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1.jpg

宋康昊、金英愛、林時完主演的《辯護人》,是以80年代為背景,講述那個年代人權辯護律師的故事,將會展現獨具創新的法庭劇情,並揭露那個時代的苦痛。於韓國時間2013/12/18上映!

 

制作發佈會~

1222-3.jpg

 

劇照公開~

1222-2.jpg 

 

VIP首映~

1222-4.jpg 1222-5.jpg

 

1222  

2013年是宋康昊之年 其電影觀眾有望突破2000萬

「辯護人」【12月18日首映,導演楊佑錫(音)】由韓國男演員宋康昊(46歲)主演,這是他在今年主演的第三部電影。之前宋康昊出演了電影「雪國列車」(導演奉俊昊)及「觀相」【導演韓在林】,通過這兩部電影他分別吸引了934萬和913萬觀眾、共計1800萬名觀眾前來觀影。就目前形勢來看,今年觀看宋康昊電影的觀眾將會突破2000萬也不是遙不可及的空想。宋康昊的演技一流是得到眾人公認的,然而2013年一年宋康昊電影的票房以及評價都給人留下了強烈的存在感。

沒有人會對「辯護人」最大的賣點在“宋康昊”這三個字上的看法提出異議。電影把故事的背景放在了20世紀80年代初的釜山。宋宇石(宋康昊飾)曾是一名臨時審判員,然而現在他成為了一名剛成立律師事務所的高中學曆律師。他在以校友關係為中心的法律界是一個備受排擠的小角色,他只能接一些其他律師不願負責的案子,如房地產登記甚至是稅務方面的工作,他只能通過這些工作才能賺到錢。然而,突然有一天宋宇石經常光顧的泡飯店老板娘(金英愛飾)的兒子振佑(林時完飾)不幸卷入了一起與時局有關的事件裏,在看到振佑被嚴刑拷問的模樣後宋宇石受了很大的刺激,於是宋宇石擔任起了振佑的辯護律師,進而開始踏上了一條不同於現在的路。

電影主人公宋宇石的原型眾所周知,正是已故韓國前總統盧武鉉。因此,就算是電影界最強的演技派演員也不會輕易決定出演,對此宋康昊曾表示:“事實上我一開始是拒絕出演實際存在過的人物的,因為搞不好我會成為那人人生中的某個人。”對於出演該電影的動機,宋康昊說道:“我把這部電影所講述的內容看作是那個時期人們的故事,而不是某個特定人物的故事,我感受到了這部電影的魅力所在,電影劇本始終縈繞在腦海裏久久不去。”

宋康昊優秀的演技將宋宇石這個雖是個俗人但不失人性之美的特點表現得淋灕儘致,將枯燥無趣的法庭審判場面以豐富的感情調動起來,通過激烈的辯詞使感情最終大爆發。這是宋康昊迄今為止不曾在熒幕上展示過的面貌。

對此,宋康昊說:“我做演員將近20年,通常都是通過自製冷靜的方式來表現角色的個性的。這次能夠像向觀眾展現新的一面,我感到很高興。”

「辯護人」講述的是一個平凡人遇到了一個戲劇性的變化的故事,情節展現非常能凈化觀眾的心靈。同時電影的大眾感染力很強,電影的完成度也很高。就這部電影,影評人黃珍美(音)評論道:“雖然特定人物的生平事跡是這部電影的主旋律,但這並不是電影想要重點講述的內容,影片主要想體現的是曾經在20世紀80年代生活過的一個人的成長經曆,並以此來揭示那個時代的精神。”

影評人朴宇成(音)認為:“這部影片最大的魅力在於它跨越了個人紀事的局限,以較為通俗的曆史性引發了觀眾的共鳴。但電影有些技巧的運用過於繁復,顯得有些畫蛇添足,如特寫鏡頭過多、音樂渲染過於雄壯等。也許冷靜的自我思考、自我反省的氛圍才是那個時代應有的姿態。”

宋康昊作為一名演員在今年做了很多嘗試。在「雪國列車」中,宋康昊和蒂爾達·斯文頓(Tilda Swinton)等一些外國演員進行了合作;他還出演了他演員生涯中第一部曆史劇「觀相」,並引起了熱烈的反響;在「辯護人」中獨挑大梁,作為唯一主演幾乎承擔了電影所有場面的表演。對於自己今年出演的每一部作品,宋康昊如是說道。

“「雪國列車」因為是和奉俊昊這位世界級的導演合作,所以演起來反倒很輕松;「觀相」是一部紀實體小說題材的曆史電影,因此有些難度;「辯護人」對我來說是一部很有壓力的作品,因此也是我做過最多徹底準備的作品。今年得到了大家太多的喜愛,對此我表示非常感謝,我會努力做到亦喜亦悲的。”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預告~

 

 

長版預告+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