“花美男具俊表”的形象。

其實「花樣男子」中的具俊表與「繼承者們」中的金嘆有頗多相似的地方,演得都是一個富二代高中學生,都是為愛不顧一切等。所以很有可能遭到“李敏鎬只會演成同樣的角色”的貶評。

然而李敏鎬卻選擇了“正面突破”,也像是在告訴觀眾“我擅長的演技是這個”一樣,再次飾演了“王子”。而且他在劇中表現出了比過去具俊表更有人情味和細膩的一面,讓女性粉絲們的心燃起火花。

-「繼承者們」的人氣爆棚。作品完美結束,您有何感想?

“沒感到太多壓力,拍攝中一直感覺很幸福。最重要的是沒出現什麽差池順利劇終,感覺‘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同比自己年小的朋友們一起工作,在拍攝現場您應該像是大哥一樣。

“我在想‘這可能是最後一部可以穿著校服出演的作品了’。總是形影不離的信惠、宇彬,還有智媛、炯植、敏赫、秀晶,大家都很努力。看著他們時我總會心生愛憐,看到他們有的在拍攝「繼承者們」期間還有其他安排,覺得很驚訝。想想我在「花樣男子」之前生活比較自由,而他們小小年紀生活就很繁忙。”

 

-與朴信惠演對手戲,配合怎麽樣?

“雖然信惠年紀小,但是就表演經驗來講她是我的前輩。我本來就是那種不善於同女演員推心置腹地交流表演或是協調的人,只是跟著感覺走,很感激信惠包容接受我。後來才發現信惠在我搭檔的女演員中是第一個比我年小的女演員。一直以來只與具惠善、金喜善等姐姐們搭檔。信惠真是好同事,也是好妹妹。”

-朴信惠曾說在吻戲中“沒想到那麽激烈”。

“因為是劇中感情太投入的情況下拍的一幕,真的只能激情地去演。很抱歉事先沒有告訴信惠,一般是與女演員相互協商配合著表演的,這次突然激吻,信惠可能也嚇到了。”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金宇彬

Ther Heir SBS30.jpg  
性格鮮明的角色,一向很搶眼!而飾演崔英道,宇彬的確是合適的人選,因為要呈現那一份凶狠底下的創傷與柔情,宇彬的外表確實符合金編筆下崔英道的角色,而內心翻滾的創傷與溫柔,宇彬也的確掌握得很好。

應該很多人跟朵莉思一樣吧!愛上了崔英道!哈

朵莉思很喜歡他最後去母親工作的地方,第一次站在門外,那個激動的情感在內心發酵,流下了眼淚,好感人!後來和母親相認時的演出,那個情感自然流露,好催淚呀!>”<

還有,崔英道和金嘆的對戲,朵莉思也好愛!兩個大男孩,竟然比男女主角還有火花,是怎樣?!XDDDD 


金智媛

Ther Heir SBS29.jpg  
性格鮮明的角色,搶眼的還有她!飾演劉RACHEL的金智媛。
其實看到最後,朵莉思反而喜歡她多於車恩尚呢!哈哈哈XDDDDD


崔鎮赫

Ther Heir SBS24.jpg  
崔哥演的金元,掌握得還算不錯!以他的資歷來說,他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不容易,可惜他和賢珠的戲份太少了,朵莉思還是愛成熟男女的戲碼!XDDD


金成玲&金美京

Ther Heir SBS31.jpg  
這部最大的亮點,無非是飾演男女主角的兩位媽媽了!
兩個實力派演員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尤其是金美京前輩,她在《主君的太陽》裡飾演主君的姑姑,
也非常的厲害!舉手投足處處是戲!

而金成玲以往都演一些不討喜的角色,
這次演金嘆的媽媽,雖不能說討喜,但是很有味道!

 

Ther Heir SBS26.jpg   

另外,其他的新演員,朵莉思最愛的莫過於尹灿榮和李寶娜了!

兩個倆小無猜的小情侶,好有FU喔!
而炯植這次飾演的明秀,與他在《九回》裡的角色很不同!
跳TONE又活躍的明秀,他也表現得活靈活現的!很可愛!

 

Ther Heir SBS1-001.jpg  
而其他的資深前輩們,或許才是支撐這整部戲最重要的關鍵!
個個來頭都不小,也個個都是戲精,看他們演戲真的是觀眾的福氣!


最後,可能很多人也發現了,
這回金編換了合作導演,或許也是這一次讓人跌破眼鏡的原因之一吧!
光是倉庫之吻的鏡頭就糟到透!
更別說,朴信惠被吻成這樣還能過關~
哎~導演你累了嗎?@@

 

viewer_image_002 (13).jpg  

好吧!雖然如此,還是很謝謝整個劇組為大家帶來這部戲!
期待大家都可以休息過後,有個好的開始再出發!

 

最後派對花絮照~ 

01131  

 

殺青宴花絮圖~

01130.jpg

01130  

01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