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573-790x789.jpg

朴志胤這張全新迷你專輯,很吸晴!因為主打歌MV,裡面的男生幾乎全都是男模特兒喔!當然重量級的尹鍾信,也有軋一角!輕快的曲風,很朗朗上口!

 

Mr. Lee MV~

 

 

目擊者~

 

 

10241  

朴志胤專訪:現在需要超越《成人禮》
今年4月,樸志胤加盟歌手兼作曲家尹鐘信的經紀公司Mystic89。近日,簽入新東家的她推出了第一張企劃專輯《Mr.》,時隔1年8個月重返歌壇。
第一張企劃專輯收錄了《Mr. Lee》、《目擊者》兩首歌曲。據悉,樸志胤將以企劃專輯《Mr.》為起點,陸續在今年冬天、明年春夏季推出四張企劃專輯,而企劃案中的歌曲也將整合成一張完整專輯。新專輯《Mr.》由製片人尹鐘信親自操刀,新專輯包含了樸志胤在音樂活動上的煩惱。
「我發行第7,8張正規專輯時幾乎沒出演過任何的綜藝節目,因為鑽心於演出,所以拉開了我和大眾之間的距離。我想向觀眾展現未減退的實力,所以推出了較為時尚的歌曲,同時強調了視覺上的效果。」
主打歌《Mr. Lee》由人氣製作人Primary創作,是一首著重體現樸志胤的個性嗓音的歌曲,歌曲具有復古式輕快的節奏,而歌詞也極具中毒性。除此之外,說唱歌手San E還參與了伴唱部分。
「此次新專輯收錄了兩首歌曲,《Mr. Lee》是一首反映Mr. Lee的花花公子氣質的歌曲。」《Mr. Lee》的歌詞描繪了女生圍繞著男生轉,對他充滿好奇,心動不已的心理。朴智胤透露沒有任何歌詞中所提到的經驗,因此錄歌時很難抓准感覺。「主打歌的歌詞主要描寫了一對男女互相觀望的故事,作為女生的朴智胤從來沒有過這種生活,而且歌詞中盡是些我不怎麼使用的詞彙,所以不上口。歌詞中有一句‘好身材,麻酥酥的瞬間’,我在生活中從沒有用過‘麻酥酥’這個詞。」
「其實我的性格和外貌不相符,很木訥,我跟尹鐘信大哥說我不用這個詞的時候,他讓我去夜店轉轉,我基本宅在家裡,經常禱告。為了掌握整首歌的感覺,錄歌的時候一直說要去夜店玩。」
雖然朴智胤口中的自己和「玩咖」外貌完全不符,甚至是個從未去過夜店的女生。但大眾心目中的她卻是13年前唱著《成人禮》的那個性感女王,這也從側面反映出《成人禮》當時的火爆。她是否也知道自己曾經引領熱潮?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有點,我是個不太留戀過去的人,《成人禮》之後我自己並未體會到當時的人氣,還是後來慢慢感覺到的,好委屈啊,哈哈哈。過了很久大家一提到朴智胤就會想到《成人禮》,這才感覺這首歌原來這麼紅。我很感謝這首歌讓大家記住了我,但同時也是我要跨越的一座大山,我要超越《成人禮》創作出另一首令人難忘的歌曲。」
如今想擺脫《成人禮》形象的樸志胤,渴望大眾能給予她全新封號。新專輯發行後她想讓大眾如何看待自己?「製作這次專輯的時候,並不想讓人以為這是我簽約Mystic89娛樂之後推出的第一張專輯,反而希望大家以第4項專案來看待。這次專輯並不是來決定尹鐘信與樸志胤之結合色彩,我想借此向大家展現‘樸志胤如今也在歌壇,是一個很會唱歌的歌手,也是一個如今還能詮釋自己獨特音樂色彩的歌手’。」
她還希望大家期待日後將陸續推出的3張專輯以及往後的活動。「當大家聽到下一季度的多元化音樂時,我想讓大家意識到‘原來她還在努力做自己的音樂啊’。我還會通過表演等多樣活動與大眾見面,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日後的發展。」
田娥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10242  

