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在這裡的分享邁入了第二年的時間,大家的陪伴、支持和鼓勵,是朵莉思堅持下去的動力,更是朵莉思在低潮時的依靠,因此除了感謝,還是無盡的感謝!2014年,還請大家繼續愛護與指教囉!
2013過去了!今年你/妳看了幾部呢?最愛有哪些?朵莉思整理這一年來的觀看清單,同時也分享一下今年的心得!
以下以筆劃順序排列。
《IRIS2》★★★☆☆
其實朵莉思沒把第一部看完,不過後來有時間,還是把第二部補完。朵莉思覺得好看呢!雖然仍是不完美的結局,但是整個氛圍,朵莉思覺得很棒!
《Nine:九回時間旅行》★★★★★
這大概是今年最引人入勝的一部作品吧!朵莉思有寫分享文,就不贅述了!
《The Virus》★★★★★
《Two Weeks》★★★★☆
戲裡的小女孩實在太可愛了!又超會演!簡直比大人的戲感還強!朴河宣演媽媽的氣場都被小女孩搶光光了!XDDD 這部戲除了小女孩,李基準和金素妍的表現也非常的亮眼!
日後有空檔,朵莉思也會寫這篇的分享文。
《七級公務員》★☆☆☆☆
一開始的節奏和氛圍還不錯,不過中段後就有點虛掉了!尤其是那個武打戲,哎~慘不忍睹呀!可惜了一票好演員們!
《主君的太陽》★★★★★
阿)))))))))))))))))))))朵莉思還是想先尖叫一下!XDDDDD 主君實在太棒了!太陽也非常的吸晴!不只演員好,劇本也很出色,是今年的絕佳之作,不容錯過。
《回答吧1994》★★☆☆☆
大家別誤會!給兩顆星的意思,不是朵莉思覺得不好看,而是朵莉思還未補完,以看了前幾集的感受,只能給簡單的評分。
朵莉思很希望快點補完它,寫心得文與大家分享。
《我戀愛的一切》★★★★★
這部小品作,也是今年朵莉思很喜歡的一部作品,申大叔出色的演出,帶出李妹妹的默契來,也是值得推薦的好戲!
《那年冬天,風在吹》★★★★★
吳樹&吳英,也是今年朵莉思的最愛,看分享文就知道朵莉思有多愛他們了!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2》★★★★★
千呼萬喚的TEN2,終於在今年隆重登場!它在朵莉思心裡的份量,不會輸主君和冬天的喔!
很想為它寫幾篇分享文,好好推薦一下,不過為了五斗米,實在很難控制,只能盡量囉!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無情城市》★★★★☆
其實朵莉思很喜歡警匪動作推理劇,大概以前香港古惑仔電影看太多的關係吧!哈!,這一部朵莉思也挺喜歡的,每個演員都表現很棒!如果你也愛古惑仔,那不能錯過這一部囉!
《鄰家花美男》★★★☆☆
《錢的化身》★★★★☆
今年朵莉思難得看了一部重口味的復仇戲,不過出乎意料的好看呢!姜至奐時而搞笑時而感性的演出,表現非凡,推薦給大家!
這樣算下來,朵莉思似乎欠了不少!
哈!不過有機會一定會寫完它的!
Happy New Year 2014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