樸志胤專訪:朴軫泳個人色彩強VS尹鐘信善於挖據他人優點
今年四月與新東家Mystic89簽約後,久未露面的樸志胤於10月21日發行了該公司製作的首張專輯《Mr》。採訪中她談到了與Mystic89簽訂經紀合約的契機。
「在之前的演員經紀公司裡,我拍攝了《閉嘴家族》。快要結束的時候,鐘信哥哥聯繫了我,說‘喜歡我的聲音,希望能一起合作’。跟他溝通的過程後我想可以一邊合作一邊多學習,還可以尋找到新的特色,所以決定簽約。」
朴智胤出道當時的製作人是JYP娛樂樸軫泳,她也談到了前後兩位製作人的區別。「兩位都是優秀製作人,樸軫泳的個人色彩很強,因為很有才氣,所以對髮型、化妝、舞蹈等都非常關心。樸軫泳製作音樂的時候,會想到舞蹈、髮型和化裝,還有MV等等。完全實現這一切之後,歌手就具備了製作人製作的獨特風格。而尹鐘信也有自己的特色,但遇到歌手的時候,會先找到這個歌手的長處,然後把它放大。鐘信哥擔任過許多選秀節目的評委,挑選人才方面很有慧眼。他喜歡聲音有特色的選手,那就是尹鐘信最大的特點。」
那麼跟現在一起創作音樂的尹鐘信合作得怎麼樣?「我們的合作很順利地開始了。未來可能會有波折,我也是發了八張專輯的歌手,所以有自己的色彩,想和鐘信哥哥一起合作,好好製作專輯。」
被問及「製作人尹鐘信給了你什麼建議」,她回答說「之前我都安靜地活動,說了自己的故事後他建議我現在開始向大眾多展現自己,他說以後也可以製作我自己的音樂,未來也會那樣去發展,所以希望我能多與大眾多接觸。他說我作為歌手擁有很多個性,要學會把它展現出來。不過到目前還沒有充分發揮出來,自己也沒有完全意識到作為歌手的真正實力。我也覺得這一點比較可惜,哥哥也那麼想,所以希望他能提供更好的方向。」
那麼朴智胤又是怎麼看待被稱為《成人禮》續篇、最近很有人氣的歌曲《24小時》呢?這首歌曲Wonder Girls前成員善美於八月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中的主打歌曲。善美也被稱為「樸志胤第二代」。
「24小時都不足夠」是樸軫泳繼十三年前指導樸志胤《成人禮》之後,推出的第二個女子個人舞蹈,因此也被稱為「2013年版成人禮。」對此,朴智胤表示「舞臺表演真的很不錯,振英哥哥很會製作,再次看到哥哥的舞蹈,很開心。因為是在我之後,朴軫泳哥再次親自製作執導的第二個女歌手,所以很多人可能會拿她和我做比較。我覺得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作為樸軫泳的粉絲,我很喜歡這個表演。」
加上廣告資歷,已經出道十九年的樸志胤對演藝界的後輩也提出了建議。「最近很多年紀很小的後輩出道,也有很多組合曇花一現之後,就不出來了。未來的人生還很漫長,經歷了過於絢麗的一面,也不是好事。人生並不那麼華麗。有上坡就有下坡,在低谷時期,是否能堅持住,遇到好人,決定每個人今後的發展。要有克服這些的力量,年紀輕的時候沒有什麼經驗,所以可能只願意尋找華麗的一面,但希望大家能遇到好人,可以克服困難。不要只追求眼前華麗的事物。」
朴志胤簽入新東家後發行的第一張專輯《Mr》中共收錄了《Mr.Lee》與《目擊者》兩首歌曲。田娥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MBC Comeback Stage -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